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櫻林-第七話

大地遼十郎 | 2018-05-15 15:59:25 | 巴幣 2 | 人氣 70


第七話  埋伏(下)

公元2205年,本丸內。

「快!請藥研殿下到手入室,記得帶上解毒劑!」

「本丸內的刀男立刻就各防守據點待命,防止敵人偷襲!」

「遵命!」

燭台切光忠與鶴丸國永二人,分別帶領五名刀男,前往三之丸的各個城門與隅櫓,防止“歷史修正主義者”的偷襲。而另一邊,被蜻蛉切偷襲的小烏丸,正在手入室進行治療。

「混帳...那個“冒牌貨”,為什麼...會察覺不到他身上“刀鬼”的氣息?」

「冷靜一點,小狐。當時我們也都沒有發現,那傢伙是“冒牌”的不是嗎?」

「看來“歷史修正主義者”之中,有人掌握了以仿冒品來“鑄造刀男”的方式啊…」

「這…這有可能嗎?」

小狐丸、三日月宗近、蜂須賀虎徹,三人在手入室前守護著小烏丸,但對於不久前發生的事還是難以釋懷。

——————————————
同一時間,審神者居城外。

「盧嘉爾安達(*註1),你這招用得不錯啊。」

「那當然,我擅於操弄人心,這樣的假風聲散出去,讓審神者與那些刀男們疲於奔命,我們才有可趁之機。不過,還是要感謝拉巴爾納(*註2)才行。」

「哈哈,那傢伙一直苦心鑽研鍛冶之術,總算為我們“歷史修正主義者”掌握了扳倒審神者的契機。」

「那麼,尼布甲尼薩(*註3),接下來就是你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當然,我會讓審神者跟這群刀男們知道,與本王做對,只有自討苦吃。啊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身披大袍的人,在城外的高地上,遠望著進入備戰狀態的本丸。
而在兩人的身後,數以千百計的“時間朔行軍”正對著本丸,虎視眈眈......

(續)

註1:
盧嘉爾安達,蘇美早期君王。因治國不善,而引起暴動,後遭推翻。

註2:
拉巴爾納,古王國的西臺國王,首都位於庫薩拉(現土耳其中部,庫澤爾河中游地區)。他曾把國土從安納托利亞中部一直擴展至地中海沿岸。

註3:
尼布甲尼薩,是古代巴比倫第四王朝的國王,在位時約為公元前1125-1104年,曾經攻占古代埃蘭國的首都蘇薩,奪回馬爾杜克神像,但未能戰勝亞述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