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8-2 總動員】

黑兔 | 2018-09-12 21:59:31 | 巴幣 18 | 人氣 709


  EP8-2
  總動員
 
  「希露亞小姐,這是露德米拉傳來的訊息。」
 
 
  希露亞的辦公室內,希露亞忙著手寫作戰情報,雖然先前的會議已經轉告各個梯隊作戰方針,但那只是針對日本區域的大致情報。
 
 
  希露亞雖然有高超的駭客與反駭客能力,在這電子資料可能不慎被破解的時代中,她也不願意放任任何風險,為了確保作戰機密,希露亞選擇最原始的方式去給予詳細的作戰計畫。
 
 
  而這個集會,才是真正的作戰會議,包括凜、托托莉兩人在內,辦公室內只有少許幾位讓希露亞真正信任的指揮官。
 
 
  多數指揮官被安排前往北海道、京都等重建地區進行感染者掃蕩與救援,最後只剩凜和托托莉兩名新人還沒被分配任務,另外還有希露亞手下的菁英人形。
 
 
  「PPK,我擔心Saiga的支援不夠,妳指揮影子二隊前往羽柚的所在艦上,要她將部份艦隊強行開進吳港,好進行海上支援。」
  「之後將隊伍分別成兩隊,一隊前往佐世保,一隊去支援AK12與AN94。」
  「在下關市的露德米拉會與妳聯絡,她會給妳更詳細的作戰報告。」
  「AK12兩人救出後,我會再給妳們另外指示。」
 
 
  將另一份手寫作戰報告交給PPK,PPK看了一眼後露出略微邪惡的笑容。
 
 
  「大小姐您果然是心軟啊……瞭解,我會將旋風和櫻花小隊、還有忤逆兩人都帶回來的……」
  「呵呵,畢竟……她們如果死了,我就沒玩具能夠調教了呢。」
 
 
  「不,旋風沒有必要帶回來……她已經消滅了兩隊格里芬的梯隊,不須要冒這個險,只要能留住她的核心就行了。」
 
 
  「呵呵,好吧,雖然少了一個玩具很可惜,但危險的玩具可是禁止事項呢。」PPK冷笑一聲後,便帶著作戰書轉身正要離開辦公室時,突然被叫住了。
 
 
  「等等。」希露亞臨時讓一名人員加入了PPK的隊伍中:「帶上凜隊裡的司登,我想對上旋風,司登應該能幫得上忙。」
 
 
  旋風?這個讓凜感到熟悉卻又陌生的名字……旋風是誰?對她有模糊的印象……但是……記不起了……
 
 
  此時的凜並沒有多想,也沒有插嘴希露亞的編隊,他揪結在腦海中,關於旋風這個名字,關於她的記憶,為何若有似無?
 
 
  「湯姆森。」
 
 
  「大小姐,我準備好大鬧一翻了。」湯姆森信心滿滿的眼神,她已經許久沒出這種大型任務了:「我和舊隊友都已經準備好了!」
 
 
  「妳的任務是組織關口橋的陣地,這裡是我們在日本的唯一據點,也是我們格里芬的撤離點。」
  「AN94曾經在這裡建立防線,妳們要加強這個防線,所有感染者都不能讓它們越雷池一步!當然,妳會和鴿派的生化步兵合流,南方艦隊和空軍都會給予妳砲擊支援,不要客氣……絕對絕對不能讓感染者攻破這個地方。」
  「羽柚大佐會負責妳的指揮。」
 
 
  「瞭解!大小姐,我立刻出發,這個地方我會讓妳們就算睡在馬路上,也聽不到任何一個感染者的聲音!」湯姆森收下作戰書後,得意地和M1911、M9、英格拉姆等舊隊員離開辦公室。
 
 
  「托托莉、AUG!」
 
 
  「聽從您……」AUG平靜的眼神見不到任何的感情存在,就連聲音也是優雅而平靜,湯姆森剛才帶起的喧嘩氣氛,立刻被她散發的氣場給壓抑下。
 
 
  「在這!」相較下,托托莉顯得緊張兮兮。
 
 
  「聯合梯隊和AUG帶領的影子分隊合流,我已經捕捉到音樂家與藝術家兩人的訊號,這兩人或許和新型鐵血有關聯,要是更麻煩點……會與南極聯邦或美洲新聯有關……」
  「我從她們的頻道竊聽到一點消息,俄羅斯撤軍後,她們就為了繼續尋找戰艦人形資料和撤退意見分歧,這兩人的部隊應該會無法互相支援。」
  「當然,為了保險起見,在妳們對上藝術家的部隊後,我會切斷她們的通訊,那時就是妳們擊敗藝術家的最好機會。」
 
