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重製版【0-3 死中求活】

黑兔 | 2019-05-14 04:05:24 | 巴幣 132 | 人氣 1316


  0-3
  死中求活
 
 
  「司登!烏茲!小心這些突然冒出的鐵血!」
 
  跑在前頭的旋風閃過從牆壁機關出現的兩名殘獸、四把短劍近乎零死角的攻擊,在短劍劃腸破肚前一刻,緊急閃避,才得以避開要害。
 
  司登和烏茲兩人擊斃殘後獸後,一行人繼續往前移動,只不過這棟警報作響的鐵血大樓,昏黑的走廊,讓人分不清東西。
 
  警報之前的敵人,其強度光靠旋風一人能輕鬆消滅;警報後的鐵血變成得四人同時壓制才有辦法解決,任務劇變不過三十分鐘,四人已經彈盡,甚至要撿拾鐵血的槍枝來使用。
 
  「指揮官,你們還要多久才能到我標記的地點!」
  「公主!堅持一下!我們快到了!看到妳標記的信號了!」
 
  Kar98k,毛瑟公主在鐵血大樓東邊制高點使用狙擊鏡觀察情況,街道上各方人馬幾乎是見到黑影就開槍的情勢,不分敵我、混亂不堪。
 
  「果然只要牽扯到新科技的東西,就各懷鬼胎……人類……」公主觀察一群美軍特種部隊將格里芬人形逼至死角,這一幕,她的手指已經準備扣下板機……只是她做不到……
 
  扣下板機也只能減緩那群人形被消滅幾秒的時間,根本於事無補,甚至還會暴露自己所在的位置。
 
  她只能眼睜睜看著人形被槍殺,然後望著美軍張揚離去……
 
  「指揮官!快點!剩沒幾步了!」旋風指著前方近頭喊道,但走廊轉角卻走出兩名手持重裝火神機槍的鐵血人形──不同先前,這兩名鐵血人形身上穿著厚實的動力裝甲。
 
  「旋風小心!全員散開兩邊走廊!」司登急呼一聲,四人一瞬間全閃躲到兩旁的走廊。
 
 
  噠噠噠噠噠噠噠──
 
 
  兩挺火神炮,轟撒著海量的子彈,肉眼可見的密集火網穿過走廊,兩邊牆壁被火神機槍掃射打得滿是彈孔,四人躲在掩體後,鐵血一步步逼近。
 
  「烏茲!這借我用一下!」
 
  旋風突然拿了烏茲腰包內的鋁熱手雷,以華麗身姿再次踩上牆壁飛躍而去,比子彈速度更快,早一步踏上牆,一路像是忍者般的身手衝向鐵血,鐵血的AI判斷完全無法跟上旋風的速度。
 
  旋風輕而易舉地跳到他們身後,從裝甲後方塞入烏茲攜帶的鋁熱手雷,鐵血還沒反應過來,背部被燒了個大洞,並被送進了無數子彈。
 
  幹掉了擋路了鐵血,前方一面落地窗,窗上有個奇怪的圖案,是字「SSR98K」,貌似就是公主的標記。
 
  「啊!公主自肥!我也是SSR級的呀!」旋風看到標記後大聲吐槽。
 
  「現在不是糾結這個東西的時候了,指揮官,我們要怎麼逃出去?」烏茲看著旋風和司登兩人將窗戶弄破,臉色逐漸鐵青。
 
  「烏茲!妳有試過滑翔著陸的訓練嗎?」列寧格勒和其他女孩開始組裝著撤離的裝備,烏茲對這問題一懵一懵的。
 
  「妳…妳們不會是要飛出去吧!這裡起碼有八十樓耶!」烏茲恍然大悟,似乎拒絕著這個B計畫。
 
  「耶咿──!」
  「哇啊!放開我!放開我!我不要和你們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列寧格勒將滑翔翼設置好後,雙手環抱烏茲,跟在旋風與司登的腳步後,從八十多層的大樓上破窗而出!
 
  躍出窗外,打開滑翔翼,下方街道黑壓壓一片,火光四射,整座城市已經陷入了無可救藥的戰火之中。
 
  空中的鐵血無人機,彷彿沒有注意到他們,保持著俯衝掃射、拉升高度、再俯衝掃射;地面部隊為了對抗無人機,除了防空陣地的火力外,手上的槍枝也直接對空反擊。
 
  霎時,由下而上的火光彈幕,大概也是難得的情景吧?
 
  「我看到你呢,指揮官,還真幸福呢。抱著別隊來支援的巨乳蘿莉呢……」公主的聲音聽來氣得咬牙切齒:「豆腐吃得很爽呢……」
 
  烏茲早就被這高度給嚇暈了,根本沒注意到列寧格勒手緊緊抱著巨乳的位子。
 
  「那麼我的擴編人偶也該集合了,哼哼,完美撤退。」公主收拾著腳邊的裝備,完全沒有注意到一名從後方接近的男子……
 
  砰!
 
