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同人]偏愛

羊之語 | 2023-10-17 16:56:03 | 巴幣 2 | 人氣 83

   *我流本丸
   *不像,我問題
   *練文筆中,原本因該是歌仙主場,但後半光忠突然絕讚爆字數

    如果要說這個本丸裡最受審神者在乎的刀男是誰,絕大多數的刀男都會回答「歌仙兼定」當然,這並不代表其他人不受喜愛,只是對審神者來說歌仙是特別的。

    當然,這或許是雛鳥情結作祟,但不論是好是壞少女在做事之前,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歌仙,修行也好,新衣也罷,就連代表音樂也是,他都是少女的首選,其他人要說不忌妒是不可能的,但也沒辦法做為初始刀,他就是如此的深受少女重視。

   「歌仙早上好~」如同每個平凡的早晨相同,少女撲到了歌仙謙定的懷中。

   「早上好主公。」歌仙穩定的接住了少女的衝擊,然後用手中的梳子整理了她的頭髮。

     這是一日開始的宣告,常年穩坐近侍之位的歌仙在跟主公的談論下,終於把這個職位變成了輪班制,但在習慣之下,歌仙還是會不自覺的管理起少女某部份的日常,當然這也或許是少女行動地點跟歌仙高度重合的關係。
      
  「歌仙~你在做什麼。」少女湊在了歌仙身旁看著他。

   歌仙沒有回應,少女只好安靜的不說話,但手上卻拿筆在白紙的一角畫下許多圖案,但當歌仙眼神看過來時就有變回原本的狀態,但眼神飄忽的看向別處。

   歌仙看著心虛的少女,也不問她做什麼,只是笑笑,手中的筆拿得穩當的寫下幾行字,或許是坐不住了,少女整個人跳起,一邊說著「我餓了,我去找光忠啦~」一邊跑走。

  「看來要重寫了。」歌仙看著手中的紙張,又看向了櫃子裡的紙,裡面每張都是不同的句子,然而卻也和他手中的紙相同,在某個角落上被畫了塗鴉。
   
    此時少女已經跑到了廚房中,得到了一杯奶茶正愉悅的喝著,順便與正在制作料理的男子聊天,但更多的是她說他聽。
     
  「所以,主君妳為何如此喜愛歌仙殿呢?」帶著黑色眼罩,身穿圍裙的男子,在少女的話說到了許多次歌仙後開口問道。

  「欸?」少女看向此刻在切菜的燭台切光忠。

  「是不方便說嗎?」

  「沒有啦~只是沒想到,會問我這件事的是光忠你。」
     
  「是嗎?會在意主君妳的想法,因該是很正常的事吧。」

   對於光忠的訊問,少女發出了幾聲無意義的音節,然後又用手指抵在下巴,似乎很苦腦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而光忠也沒催促,只是偶爾分神關注少女同時將手中的料理完成。

  「嗯,真是令人難以回答的問題,不過如果說一定要個答案的話,大概就是我也不知道。」

  「真是狡猾的回答呢,主君。」

  「畢竟,我真的不知道啊~而且假設那時出現的是光忠你的話,說不定我也會這麼對待光忠。」

   話音剛落少女就跳起來說:「啊!差點忘了今天約好要去找亂醬他們玩了,光忠拜拜。」然後就趕忙跑出廚房。

  「主君別跑,慢慢來……唉,話說在外面聽的歌仙君不進來嗎?如同鼠輩般的行為可不帥氣啊。」

   歌仙默默的從廚房門口旁走出來,藍色的雙瞳注視著光忠答道:「是呢,但我認為忌妒也並不是什麼風雅的行為。」

   對視的兩人之間似有暗潮凶湧,然而很快就又恢復了原本的和氣。

  「歌仙君能令主君如此喜愛,確實很令人羨慕,不過我認為,我的帥氣也不會輸的。」光忠面帶微笑的說著,但也不停手中的動作。

  「喔?那便試試吧,不過主公可是很執著的人呢。」歌仙挽起手臂的袖子,伸手接過了一部份未完成的料理。

   如同人渴求著愛一樣,刀也是,因此忌妒也好羨慕也罷,他們也同樣想要那份充滿唯一性的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