 
  「托托莉,妳必須在南方艦隊的旗艦上指揮,多虧AK12,日本的電子干擾已經不會影響我們的戰術頻道與指揮。」
  「AUG,如果藝術家的作戰能力太過強大,千萬不要勉強想留下活口,當場格殺。」
 
 
  「是的!」托托莉接受了希露亞的命令,但她的神情顯的有些緊張,畢竟她沒指揮過如此大型且精銳的梯隊。
 
 
  「放心,AUG作為前線副官,妳可以完全信賴她的作戰能力,當然,她也會信賴妳的指揮。」希露亞將一份新的手寫資料交到托托莉手上:「那麼都出發吧!凜和內蓋夫……我有話對你們說……」
 
 
   被留下的凜和內蓋夫,兩人不解地看著希露亞,希露亞的臉色十分難看,她用有些哀怨的眼神看著內蓋夫。
 
 
  「內內,妳想找回被刪除的那段記憶嗎?」語重心長的說道。
 
 
  「我曾經選擇了當下對妳而言,最好的安排,刪除那段記憶,也將那份記憶安插到新型號的人形,妮娜身上……當然這一切是在坍塌飛彈被丟下的前的安排。」
 
  「沒人能預測到鷹派的行動,就算是完美的安排,也被愚蠢的政府操作給露出破綻,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妳能沒有那段記憶,能繼續以內蓋夫這個身份,天真無邪的過下去。」
 
  「音樂家……這個鐵血菁英,妳曾經認識的人……雖然她已經不是妳認識的那個人,但骨子裡,她還是她……」
 
  「她應該已經取得了妮娜的核心,也讀取過妮娜的資料……妮娜會和過去某一段時間的妳身份吻合。」
 
  「見到了音樂家,奪回自己失去的記憶,不代表妳能夠承受那一切,甚至會像主核人形強行回復記憶與感情一樣,產生記憶錯亂。妳真的有決心……去奪回那段黑色的記憶嗎?」
 
 
  辦公室內是一陣沉默,這番話意味著,內蓋夫就算成功奪回了記憶,她的心智雲圖也不一定能負荷新記憶帶來的衝擊。
 
 
  「情況輕微,可能只是刪除妳成為主核人形後,包括奏、包括凜、包括所有在臺灣的記憶;嚴重則妳的雲圖,必須完全重新製作,那時候妳將不會記得任何人、任何事,以一個新生的戰術人形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可、可是公主她……公主她曾經轉移過人形的記憶不是嗎?她也沒有產生混亂,或是被重新製作不是?」凜想到曾經轉移過記憶資料的主核人形,在莫斯科行動犧牲的公主,曾經做過這種事。
 
 
  為了就是能和自己所在乎的人,能夠繼續在一起。
 
 
  「確實成功過,但每個人形的雲圖都是獨一無二的,毛瑟的心智雲圖及她本身意念都非常堅定,就算她發生過錯亂,也可能被其它雲圖資料強制覆蓋或略過,所以她看似沒有產生過錯誤。」
 
 
  「但是內内,我無法確保妳能夠完美的繼承那段記憶,若是美好的記憶也罷……那段記憶,那次行動,那名犧牲者,很可能將妳的雲圖完全燒毀……」
 
 
  「我……」
  「我要去!我對奏的記憶只存在和她相處那段愉快的時光,但中間卻有一段空白……接著就是自己尊敬的人……躺在血泊和自己道別……」
  「我一定要搞清楚這件事!小奏的死,和我的記憶空白一定有什麼關聯!」
  「還有妮娜……代替我記憶的她……如果這段記憶因為妮娜的死去而永遠消失,那代表妮娜根本不存在這世界上!」
  「她可是替我承受這段記憶的人……如果這段記憶消失了……妮娜也會不瞑目的……」
 
 
  內蓋夫堅定的說出自己的選擇,雖然她也害怕會因記憶而讓自己失去一切,但她想要面對,為何與小奏指揮官的相處,會出現中間空白的記憶。
 
 
  究竟是何事,才會產生那種空白記憶?
 
