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前同人:Doll girl beats! 重製試閱

黑兔 | 2019-04-29 05:24:53 | 巴幣 24 | 人氣 371

少女前線:人形的脈動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說好聽是試閱

其實是我拖太久了XDD


以下
****************************


  序
 
 
  「我們被丟下了嗎?」
 
 
  一處陰暗潮濕,角落處甚至有一灘積水,昏暗的空間內僅用一盞小燈作為照明;積水旁堆放許多陳舊的木箱子,其中一個被撬開的木箱,裡頭剩下空了的彈藥盒。
 
 
  「如果我們是被丟下,這裡不會有物資讓我們守這麼久。」
 
 
  外頭的光線從封住窗口的木板條縫照射進來,打在兩名依偎在一塊的少女臉上。
 
 
  距離撤退行動發佈,已經超過了二十小時,滿地空彈匣與手雷保險、染血繃帶與空針筒、隨意丟棄無法使用的通訊器材、彈痕累累的防爆盾牌及防彈衣。
 
 
  留在兩人臉上的心情只剩下疲憊。
 
 
  「我們守不住下一波,我要後撤到另一個安全屋……」粉色長髮的少女人形說道,她持續撬開那些木箱,整理著撤離時用得上的軍用品:「最壞的打算是徒步走回格里芬。」
 
 
  彈藥、手雷、攜帶式能量護甲、人形用繃帶、乾糧。
 
 
  「我的指揮官……一定會來的……」金色頭髮,綁著雙馬尾麻花辮的少女人形看著手裡的照片說:「每一次都會來,只要我們被困住,他都會過來……」
 
 
  「妳不和我一起走嗎……下一個安全屋距離也才兩百公里而已……」粉髮的少女揹起背包後,轉頭問了身旁的女孩。
 
 
  「他會過來……只要他收到我傳送的求救信號……」
  「妳的指揮官,也會來的……我相信。」
 
 
  金髮的少女又重複了一次,有些悲哀的笑容,心中堅信著只要在死守一段時間,他所屬的指揮官一定會帶著大隊人馬過來接他;她也認識粉髮少女所屬的指揮,她們的指揮官是同一種個性的人。
 
 
  將這些作戰用的戰術少女,視為家人。
 
 
  「……」但此刻粉髮的少女,表情卻落寞不已,彷彿她早就已經失去了自己最重要、最重視的事物。
 
 
  沉默了一會後,她才淡淡地說道。
 
 
  「我的指揮官……奏,她不會來了。」
  「人形是能夠被取代的東西,就算妳我都是新型的主核人形,也不會有人來找我……」
 
 
  深深嚥下一口難嚥的空氣,悲哀的情緒一鼓作氣深入內心,在眼淚流下前搶先拭去。
 
 
  「那我要離開了,旋風,祝妳好運。」
  「嗯……我們基地再見……內蓋夫。」
 
 
  粉髮少女,內蓋夫,她揹起機槍,提著背包,緩緩推開沉重的大門,一望無際的雪白地嶺,成了鐵血的機械墳場。
 
 
  上百成千的鐵血殘骸,這她與旋風兩人在求生意志下的頑強抵抗,兩人不同的選擇,只能給分楊道標的短暫夥伴給予祝福。
 
 
  內蓋夫慢步在只有單調顏色的荒野上,刺眼的白光然後是沒有任何光源的深夜,就連月光也不願給予任何一點憐憫。
 
 
  「這裡是主核人形編號,112,內蓋夫……」
  「呼叫格里芬總部……」
  「或者是內蓋夫小隊的任何一員……」
  「任何格里芬的人……」
  「有人在嗎……」
 
 
 
※     ※   ※
 
 
 
  ──撤離行動前26小時──
  「刺針行動」
  新曆2年 11月22日 俄羅斯/莫斯科東方臨時基地
 
 
  「內內!這次的配給有好多啤酒!」
 
 
  一位花樣年華,穿著格里芬紅色指揮官制服的女性,兩手各提了一大桶裝有啤酒的木桶,她搖搖晃晃地對在帳篷前一臉無奈的內蓋夫大喊著。
 
 
  「內內!快點來幫忙拿!內內!」
  「塔沃爾!加利爾!妳們快來幫忙呀!啤酒好重的!」
 
 
  「小奏真是……」
  「喂!妳們兩個還真的去幫忙嗎!我們現在是待機中耶!」
 
 
  內蓋夫沒好氣地搖頭望向她的指揮官,小奏。在帳內的塔沃爾與加利爾兩人聽到小奏的聲音,飛也似的衝出帳篷,也不管小小隻的內蓋夫還在門口,撞得她內吃雪。
 
 
  「哇啊!竟然有兩桶!中國軍方太大方了,咱就不客氣啦!」操著有些奇特口音的橘髮少女人形加利爾欣喜地接過小奏左手的啤酒桶。
 
 
  「小奏,後面幾位是?」穿著現代科技感十足的緊身皮衣,藍色長髮的塔沃爾接過另一桶啤酒後,注意到跟在小奏後方的氣噗噗小小小女孩,還有另一名死命架著小小小女孩的指揮官。
 
 
  「喂!把我們的啤酒還來啊!可惡!那是我先從格林那幹來的!」外表優雅,氣質出眾,就是身高活像個幼稚園小朋友似的,她兩手也提著啤酒桶。
 
 
  那是RF戰術人形,Kar98k……
 
 
  「好了啦!公主!我們只有四個人!兩桶就夠了啦!」公主是指揮官給她的外號,不過她一點兒也不優雅,稚氣未脫與嬌小身材表現出的是暴民般的舉動。
 
  「司登!旋風!快點幫我阻止指揮官!我們好不容易有那麼多啤酒!絕對要搶回來啊!」
 
 
  「公、公主!不要這樣啦!我們喝不完的……」金色雙馬尾,一身紅色配色加上鮮豔紅貝雷帽的少女人形,司登,想一起阻止公主脫序的行為,誰知道還沒抓住公主的手,那沉重的啤酒桶竟往她臉上招呼去!
 
 
 
 

創作回應

Lo記
軍方送酒給前線人員⋯是不是因為喝醉被鐵血打散了www
2019-04-29 19:31:06
這是我的名子
該不會又要虐一次了吧
2019-04-29 22:42:26
朝歌
在虐一波……我先買胃藥
2019-05-01 20:35:02
黑兔
才不會~
2019-05-01 20:37: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