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76)

戴斯蒙 | 2018-04-07 22:22:22 | 巴幣 90 | 人氣 783


  在一個寬廣壯麗的殿堂之中,被稱為人族之敵的魔族正大喇喇的飲酒作樂,身形像個老頭的落落落正大口吃著酒肉,而一名背後長著亮麗火焰翅膀的女子,正一臉不屑的看著他。

  「真是廢物,才剛出馬就落的這種下場,花費那麼多代價讓你來根本就是一個錯誤。」

  「紐特希,妳這鳥人是不是翅膀硬了?本大爺只是因為太過虛弱的關係所才給了那些人類可趁之機!只要吃更多的食物,這點代價老子我一下就能補回來!」落落落一邊吃著東西一邊說著,紐特希也將頭撇向一旁,落落落說得沒錯,雖然落落落的犧牲了大半的力量換取了一線生機,只不過對他來說那根本就不成問題。

  魔族要過來人類的這個區塊就只有兩種選擇,第一是正面向著人類所搭建起來的長城攻擊,但那是就算魔族舉全力進攻都無法攻克的建築,更別說是送幾個人穿過那道阻礙了,那是不可能成功的事情。

  而另外一個就是穿越山脈了,隔絕了人類與魔族的這道山脈高聳入雲,不只是環境險惡,上頭的魔物更是一個比一個還強,可以說是隨便就能遇到等同於成年龍力量的魔物,所以就算能穿越這道山脈,也幾乎都是垂死狀態。

  落落落與紐特希當然也是如此,只不過他們是比較特殊的種類,他們的傷勢以及力量,是可以藉由攝取外來物質填充的,落落落只要吃下食物就行,紐特希則是吸收火焰,但就算是如此,魔族這一次的穿越依舊是損失慘重,幾百個魔族之中,就只有幾人成功的穿越山脈。

  四天王在半途就掛掉兩個,四天王之一的小丑在不久後失去消息,剩下的那位雖然還活著,不過卻失去了自己的記憶,現在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紐特希覺得這不是個好消息,她跟落落落在魔族之中只屬於中上的實力而已,來個人族強者隨便都能屌打他們,唯一值得慶信的是,他們煽動這些國家的過程十分的順利,這些國家的高層基本上就跟智障沒兩樣,隨便的允諾幾句就直接背叛自己的同族了,也就是因為如此她才覺得這件事情還有一絲轉機。

  「喂!來人阿!繼續上菜阿!菜不夠了!」落落落大聲的說著,擺著滿桌的佳餚他不用多久就全掃光了,這裡的僕人基本上就是不停的上菜,好滿足他的需求。

  「來了來了!這就過來了!」只見一個年輕的僕人快速的推著推車過來,上頭擺著一隻比他還要大的烤全豬,僕人有些吃力的將這隻烤全豬搬上桌子,然後將吃完的空盤子給收了起來,而在僕人動作的時候,落落落一直緊盯著他不放。
 
  「喂!我說你,我是不是在哪裡看過你?」

  「落落落大人,您當然有看過我了,今天我送了好幾次餐點來阿!」

  「恩.....好像不是在這裡看見你的樣子,是哪裡來的......是......是.......」

  「落落落大人,是不是酒窖呢?您昨天下來找酒的時候正是我在那邊清點阿!」

  「喔喔喔!對對對!對了!昨天我喝的那個酒,直接幫我拿個兩桶過來!」

  「好的,請稍等。」

  年輕的僕人說完就推著推車離開了,看著這情況,紐特希覺得挺驚訝的。

  「你跟那個人類這麼要好?」

  「還可以啦!」

  「是喔!不過那個人類膽子也挺大的,正常人看到我們都雙腿發抖,害怕到不行,沒想到他竟然像沒事人一樣......」

  對於這點紐特希是感到很訝異的,因為就算是看了一陣子的僕人,看見他們依舊還是會害怕的全身顫抖,像那樣完全不怕的人她還是第一次看見......咦?怎麼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他剛剛說他今天送了幾次餐點過來?」

  「是阿!怎麼了嗎?妳是不是又要疑神疑鬼了阿?」落落落用一臉受不了的表情說著,女人就是這樣,不管什麼都一定要想到自己腦袋打結才肯罷休,難道就不能像他一樣嗎?什麼都不要想,生活多輕鬆阿!