 
  「你呢?凜,你支持這個舉動嗎?」希露亞問了在一旁的凜。
 
 
  「記憶是重要的……不管是好,或是不好……如果將壞事當作沒發生過,那就只是逃避而已,而且若這次選擇不去奪回那段記憶,內內以後也是會在意那段消失的記憶……甚至會像之前一樣混亂對吧?」
 
 
  「好吧,我瞭解了,這是你們的選擇,我也無法替你們選出正確的選擇……無論喜怒哀樂,我想你們都有心理準備了。」
 
 
  「在托托莉的梯隊對上藝術家時,肯定會有攻擊鐵血臨時據點的空檔,我無法預測那裡會有多少敵人,可以猜想的是,守備在那裡的絕對會是菁英人形。」
 
  「光憑一般的格里芬人形,或妳這樣的菁英人形是不可能應付得了俄羅斯與16Lab合作的AK12或AN94兩人。」
 
 
  「等等……希露亞小姐,這兩人不是……」聽到這兩名人形的名字,凜與內蓋夫都產生了疑惑:「不是希露亞小姐妳手下的菁英人形嗎?」
 
 
  希露亞搖了搖頭後嘆了一口氣。
 
 
  「就算是16Lab的成員,也是有為錢才出賣機密資料的人,之前的艾佛特只是格里芬的一個前例,我們無法捕捉到是誰將機密外洩,只知道有人以這兩人唯一的備份雲圖去製作擁有第三代人形作戰能力的戰術人形。」
 
 
  她繼續對兩人說明了鷹派所有的AK12與AN94兩人。
 
 
  「格里芬地下區域那些人,凜你也見識過她們規格外的作戰能力了,就算是16Lab最新的特種人形……妮娜,也栽在那兩人手上。」
 
  「那是沒有任何感情,只會聽從指令單方面殺戮的兵器。」
 
  「就算是湯姆森和AUG的小隊一起對上她們,可能也會落得兩敗俱傷的場面,當然我不會要妳們去對付那兩人。」
 
  「PPK的隊伍將AK12她們撤離感染點後,會立刻動身支援妳們。」
 
  「要對付那兩名棘手的人形,只能針對音樂家下手,她們聽從音樂家的指令,所以只能依賴AN94……妳們必須在AN94被敵人擊敗前,先一步逮住音樂家。」
 
 
  「內蓋夫,有一點非常重要。」希露亞突然針對內蓋夫說:「無論音樂家的身份與過往是誰,她在此時此刻都是敵人,不能擊斃她,就不能停止那兩名人形的動作;不停止那兩名人形,我方的傷亡代價都會非常慘重。」
 
 
  「到時候,妳必須緊記一件事情,就是妳的任務──擊殺音樂家,並將她的雲圖或核心交給AK12,讓AK12竄改敵人形的動作。」
 
 
  「絕對不能夠心軟。」慎重的提醒內蓋夫,這次敵人頭目,音樂家的重要性。
 
 
  「加利爾和塔沃爾兩人已經在待命了,擴編用人偶也都準備好了,好好為百合少佐,為妮娜……為日本所有犧牲的國民,狠狠的將鐵血反攻回去吧。」
 
  「凜,這次你負責的不是前線帶領,而是在後方的指揮部署,雖然你可能沒多少後方指揮的經驗,但SVD會協助你的。現在日本的坍塌液感染非常嚴重,我不能隨便讓會被感染的人類親自下去作戰。」
 
 
  「是,我知道了,希露亞小姐。」
 
 
  作戰任務指派完畢,凜和內蓋夫跟著SVD離開辦公室,留下希露亞和最後兩名人形,雷電與M950A。
 
 
  「辛苦您了,大小姐。」雷電立刻遞上一杯「水」給希露亞。
 
 
  一口氣喝了半杯,那濃烈燒喉的口感,讓希露亞用死魚眼不停盯著雷電。
 
 
  「雷電……這是伏特加……妳想燒了我的喉嚨嗎?」站起來,半欺負地捏著雷電的臉頰:「看來妳和波波莎學壞了吶!」
 
 
  「大小姐,沒事的,我最近看了一部戰前的影片,這東西只要加上另一種飲料,就可以變成烏龍茶……」撫了撫自己被捏紅的臉頰,雷電在半杯伏特加裡又倒了些威士忌:「您看,這顏色看起來就和烏龍茶一模一樣了。」
 
