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重製版【0-2 分歧點】

黑兔 | 2019-05-13 13:29:09 | 巴幣 26 | 人氣 732

  0-2
  分歧點
 
 
  「刺針行動」
  開始九小時後
  11月23日 01:30
 
 
  「指揮官……鐵血聚集越來越多了。」黑區北方集合點,司登等人隱藏在一座只剩白雪覆蓋的丘陵,原本在此的森林只剩下無數樹墩,也罷,這些樹墩剛好成了小隊成員的掩體。
 
  不過指揮官沒有觀察什麼鐵血或新西伯利亞城內的動靜,靜靜盯著司登趴地翹起的豐臀。
 
  「登登,我們的蘿莉控指揮官沒在觀察鐵血哦。」
  「他在看妳的大屁屁啦!嗚嘻嘻!」
 
  公主和旋風兩人一搭一唱,司登聽了生氣地猛然回頭斥訓自己家的指揮官。
 
  「指揮官!現在很關鍵!我們已經錯失了潛入的機會!現在只能找縫隙偷偷溜進去!認真點呀!」
  「咦欸?等…等等啦……就算會冷,也不要冷不防地抱上來呀……」
 
  身處在沒有辦法躲避風雪的野外,惡劣的天氣,雖然行動開始,卻遲遲未接到攻擊的指令。
 
  「都已經超過四小時了……我們會先冷死在這裡吧?」
  「啊!登登好詐!我也要抱抱呀!」
  「公主!妳才詐!不准和我搶!」
 
  這零下的溫度與入夜的惡劣天氣,確實折騰人,連高科技的人形都覺得寒冷了,更別說是一般肉身的指揮官了。
 
  離預定地攻擊時間早就超過四小時了,不光是列寧格勒的梯隊在等待進攻指令,奏的隊伍也在他們東南方待命。
 
  彷彿知道有人要入侵似的,原先攻擊的時間只有兩隊巡邏隊,現在新西伯利亞北方郊外至少有十多隊鐵血小隊警戒著。
 
  「怎麼回事……攻擊命令為什麼還沒下來?」列寧格勒挪動身子,看那逐漸增多的鐵血,心中感到莫名的不安。
 
  「沒辦法再等希露亞了。」眾人的無線電響起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這是負責部屬指揮他們上層指揮官,在遠方透過無人機觀察的艾佛特:「我們得更改梯隊行動方針。」
 
  原本預計希露亞的梯隊在城市東方造成大騷動,然後北邊的列寧格勒與奏兩隊趁亂進入城市哩,只是希露亞的梯隊遲遲沒有動靜……不,是連經通訊也完全失聯。
 
  從無人機打算尋找希露亞梯隊下落,卻發現Gornyy市郊外是屍橫遍野……無數的彈殼與爆炸產生的黑色灰燼,在白雪上點綴了不同的色彩,這些色彩卻令指揮者頭痛。
 
  被埋在雪堆中的格里芬人形,隨處可見的槍枝,廢棄的車輛,希露亞的梯隊似乎是遇襲了,無人機還沒來得及更靠近觀察時,便被不明目標給打了下來。
                                                                                                                                          
  由此一來,行動不得不更變作戰方針。
 
 
※     ※   ※
 
 
  更改了作戰方針,列寧格勒的隊伍一樣從北部潛入,奏隊上的微型烏茲分派支援列寧格勒,其餘人替補希露亞的東邊位置,必要時要阻擋那隊能夠消滅格里芬梯隊的敵人。
 
  作戰非常順利,列寧格勒將北部十多隊的巡邏隊引出,然後協同艾佛特的支援梯隊將其消滅,東邊的奏等人也順利地佈下防線,而那些從東邊Gornyy市返回的鐵血,也被內蓋夫一人加上她的魁儡人偶給全數擊破。
 
  短短幾小時的時間,都市最外圍已經被格里芬給占領。
 
  「嘻嘻!照這進度,我們應該是先奪下目標的隊伍唷!」旋風得意地說道,她們與自己的指揮官一路攻進市內,雖然遭遇了不少次街道戰,不過敵人等級似乎和預料中的有落差。
 
  除了司登臉上有些灰黑的灰塵外,所有人可以說是毫髮無傷。
 
  「旋風很壞……幹嘛把拔辣踢到我臉上啦……」這是司登臉上都是灰塵的原因,剛才遭遇戰中,旋風帥氣地踢走一顆往她們擲來的手雷,不過那手雷卻是撞到司登臉上,險些直接在臉上炸開。
 
  「哎呀哎呀,不好意思嘛!我以為會踢到妳的歐派上!」
  「就算是踢到胸部也不行啦!」
  「妳那巨乳就算被炸到也不會有事的!」
  「妳才是呢!防彈鋼板!」
  「…妳們兩個不要吵架啦……」
 
