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絕望世界希望的機器第二話(6)

戴斯蒙 | 2018-04-09 15:00:59 | 巴幣 1074 | 人氣 487


面對突然復甦的死人,菲特一點也不覺得害怕。

「我的名字叫菲特,是受到里木之託前來此處的人。」

「原來如此,我的名字叫泰戈爾,如妳所見,是已死亡之人,妳再找的東西應該是這個吧?」泰戈爾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透明方塊,在方塊的中間有著一小塊的金屬片。

「卡帶?」

「沒錯這就是卡帶,是拯救世界的關鍵之一......

泰戈爾將方塊交給了菲特,菲特則是將卡帶拿在手中,這東西就是她在尋找著的卡帶,也就是拯救世界的關鍵,其中的一把鑰匙。

「收好它吧!可別弄掉了。」一個陌生的聲音從一旁響起,菲特往旁邊看去,另外一句屍體也變了,變成一位有著紅色短髮,看起來就十分有朝氣的少女。

「咦?」

「嚇到了吧!哈!不過不用害怕,我跟泰戈爾不會傷害妳的,話說回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的名字叫做茉莉,請多多指教!」

「是!也請妳多多指教!」

「這聲音很不錯!氣勢有到!很好很好!但雖然我們才剛認識,但很遺憾的是菲特妳必須要離開這裡了!」

茉莉跟泰戈爾突然都站了起來,兩人紛紛的將槍給拿了出來,菲特對他們舉動有點驚訝,但朝著他們看的方向看過去,立刻就明白了他們為什麼這麼做的理由。

抱著孩子的赤裸女性正站在菲特剛剛進入的那個地方,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報喪女妖竟然跟了過來。

菲特將手中的卡帶收了起來,然後也將自己的槍口對著報喪女妖。

「慢著菲特!妳現在該做的事情並不是戰鬥!」茉莉站到了菲特的前面。

「沒錯,菲特,妳現在該做的事情並不是戰鬥,而是延續我們未能完成的事情。」

「我、我明白了!」

菲特很快的在另外一邊找到了另一個出口,她看了兩人的背影後立刻就朝著那扇門衝去。

菲特的行動就像是信號一樣,報喪女妖直接衝了過來,茉莉跟泰戈爾也跟著開槍。

「菲特!那座塔就在這座城市裡面!它是從最早就存在的東西!是最先有的那個!」

「我知道了!」

菲特快速的穿過了門,再穿過門之後她立刻就轉身將門上鎖,這樣一來就算是報喪女妖也得要繞路才能過來......

「妳好阿!菲特姐姐。」

「黛絲!?」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一旁傳來,菲特緊張的朝著那邊看去,在那邊出現的並不是她認識的那個小女孩,單純就是一個怪物而已,她已經沒有了人類的外觀,她的身型巨大,幾乎佔據了整個走道,除了那張臉還是維持人類的模樣之外,剩下的部分早已面目全非,原先那可愛的女孩模樣已不復存在,不,更正確的來說這才應該是她原本的模樣。

「讓我們合為一體吧!菲特姐姐!」

黛絲拖著龐大的身軀朝著菲特衝來,菲特直接解除了剛剛上鎖的門,衝向了報喪女妖所在的地方,當門一打開,菲特立刻就看見了站在門口的牠,她馬上朝著地板一滾,從怪物的胯下滾了過去,而報喪女妖似乎沒注意到從自己跨下滾過去的菲特一樣,眼前那更大的目標更吸引牠。

「又是你!滾開!小鬼!」從菲特的身後傳來黛絲的怒吼,菲特在向前衝了一陣子後轉頭,後方的兩個怪物正在互相撕咬著對方的身體。

黛絲不停的用龐大的身軀撞擊著報喪女妖,而女妖也不甘示弱的用那雙細長的手緊抓著黛絲,而一直在女妖身上的那個小男孩這時也張開了一張血盆大口,用力的將黛絲身上的血肉吞進腹中。

「啊啊啊啊!就憑你這低級的變種!也敢阻攔我?」

黛絲放棄了衝撞,直接將報喪女妖頂了起來,但報喪女妖雙手緊抓著她,在沒辦法將牠頂飛的情況下黛絲站了起來,用她那粗壯的前肢直接將報喪女妖從身上扯了下來,然後像是丟垃圾一樣將牠丟往一旁。

「好了菲特姐姐,現在沒有人......

正要跨出一步的黛絲突然停了下來,拿槍對著牠的菲特緊張的看著黛絲,只見那張充滿怒火的女孩面孔露出猶豫的表情,接著張牙舞爪的噓吼了一番,退回了門後,消失在菲特的眼前。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對於黛絲的離去菲特完全不解,正常來說牠應該要衝過來然後像她一直宣言的一樣把菲特給吞下肚才對,怎麼擺脫了報喪女妖後反而自己離開了?這完全不合理阿!

「可能是在害怕我們吧!」

「奈、奈薩里安!還有黑帝斯!你們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看見自己的夥伴,菲特覺得又驚又喜,不過她馬上就想到了還有一個怪物在這裡,馬上就推著他們兩個的身體。

「卡帶我拿到了!快走吧!」

「阿?不用那麼急吧?痾!那個怪物爬起來了,牠衝過來了,好!接著就該本人出馬的時......