 
  「啊哈哈哈!這可真厲害啊!這色澤真的和烏龍茶一模一樣!那妳喝光吧!」希露亞把杯子湊到雷電面前。
 
 
  雷電慌慌張張地揮手搖頭拒絕眼前這杯「烏龍茶」。
 
 
  「雷電,M950A,最近幼兒園的孩子……還好吧?這幾天事情很多,沒時間過去看看他們。」
 
 
  「有一些孩子找到了肯收留的人家,剩下他們三兩天就會回來幼兒園與裡面的孩子玩,托您的福,臺灣區因為戰爭的孤兒,並沒有太嚴重的戰後創傷。」M950A回答了希露亞。
 
 
  「妳們願意幫我去做一件事嗎……日本那幾處幼兒園的孩子……雖然那些大廈都有防禦機制,露德米拉也應該在第一時間前去保護他們,但我想,能早一天將他們接回來,便是一天。」
 
 
  「……大小姐……恕我無理,但日本不是所有人民都感染了坍塌液嗎……這樣的行動……」雷電的臉色十分差,她長時間與M950A一同照顧著幼兒園的孩子,一想到那些天使般的小孩子,成了感染者,心中不免一陣絞痛。
 
 
  「很幸運的……露德米拉傳來的情報,除了坍塌飛彈直擊的軍港城市之外,一些在境內的設施並沒有受到飛彈的波及,而這次的坍塌液意外的對十二歲以下的孩子無效。」
 
 
  希露亞難得發自內心的微笑,蘊含了對那些無依無靠的孩童無限的關懷,那份溫暖是在這世道少有的。但這笑容並沒有維持太久,希露亞回到正題時,又變成下達指令時的嚴肅。
 
 
  「這是一個艱難的任務,大型運輸直昇機沒有空軍保護就強行撤離非常危險,妳必須將設施內的孩子先回湯姆森的防線,再由那裡的支援部隊將孩子們撤離。」
 
 
  「沒問題的,我和老公……不,我是說M950A大人安全地把孩子們送回來。」雷電說到一半,臉蹭到了M950A身上,這動作讓M950A怪害羞的。
 
 
  「不,雖然有點殘忍,但這些孩子不能直接回到臺灣,她們得先到南方艦隊的駐紮地清除一切感染源,檢查完後才能夠到臺灣……」
 
  「妳們兩的任務,就是安撫這些孩子。」
 
 
  「放心交給我和雷電吧!大小姐!」M950A被雷電蹭得身子有些歪斜,不過她的回答仍然胸有成竹。
 
 
  雷電與M950A離開辦公室,剩下希露亞一人。
 
 
  「呼……」希露亞看著空蕩蕩的辦公室,還有那杯雷電留下的「烏龍茶」。
 
 
  一口氣將烏龍茶喝光,接通通訊頻道給某個沒指派到任務的人。
 
 
  「可以出發了,這次最重要的任務就交給妳了。」希露亞對頻道裡的某個人說道。
 
 
  「收到,魅影小隊也已經準備完畢。」那頭回應的聲音,是45的聲音。
 
 
  一群黑色著裝,與404小隊相像的黑色制服,已經待命在指揮部旁的小型機庫前。
 
 
  那是曾經讓凜在救援內蓋夫時嚴重吃鱉,全數擁有毀滅級作戰能力的人形,格里芬第三代的戰術人形。
 
 
  「外面的空氣如何啊?416、G11……」
 
  「還有9……」
 
  「非常新鮮呢,45。」與九妹外觀一模一樣的戰術人形,9,回應著45,與九妹不同的是,她沒有九妹那生動活潑的笑臉與聲音,雖然是一樣的聲線,但這個9明顯不帶有任何感情成份在。
 
  45所喚的人形,其名與其型號一模一樣,那是416、G11還有9……那便是404小隊。不光是這三人,另外還有那些在地下區域的「魅影」──全數聚集在此。
 
 
 
 
 
 

創作回應

leo187
大反攻囉
2018-09-12 23:37:31
黑兔
精彩大反攻
2018-09-12 23:59:56
朝歌
要出雷電與綠毛的百合嗎?
2018-09-13 16:07:21
黑兔
好難欸~
2018-09-14 03:22:59
SoarHz
感覺不會很順利... 有種可能會出什麼意外的感覺
2018-11-23 09:29:44
黑兔
穩的~有希露亞姐姐在
2018-11-23 11:20: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