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77)

戴斯蒙 | 2018-04-10 01:22:20 | 巴幣 82 | 人氣 947


  阿薩斯等人趕往紐特希掉落的地點,但在那裏等待著他們的只有把落落落當成椅子坐著的奈薩里安而已。

  「奈薩里安!」

  「你們未免也太慢了。」

  「已經很快了好嘛!」蘭琳抱怨著,他們可不會用魔法,一路上已經快馬加鞭的趕過來了!

  「吾的劍呢?」另外一位趕過來的阿薩斯只關心這個,可是這個地方只有一個看起來快要掛掉的魔族,還不是剛剛在天上飛的那個,他的劍可是插在那位魔族的屁股上,他急著要把它拿回來。

  「你自己感覺看看不就知道了?」

  「......不在這裡?怎麼可能,難道說那位魔族強大到能抵抗霜之哀傷的封印嗎?」

  如果真的是那樣,那她的實力可遠遠在阿薩斯之上,當時阿薩斯被聖女捅的時候可直接就被封印住了,這聽起來就不是多好的消息。

  「不是,是用了某種魔法道具離開了,應該是這個國家的人給他們的,這個白癡身上也有,不過現在全是我的了。」

  「魔法道具,這個國家的人難道真的一點腦子都沒有嗎?跟魔族同流合汙什麼的,是想被亡國嗎?」史倫嘆了口氣,這行為如果曝光了,周遭的國家絕對會組成聯軍攻擊他們的,又不是說魔族大軍已經攻破長城,就憑著幾位魔族是能做什麼事情?

  「上位者沒有腦袋,好像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情。」

  奈薩里安這話一出,在場的人突然都覺得有點不太舒服,好像也跟著被罵了進去一樣,在這裡的人沒有一個不是他手中所說的上位者,全部都是人民敬仰的貴族。

  「不說那個了,現在該怎麼辦?還有你屁股底下的這個魔族要怎麼處理?如果是要讓這個國家清醒一點,我可以讓法利斯的祭司們直接發出聲明,然後組成軍隊直接進攻,這應該比讓周遭國家聯合攻擊要好一點。」艾法克斯提議著,事實上的確也是如此,首先法利斯是神,由神發出的聲明絕對不會有人懷疑,而士兵們通常也都是法利斯的信徒,面對法利斯的祭司應該連戰都不會戰就直接投降了,這是一個能夠讓犧牲減少到最低就能把這個國家的王權結束掉的方法。

  「老頭,但你有沒有想過這件事情結束之後這個國家該怎麼辦?讓法利斯當國王嗎?由往例來說好了,你們通常都會直接丟著不管,讓這個國家自生自滅吧?我記得艾莉絲說下次要是有這種事情再發生,她就要把當時參與的法利斯祭司全部掛在總院的牆上三天三夜,因為愛瑪對於祂每次都得幫祂弟弟的祭司們擦屁股感到厭煩了。」

  艾法克斯老臉一紅,每次好像真的都是愛瑪的祭司們幫他們擦屁股沒錯。

  「那不然你覺得該怎麼辦?」

  「首先,我們得兵分二路,一隊人馬將我屁股下的這個白癡給壓送回去,另外一隊人馬深入王宮,確認這個國家的王是不是真的想要跟魔族合作,如果真的是,那就找出一個正常的王子或公主,將現在的王推翻後推舉他上台,如果不是,那就看看是因為什麼,把問題解決了就行。」

  眾人聽完後紛紛點頭同意,法師說的這個解決方案的確再好不過了,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哪邊是該留下的人哪邊是該押送魔族的人。

  「留下的人不只是要實力強悍,同時也要能隱藏住自己才行,所以班長妳們四個就去壓送隊吧!然後聖女閣下也跟著去吧!」

  「我明白了。」藍詩馬上就同意了這個分配,這個分配她們之前就有討論過了,所以現在聽了當然是沒什麼意見了......

  除了兩個人之外。

  「那個......話說我應該也是屬於實力不高強,也藏不住自己的那一邊吧?」

  「我也覺得我的情況跟蘭琳一樣,我們是不是也去押送隊阿?」

  蘭琳跟史倫面帶著笑容,用一隻手指頭指著自己,他們這麼弱,不管怎麼看都是屬於回家洗洗睡的那邊吧?

  「不,你們是我們這邊的。」

  「雖然我已經有猜到了,可是為什麼呢?」

  「沒有為什麼,只是覺得你們好像派的上用場,各種方面來說。」

  「不.....那個呢!我只有不好的預感阿!我可不可以拒絕阿?」

  「史倫,身為一個卡克羅奇斯的貴族,你難道想看你的人民受苦受難嗎?」奈薩里安一臉嚴肅的說著,但史倫根本就不吃他這一套。

  「我不想看我的人民受苦受難,但這件事情明顯就不需要我啊啊啊!話說回來你是不是想看我們兩個受苦受難阿?」

  「阿?被你發現了。」

  「至少也給我否認啊!蘭琳,妳倒是說句話阿!」

  「阿?有什麼好說的,我覺得到最後還是會留下來......」

  「不要放棄阿!」

  「好了,現在是分秒必爭的時候,史倫、蘭琳,你們的去留就讓你們自己決定吧!不過我要先說,不要否定自己了,你們絕對不是弱者,就算是弱者,遇上困境只要通過了也會成長,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妳們自己想想吧!」

  一旁的蘭詩有點看不下去了,雖然她覺得這兩人的確也應該是她這邊的,但是人如果沒有遇到挑戰的話是很難成長的,當一個弱者通過了一個又一個難關,他才能慢慢的成長為強者!

  蘭琳跟史倫互看了一眼,聖女不知道是來幫他們的還是扯後腿的,話都說成這樣了還有拒絕的餘地嗎?

  「好吧!我們留下。」

  「很好!」

  「那麼就先來說說你的計畫吧!你要調查對方的王族,總得要有個完善的計畫,例如怎麼潛入王宮之類的。」

  「喔!你放心好了,這個我都想好了,你們有誰認識隔壁班的安度因?」

  這個人名出現的太突然,以至於大家臉上都出現了莫名其妙的表情。

  「安度因是誰?」




創作回應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竟然把劍留了在敵人屁股...有趣
2018-04-10 08:15:10
翔臨
聖光啊!!!(?)
2018-04-10 11:26:39
戴斯蒙
看看那個敵人的屁股
2018-04-10 12:00:50
Ane-Lo
安度因是誰?
肥豬王子阿O▽O
2018-04-10 16:12:37
戴斯蒙
你是整排講妹子的留言中,唯一的清流
2018-04-10 16:38:11
拜克‧恩克萊
靠 那肥子沒被整死喔ww
2018-04-11 04:14:58
戴斯蒙
那胖子才剛出場捏
2018-04-11 19:32:16
拜克‧恩克萊
啊 我好像 記成以前的版本了ww
2018-04-11 21:28:05
戴斯蒙
不過我聽到你的願望了
2018-04-11 21:50: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