  「如果我沒有多想一點,你覺得憑你的腦袋能活到現在嗎?你覺得憑你那智商為零的大腦可以說服那麼多國家嗎!?」

  「好好好,妳最聰明了,挪!要不要吃隻豬腳?」從烤豬身上扭下一隻後腿的落落落做出了遞出去的動作,但紐特希立刻就回絕了他。

  「你自己吃就好了!」

  「好吧!這麼好吃的東西竟然不吃。」落落落一臉婉惜的看著手中的豬腳,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開始啃著,而就在這時候,剛剛離開的年輕僕人又推著車子過來了。

  「落落落大人!我拿來了!」

  「喔?速度還挺快的嘛!小子,當魔族征服人類之後,老子用自身保證你絕對不會成為奴隸,來來來,現在快點幫老子上酒......你這車子上的玩意怎麼看起來不像酒桶阿?」

  落落落滿臉疑惑的看著推車上的物品,那雖然也是桶子,可是卻是正方型的,他記憶中的酒桶應該是圓桶型的阿?怎麼會是正方型的呢?

  「因為這不是酒桶,這是炸彈。」

  「喔喔!老子明白了,原來這不是酒桶阿!咦?」

  年輕僕人突然露出猙獰的笑容。

  「說再見吧!你這智障。」

  耀眼的光芒從桶子中射出,劇烈的爆炸立刻就把整個建築給炸上了天,爆炸激起的黑煙沖上了雲端,就算是好幾公里外的人也能清楚的看見這裡發生了爆炸。

  「咳咳咳!」張開著火紅翅膀的紐特希從火焰中飛了出來,爆炸雖然強烈,但對於她這種靠火為生的魔族來說根本不足為懼。

  「可惡!落落落!」

  但他的同伴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如果說落落落還處於全盛時期的話這頂多只能給他造成一點傷害,但現在他正處於虛弱的時候,這爆炸已經足以重傷甚至是殺死他了!

  爆炸的煙霧逐漸散去,落落落的身影已經消失不見了。

  「妳們看,我說得沒錯吧!哪邊爆炸奈薩里安人就在哪裡。」

  「什麼人!?」突然其來的聲音讓紐特希轉過身,只見一群人類在不遠處,用一副來觀光的模樣在那邊看著。

  「阿?那個在天空飛的是什麼?是魔族嗎?是那王八蛋特地留下來給我們的嗎?我們的主要目的是來找霜之哀傷的吧?要跟她打嗎?」

  「先找劍吧!吾沒有劍發揮不出實力,而且對方會飛也很難強逼她跟我們打。」

  雖然紐特希對這些人類的態度感到很憤怒,不過她能清楚的感覺到其中有兩人的實力跟她不相上下,不,甚至可以說是在她之上,而且現在最要緊的是找到落落落,不是跟這些人戰鬥的時......

  噗滋!

  「咦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屁股!我的屁股啊啊啊啊啊!!!」一股劇痛從紐特希的屁股傳來,她在一瞬間就喪失了飛行的能力,直接往地面掉落。

  在掉落地面的時候,她清楚的看見了那個年輕僕人在半空中一臉奸詐著笑著。

  「阿!最後霜之哀傷還是成了肛門塞了。」

  目睹這一幕的史倫等人紛紛覺得菊花一緊,隨後朝著紐特希掉落的地方而去。





創作回應

米白
為霜之哀傷默哀十秒鐘
2018-04-07 22:25:11
亞空
所以這國已經背叛人類了?
小奈你隨便炸吧W

這位魔族你要慶幸自己只是被捅一刀!?
2018-04-07 22:29:53
小小風
感覺好痛
2018-04-08 06:29:56
骸喵
還是慢了一步
2018-04-08 08:35: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