還沒等躍躍欲試的奈薩里安說完話,黑帝斯就率先迎了上去,看見朝著自己走來的男人,報喪女妖張開了牠細長的雙手,打算就跟對付黛絲一樣將對方緊抱在懷中,讓小男孩啃食。

但是黑帝斯直接用雙手對上了女妖的雙手,雙方十指緊扣著,不管女妖使出了多大的力量也無法在接近黑帝斯一步。

嘎啦啦!黑帝斯輕輕一扭,在一陣令人作噁的骨骼斷裂聲中,報喪女妖的雙手就被扭了下來,中央的小男孩發出痛苦的叫聲,黑帝斯將剛剛扭下來的手隨手一丟,一隻手抓住了小男孩的頭,另外一隻手按住了女性的軀體,然後隨手一扯,小男孩就這樣跟那具女性的身體分家,這時候菲特才意識到原來這兩人的身體是連接在一起的。

在失去小男孩之後,女性的身軀就像是電腦被拔掉電源一樣,直接就癱軟在地,不斷的抖動著。

「原來這個才是本體是嗎?」

在黑帝斯的喃喃自語中,小男孩的頭被當場捏爆掉落在地上,被捏爆頭的身軀就跟那具女性的軀體一樣,不停的在地上抽蓄著。

人類幾百年都無法解決的怪物,殺死了茉莉跟泰戈爾的報喪女妖,就這樣死在黑帝斯的手中。

這時候菲特才知道,黛絲為什麼會懼怕她的兩位夥伴,就連像她那種怪物都沒辦法像黑帝斯一樣輕描淡寫的殺死報喪女妖如果黛絲剛剛沒跑,下場恐怕也是如此。

「喂!不是說好了交給我解決的嗎?」

......有嗎?」

面對黑帝斯那一臉困惑的表情,奈薩里安只能無奈的抓著頭。

「好吧!算我沒有,但下一個一定要交給我,知道嗎?」

「恩,我知道了。」

「好啦!那麼卡帶拿到了,那座塔也知道在哪裡了,我們現在就出發去研究核彈吧!」

等等!這順序應該錯了吧?雖然菲特很想吐槽,不過她卻聽到了一件令人在意的事情。

「等等!你們為什麼知道塔在哪裡?」

這件事情應該就只有菲特一個人知道而已,因為當時泰戈爾就只有跟她說而已......除非把報喪女妖也算進去。

「菲特,妳不會覺得,死人可以復活這件事情很奇怪嗎?」

......是有點。」

「對阿!那是我做的喔!那是我的魔法喔!」奈薩里安指著自己說著。

「我不懂,你的意思是泰戈爾他們會突然醒過來,是因為你的關係嗎?但是當時你又不在......

「痾!有關於這點,其實我們一直都在妳的身邊只是妳看不見而已,我跟黑帝斯對於黛絲為什麼跟在我們身邊感到很好奇,所以就以妳做餌,把她真正的目的給釣出來,不過老實說好了,妳跑出避難所實在是在我們的意料之外,最後發生的這些事情也不在我們的計畫之中......妳應該不會生氣吧?我得承認我們是有點.......有那麼一點點過分啦!」

「生氣?我沒有生氣......只不過你說是魔法,所以這東西是假的嗎?」

菲特將卡帶拿了出來,但奈薩里安否決了她的想法。

「不,這東西是真的,魔法並不是騙術阿!跟妳對話的泰戈爾跟茉莉都是本人喔!啊!不過避難所的那兩位士兵是自己動的,跟我們沒關係,現在想想那還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反正這世界現在連魔法都有了,死人自己動起來也不算什麼吧?」

反正菲特是不打算去追究這一切的合理性了,事實上當魔法這東西出現在她的生活中的時候,要再去追求什麼合理本身就是一件不合理的事情了。

「真的,對了菲特,可以的話能先把卡帶給我嗎?我先弄個防護魔法,免得壞了那就糟糕了。」

「恩。」

菲特將手中的卡帶交給了奈薩里安,看著在奈薩里安手中的卡帶,菲特的心中有股重擔被放下來的感覺,一股疲憊感湧上心頭,她的意識在一瞬間就陷入模糊,身體直挺挺的向一旁倒下。

「菲特!」奈薩里安驚訝的叫了出來,一旁的黑帝斯立刻攙扶住了菲特的身體。

「她暈過去了。」

「我看的出來,看來這一次的事情帶給她不小的壓力。」

「不,這不只是壓力所導致的昏迷。」黑帝斯的表情有了一些輕微的變化,這可是奈薩里安的一次見到這位夥伴的表情有了變化。

......不然呢?」奈薩里安疑惑的看著黑帝斯,只見黑帝斯先是將手放到菲特的額頭上方,慢慢的順著她的身體往下移動。

「還有她的身體因素,低血壓、器官衰竭、有毒物質汙染......

「說重點!」

「奈薩里安,菲特她快死了。」

黑帝斯這話來的太突然,已至於奈薩里安過了好一陣子才有反應。

「蛤?」



第二話完

創作回應

亞夜(睡魔)
蛤?
2018-04-09 18:01:33
小小風
納尼?!
2018-04-09 22:31: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