  「欸?……怎麼回事……」公主眼前的視線突然一片模糊,才注意到有人從後方接近,那顆子彈打進了自己的雲圖內……
 
  雲圖數據極度混亂,剛才是和誰在聯繫?我為何在這?
 
  砰砰──!
 
  "列寧格勒指揮官……?"
  "啊啊……還有一點點記憶……我……"
 
  「留著傀儡也無妨,照著計劃進行吧。」公主耳旁的聲音,是一個男子,這聲音她聽過,但雲圖被破壞,她想不起槍殺自己的人的名字……
 
  眼神失去所有視線前,她見到了模糊視線中,離去的是名西裝筆挺的男子……
 
  「列…列寧……請直接撤退……不要管我了……」
  「自、自毀程序……」
 
  人形們的協定,如果行動中重創,無法被救援,必須啟動自毀,以防資料洩於外人手中。
 
  「但…自毀的話……我和列寧共事的記憶……不要……」
  「拜託妳……」
 
  模糊的視線裡,見到同型號的擴編人偶前來支援,她緊緊捉著擴編人偶的大衣。可恨且不甘心的公主,自己剩下最後一口氣,一定要傳達出去才行。
 
  「把…把我的心智雲圖……帶走……」
  「就算……記憶有可能成為片斷……就算會造成心智的混亂……都不願失去與指揮官共事的記憶……」
  「雲圖的轉移……可能會讓妳記憶嚴重混亂……但那份混亂之中,有一份溫暖,是超越一切的感情……」
  「拜…拜託妳了……指揮官……不要讓指揮官他冒險回來救援,當心智雲圖的轉移完成後,拜託妳一定要撐下去……嘔呃……」
 
  眼前的擴編人偶黯然地點了點頭,接收了公主最後的意志。
 
  公主閉上眼,面露滿足的微笑:「……接下來,指揮官就交給妳了吶……公主……」強制轉移雲圖程序,錯誤、大量錯誤訊息在兩人的雲圖間傳達著。
 
  強制覆蓋記憶……
  強制改寫人形的記憶資料庫……
  心智雲圖覆寫完成,同步率21%、出現錯誤值60%、額外不明程序19%
 
  「指揮官就……拜、拜託妳了……啟動自毀程序……」
 
  「收到…辛苦您了,公主。」與公主同樣型號的擴編人偶接收了公主死前的雲圖記憶。銀髮、紅瞳、黑色德式軍裝、毛瑟98k步槍,這份記憶傳輸到她的記憶裡:「系統、記憶嚴重錯亂。但我會撐下去的,憑著這份溫暖,我一定會撐下去……」
 
 
※     ※   ※
 
 
  「我和烏茲要著地了!前方森林!」列寧格勒著地後,立刻聯絡其他兩人:「司登,旋風,妳們還好嗎?」
 
  「旋風在前面唷,發出信號了。」不遠處快速閃了四次燈光,旋風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列寧格勒馬上跑向旋風的所在地。
 
  「指、指揮官我也在這!輕…輕燈四次…嗚嗚……」黑壓壓的森林又閃了四次信號,無線電也有傳出司登哭哭啼啼的聲音但並沒有見到司登的蹤影。
 
  「怪了,司登的信號確實在這裡呀?」旋風看著四周散落的裝備,滑翔翼也掉在這裡,但就是沒見到司登人影。
 
  雪地上遺落了個通訊耳機,且別了一個紅色小蝴蝶結,是司登的,怪了,剛剛還有通訊和信號的…難道說鐵血已經追過來了?
 
  「公主到了。」兩名公主同時從森林暗處走出,從兩人身上的衣服破損,說明了她們從混亂市區逃出的難度。
 
  只不過這兩位公主的胸前個別了一個胸章,一個寫有「擴」字,另一個寫了「編」字……
 
  那是公主本人為了讓列寧格勒好分辨出本體與傀儡,而為她們戴上的……只有兩名擴編人偶,而公主本人……
 
  「指揮官,公主的主核人形剛剛已經啟動自毀程序了,記憶在自毀前已經傳輸給我,接下來的主核人形由我擔當。」銀髮、紅瞳、嬌小尊貴的少女,用著公主那相同的口吻說道:「公主離開前的記憶,雖然只有片斷,但能感受那是段非常愉快的時光……回去較正記憶之後,還請您多多關照呢……」
 
  接收了公主記憶傳輸的擴編人偶「擴」彬彬有禮地說明,眼角泛著些許淚光將胸章摘下,別在「編」身上。
 
  「我知道了…」列寧格勒雖然表面若無其事,但內心還是有些許的絞痛,相同型號的人形們能依靠網路共享各自的記憶,主核人形與擴編人形所接觸的事物有巨大的差別,如此傳送記憶,是有巨大風險的,被傳送者可能會出現心智混亂的狀況。
 
  主核人形若在死前傳送指揮權,必須將記憶共享給存在的人形……那麼對那位被分享記憶的人形,又有何感受?
 