  旋風和司登兩人拌起嘴,微型烏茲連忙上前勸架,而公主在一旁悠閒地清點裝備,她對這兩位好姬友的日常已經習以為常。
 
  「新的命令下來了,我們要直接攻擊鐵血大樓,公主會和另一支狙擊小隊負責掩護。」列寧格勒看著新傳來的訊息說:「旋風……妳不要每次都跑到我肩膀上啊……」
 
  「我不搶先的話,這位子就要被公主搶走了!」
  「給我下來!可惡!」
  「妳們不要為了這小事吵架啦!」
 
  這次換成旋風和公主吵起來了,勸架的人則換成了司登,而微型烏茲像是放棄治療這個梯隊一臉無言地看著四人嘻鬧。
 
  命令下來了,列寧格勒的梯隊配合著其他格里芬梯開始隊對鐵血大樓進行總攻擊。
 
  另一方面,東邊奏的梯隊尋找到葉列娜留下的信號,因此艾佛特將她們的目標改成尋找葉列娜的下落。
 
 
※     ※   ※
 
 
  行動一開始是十分順利的,格里芬梯隊成功包圍了鐵血大樓,建立起防線與補給線路,甚至有餘豁將部隊分調去疏散新西伯利亞市的平民。
 
  已經有不少隊伍攻入了大樓內部,列寧格勒的梯隊便是一中之一。
 
  「嘻嘻!指揮官!我還以為敵人會多難纏呢!」旋風跑在最前面,那些從走廊轉角出現的零星敵人壓根反應不過來,便被旋風給近距離擊斃。
 
  「旋風!注意前方的敵人組合!」
  「這些都太弱了!他們根本瞄不到我!司登,烏茲,跟上來!」
 
  腳踏牆掩,輕靈的步伐不由正規的路線前進,鐵血雖然將槍口對準跑上牆壁快速衝刺的旋風,但是瞄準的速度根本跟不上旋風。
 
  一眨眼的工夫,旋風早已跳到防線後,看似由護衛者與痛擊者組成的難纏防線,因為旋風靈活的身手,反而讓他們的火網打到自己人,加上司登與烏茲前後包抄,不堪一擊。
 
  「嘛……從各方面來說,旋風的打法和內內那種不要命的打法有幾分神似呢……」
 
  烏茲看著那些倒地的鐵血,不禁感嘆道。
 
  「嘻嘻!我們雖然隊伍看起來很寒酸,但本事可不小唷!」旋風得意轟轟地說,還不忘順便嘲弄一下沒甚麼表現的司登:「就算是登登要對付那些鐵血也是綽綽有餘呢!用這對胸部!」
 
  「唔啊!指揮官快阻止旋風啦!」
 
  「哇啊啊啊!指揮官幹嘛突然敲人家啦!」咚!列寧格勒突然冷不防敲了下旋風的頭。
 
  「笨蛋,現在是在任務中,要打鬧回去後再好好鬧。」
  「嘻嘻!是的!烏茲,任務結束後,和小奏她們在開個派對吧!」
  「這應該沒什麼問題,小奏是很喜歡派對的笨蛋……不過內內就不知道了。」
 
  一切是如此順利,到達頂樓一間暗房,列寧格勒等人擊斃了一名從來未見過的菁英人形,和以往的鐵血菁英幾乎是差不多的設計。
 
  「這就是新的鐵血菁英?感覺比白色笨蛋爛好多……她剛剛完全沒反應過來,這把大刀都還沒舉起來就死掉了……」
  「也許她很爛的關係,這棟大樓裡的鐵血才會那麼弱吧。」
  「…………」
  「指揮官,你做啥一直盯著看呀,這傢伙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吧?」
 
  列寧格勒直盯著這具鐵血看,說也奇怪,這名菁英人形的外型似曾相似,彷彿在格里芬曾經見過她似的……
 
  「我們把資料收集完快撤退吧,烏茲來幫我的忙。」
  「OK。」
  「艾佛特長官,我們擊斃了一名鐵血菁英,在她待的房間看可不可以查出一些資料。」
  「奏她們也找到葉列娜了?太好了,這下我們是立了大功對吧?」
 
