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模特兒──【聖誕商品特輯】

Rinoa (閉關中) | 2017-12-30 14:49:25 | 巴幣 14 | 人氣 236


❅合作對象:水瓶家的星雲
❅對方作品:

【聖誕商品特輯】

聖誕節即將到來,各商將紛紛推出相關商品並請藝人們代言,一起來為這個節日慶祝吧!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

★,,♫◦★,,♫◦★,,♫◦★,,♫◦★,,♫◦★,,♫◦★,,♫◦★,,♫◦★,,♫◦★,,♫◦★,,♫◦

  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一團團一簇簇的落下,彷彿天空降下無數被扯歲的小棉花球,覆蓋大地。

  睡不著覺的小女孩,從棉被裡探出小小的腦袋,看著牆上的時鐘,時針與分針交疊,敲響今夜的寧靜。

  今夜是特別的夜,盼望著那傳說中的耶誕老人到來……

  輾轉未眠,小女孩爬下床,坐到書桌前那小小的椅子上,轉動著椅子,就像是歲月的流轉,時光飛逝……

  曾經的那個小女孩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同樣的季節裡,同樣的盼望,即使長大,仍舊未忘記……未忘記那個和藹的老人……

  與小時候不同,銀白色的大地因人們添加了歡樂的氣息,街上滿是慶祝這個節日的布置。

  走在街上的少女與在寒風中發送耶誕商品傳單的男子相遇,時間頓時停滯……

  接過傳單,少女的眼眸看著上頭精美的印刷與燙金的字體『For gifts you can’twait to give!』

  視線從傳單看向男子,少女開口問道:「請問這間蛋糕店在哪呢?」

  對於少女的提問,男子俊逸的臉蛋上露出好看的笑靨,「往前走靠近街口的第二間就是。」

  少女點點頭,向男子道謝,朝著傳單上的蛋糕店前去。

  溫馨的佈置在充滿聖誕氣氛的LED燈照射下,暖暖的,甜膩的氣息融入空氣中,踏著奶油的香味,少女看見一家閃爍著光芒的蛋糕店,浪漫的黑巧克力玫瑰蛋糕,甜蜜的蜂蜜蛋糕,店長的笑容和甜甜的香氣融合一起,淡香的抹茶蛋糕像是微笑迎接客人小妖精……店内閃著光亮的聖誕小飾品,如一旁招手向客人致意的小仙子,帶給人幸福洋溢。

  走進店內,少女點了個草莓蛋糕,濃厚的奶油有著粉色的草莓點綴,上頭還有著以巧克力製成『Merry Christmas』的小牌。

  優雅的切了一小塊,入口時的滑嫩,撲鼻的香氣,大顆的草莓順著奶油一起就吞進肚子裡,甜絲絲的奶油不滑腻,給人幸福的感覺,讓人會忍不住想吃上第二口……這便是幸福的味道。



★,,♫◦★,,♫◦★,,♫◦★,,♫◦★,,♫◦★,,♫◦★,,♫◦★,,♫◦★,,♫◦★,,♫◦★,,♫◦

後記:
  其實中間那段英文是用了英國一個聖誕節廣告的廣告詞,因為還真的想不到什麼廣告詞,至於圖的話只畫了星雲,雖然可能不大像,而且也太成熟了......

  還有一個其實就是小女孩的預想也是讓星雲來飾演的,所以整個廣告星雲的份量蠻重的,松鼠大概只有發傳單而已(被打

  覺得這個月三次元事情有點多,工作上的事情變化太快,所以其實很趕呢......謝謝水瓶的合作喔~

  下個月應該再看看了,因為工作上的事,加上參加小馨家的活動,要在一月產兩篇文章給得獎者,加上真的好多三次元的事要處理,所以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找人合作。

  不過既然新的一年換了新單位,希望能有時間好好把圖練好,雖然今年的願望好像也是要把圖畫好.....但是不單沒有,而且好像也是都荒廢了QAQ

  然後還有一個新年新希望就是在創作上能跟大家好好一起玩,感覺自己好邊緣都被忽略了XD

創作回應

水瓶(*´▽`*)
聖誕快樂哈哈(過了
這次合作辛苦囉~
三次元要好好加油喔!
2017-12-30 17:24:23
白煌羽
辛苦了
2017-12-30 18:33:38
小伊
夜月的小說都穿插自己畫的圖很用心呢[e19]
畫圖慢慢練習~創作的時候能覺得快樂最重要了^^
也謝謝夜月今年的關照,明年各方面都一起加油[e12]
2017-12-31 03:17: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