  「沒事的,指揮官,公主的記憶我會全盤接受的……還請您放心……」
  「和公主一樣堅強的心靈,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主核人形的記憶,並不是擴編人形能承受的,眼前「新」的公主卻若無其事的模樣,在回到總部接受主核人形心智雲圖修改之前,她都必須接受公主所擁有的記憶……
 
  列寧格勒突然把手放在公主的胸口上,擴編人偶與主核人形的不同,雖然乳房是一樣的柔軟,卻少了人類最重要的溫度。
 
  「指…指揮官,這不是第一天相處該做的……」公主的那份雲圖中,跑出了一個動作「揍他」,然後列寧格勒馬上被公主一拳轟顏,爆打埋進了雪地裡。
 
  「啊啊,變態蘿莉控被制裁了,話說司登到底跑哪去了?」烏茲汗顏地看著列寧頭埋在雪裡掙扎,說著風涼話。
 
  「嗚啊啊啊……指揮官…司登在上面啦……我的通信燈掉下去了……」
 
  上面傳來司登哭哭啼啼的聲音,眾人往上一看,司登就卡在樹枝上。
 
  「噗!」眾少女看到司登滑稽的模樣都差點笑了出來
 
  「啊哈哈哈!司登妳那是什麼模樣呀!嘎哈哈哈哈!笑死人了!唉唷…」旋風見到馬上放聲大笑,毫無顧忌的大笑,司登上半身卡在樹枝叢裡,下半身裙子被上面的樹枝整件被從後吊起,露出了白色小褲褲與圓滾滾的小屁屁。
 
  對爆笑的旋風,剛把頭拔出雪堆的列寧格勒冷不防敲了她腦袋,以免太大聲招惹到敵人。
 
  「嗚…快放我下去……嗚嗚……」司登似乎不知道自己的屁股都跑出來了,眾人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卡住的司登給弄下來。
 
  「以…以後不玩空降了……嗚嗚嗚……」
  「好乖好乖。」
 
  「指揮官,我們沒有時間在這裡待太久,鐵血的部隊很快就會往這裡追擊。」
  「是該選擇撤退方案了。」
 
  是該選擇了沒錯,當時撤退就已經有兩種方案,一種是全隊共同脫離戰線,但不算小的隊伍極大的可能性在撤退途中撞上鐵血的巡邏隊;另一種是留下殿後人員、縮小隊伍人數,讓行動快速的衝鋒槍小隊優先撤離戰區……
 
  「哼哼!快選方案吧!」旋風得意地哼哼笑著,她覺得已經突破最難的總部包圍,這下撤退戰什麼的應該是輕輕鬆鬆才是。
 
  列寧格勒選擇了全隊共同撤退,原因是鐵血的黑盒還在旋風身上,若留下殿後人員,難保敵人不會截擊旋風,因此人數是這個隊伍目前擁有的最大優勢。
 
  「……我聯絡不上奏了……內內、塔沃爾、加利爾她們也……」烏茲試著和自己原本的梯隊聯繫,似乎因市區內的戰火,而失去了連線。
 
  「一起回去吧,奏和內蓋夫她們會在基地等妳的。」列寧伸出手,拍了拍烏茲的腦袋瓜,安撫她不安的情緒。
 
  「也是……哈哈哈,她可是內蓋夫呀!怎麼會因為這小任務就掛了呢……嘻嘻,我擔心太多了……」
 
  稍作整備後,列寧格勒帶著四名少女,往東邊Gornyy市的安全屋移動。
 
                                                                                                                                                                                               

***********************************


司登登妳看看妳
新來的烏茲醬戲份都比妳多....

創作回應

空丸萌萌噠
頭香[e12]
2019-05-14 05:22:40
黑兔
恭喜而
2019-05-14 07:33:52
香蕉你個芭樂
卑鄙的外鄉人
居然給我偷襲
有本事衝我來
2019-05-14 07:33:14
黑兔
公主後腦又爆炸了
2019-05-15 18:28:09
白煌羽
喔喔,好看
2019-05-14 09:19:43
黑兔
3Q
2019-05-15 18:28:12
Anthea K.
第一個便當阿,話說為什麼會有美軍ㄋ,跟格里芬是敵對關係嗎
2019-05-14 10:27:32
黑兔
公主又在序章掛惹一次
2019-05-15 18:28:26
芙爾穆恩
美軍別因為格里芬跟你們搶工作就這樣啊…
2019-05-14 21:02:31
黑兔
其實是整個城市內都打得敵我不分w
2019-05-15 18:28: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