  司登和烏茲著手下載暗房內的情報,列寧格勒指揮官一邊連絡上級一邊翻著那些抽屜櫃子,想盡可能多帶點資料回去。
 
  旋風仍蹲在鐵血的屍體旁,她注意到這具菁英的胸口有個黑色的小盒子,上頭有無數精密的細線連接著各個部位。
 
  「指揮官……這會不會是情報上說的黑盒?」
 
  說罷,旋風直接將小盒子給拆了下來,打算讀取黑盒的內容。旋風讀取黑盒不過半秒,立刻將黑盒給丟回屍體上,她一臉驚愕的模樣,另其他人好奇地湊上來。
 
  「旋風?怎麼了嗎?有讀到甚麼資料嗎?」司登扶著腳步有些不穩的旋風問道。
 
  「看妳的樣子和剛才囂張的模樣差很多呢。」烏茲盯著被丟掉的黑盒,再看看旋風:「沒事吧?我扶妳吧?」
 
  「我只是稍微讀取淺層的資料……那瞬間我的雲圖就被強制塞入了超大量的資料……甚至差點就把雲圖給燒掉了……要不是我緊急斷開連結」
  「連一秒都不到……這東西……」
 
  旋風撿起黑盒,背脊發涼、心有餘悸地說。
 
  「指揮官,我們快撤退吧!其他梯隊……」
 
  頓時之間,轟天巨響、天搖地晃,暗房內的伺服器因為劇動紛紛砸落地面,裡頭的擺飾也悉數掉落於地。
 
 
※     ※   ※
 
 
  此時的內蓋夫……
 
  「奏……我建議妳暫緩尋找葉列娜。」東邊城市外的內蓋夫,看著被她設計包圍網,光靠自己加上九具魁儡就殺光的鐵血大隊,當下她有些不解。
 
  「內內怎麼了?那麼突然?」
 
  「希露亞的隊伍是這次行動中最精銳的隊伍吧?」檢查鐵血的殘骸,想不透靠她一人就能消滅的敵人,怎麼有辦法對付希露亞的精銳梯隊。
 
  「或許是遇到鐵血菁英人形吧?」奏回覆內蓋夫的疑問:「可是從總攻擊的資訊和聯絡來看,市區內的攻略還挺順利呀,應該沒問題吧?」
 
  「菁英人形……妳是說那個被我們戲稱白色笨蛋的破壞者有辦法解決希露亞?奏……這個玩笑可不太好笑。」
 
  腳踩在一具白色雙馬尾,身軀已經被打爛的人形殘骸上。
 
  「或許,我該檢查一下這具菁英的核心,搞清楚她是魁儡還是本體。」
 
  「那東西當然是魁儡……不管那是本體還是魁儡,都只是一顆棋子。」
  「好久不見了!內蓋夫!」
 
  一個內蓋夫有些熟悉的聲音迴盪在冰冷的空氣中,這聲音頓時令內蓋夫感到萬分不安。
 
  千槍火光,四面八方掃射而來的火網,內蓋夫急忙尋找就近的掩體,至少能夠遮蔽兩個方向的掩體,但其他魁儡就沒那麼好運了。
 
  除了內蓋夫本體外,魁儡們在一瞬間倒了一半,成為火網之下的馬蜂窩。
 
  「奏!我需要支援!」
  「……沙沙……沙沙」
  「奏?」
 
  無線電聯繫不上奏或是其他格里芬的梯隊,傳出的聲音只有電子干擾的雜訊。
 
  說也奇怪,明明已經將她給包圍了,形成甕中捉鱉的局勢,即使是內蓋夫,面對這種層層火網也是不可能逃脫,但敵人卻遲遲沒有攻擊,這令內蓋夫感到疑惑。
 
 
※     ※   ※
 
 
  「發…發生甚麼事了!」
  「外面…妳們看外面……」
 
  剛才的地震震落的一扇窗,恰好可以看到外頭的景象,天空一片漆黑,並不是天色,那是鐵血的無人機,數量足以掩蓋整個天空的無人機,它們開始對街道上的格里芬……不,是對整個新西伯利亞市進行無差別的轟炸與掃射。
 
  瞬間,整座城市陷入了一片火海,同時間無線電不停回報著緊急的戰況。
 
  「阿爾法遭到不明小隊攻擊!我們的損失慘重!敵人…敵人是鐵血!」
  「葉列娜指揮官的信號源出現大量鐵血!數量太多了!」
  「北邊防線和鐵血的機甲交戰中!它們是從哪冒出來的!」
  「西方街道受到狙擊!我們……砰!」
  「奏!我們連絡不到內內!奏!妳聽得到嗎?」
  「鐵血大樓遭受空襲!無人機!是夢想家的無人機!」
  「嘶………………………」
  「飛…飛彈……」
 
  從這些無線電回報可以得知,原本順利的行動,在一瞬間被逆轉了……列寧格勒此時下了判斷,他和他的小隊不能在此地久留。
 
  「旋風!帶好黑盒我們得快點撤離才行!」
  「司登、烏茲!檢查彈藥!」
  「公主,聽得到吧……我們應該沒辦法從地面離開了,得用B計畫才行。」
  「沒錯,就是那個在模擬訓練中嘗試好幾次的撤退方法,得拜託妳標記撤退點了……」
 
 
 
 
 
 

創作回應

Lo記
夢想家:沒錯,還是同樣的戰術(笑)
2019-05-13 16:52:19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emojis/499895795923943424.png?v=1
2019-05-13 22:35:39
Lo記
我估計破壞者是本體

破壞者:⋯
2019-05-13 16:53:59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emojis/499895795923943424.png?v=1
2019-05-13 22:35:35
Anthea K.
怎麼多了幾個不認識的角色r
2019-05-13 22:18:48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426744486673252363/577504125369974805/59810860_1147053768825190_3857881462267183104_n.png
2019-05-13 22:35:18
黑兔
這傢伙妳竟然不認識(X
2019-05-13 22:35:25
香蕉你個芭樂
雖然虐但是每個戰術人形都很讚
啊~真香
2019-05-13 23:25:28
黑兔
新烏茲最香
2019-05-15 18:27:59
白煌羽
喔喔
2019-05-13 23:56: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