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團體合作限定──【音樂總匯】

Rinoa (閉關中) | 2017-12-30 14:24:05 | 巴幣 18 | 人氣 166


❅合作對象:一隻米(Mir)家的霏緹爾
❅對方作品:♣

【音樂總匯】

2017即將結束,為了讓歌迷與粉絲能回顧這一年內的歌曲排行榜,你們將一起出席這場音樂盛事!來為這一年做個總結。

合作人數限定2人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

★,,♫◦★,,♫◦★,,♫◦★,,♫◦★,,♫◦★,,♫◦★,,♫◦★,,♫◦★,,♫◦★,,♫◦★,,♫◦

  『2017音樂總匯超級直播』搭配著旁白鏗鏘有力的聲音,螢幕上出現今天節目斗大的標題。

  『今年出席的嘉賓史上最多,多達OO組,其中又以知名經紀公司Seeds of Stars旗下藝人佔多數。超過4個小時的全程現場直播!將為觀眾帶來最棒的音樂體驗!Are you ready?』旁白的高亢聲為整個節目拉開序幕。

  昏暗的會場點起閃閃亮光,彷彿就像是無垠的黑暗中閃耀的星星。緩緩飄下的人造白雪,帶來浪漫的氣息!

  天花板上特製的聖誕節花圈藝術燈亮起,如螢火蟲般的小燈光奔放!舞台上乾冰瀰漫,煙花綻放。

  『讓我們歡迎主持人──Squall與霏緹爾!』旁白激昂的聲音剛落,身著華麗服飾的Squall與霏緹爾分別從舞台的兩側走出。

  音樂響起,兩人合唱『巧克力的甜蜜魔法』



Squall:相信我,

霏緹爾:巧克力的魔法!

合唱:幸福的魔法,將為你帶來永遠快樂

Squall:巧克力幸福的魔法

霏緹爾:展現小奇蹟

霏緹爾:沒有距離

Squall:有個用心的心

霏緹爾:沒有理由

Squall:我想為你

霏緹爾:用一點魔力

合唱:帶來幸福

霏緹爾:巧克力的甜蜜

合唱:融化各種麻煩

Squall:巧克力的甜蜜

合唱:融化各種孤獨

霏緹爾:為你帶來的

Squall:巧克力魔法

  歌曲結束,會場內掌聲響起,安可聲不斷,「大家晚上好,我是Squall。」Squall率先開口向觀眾們招呼。

  「晚上好,我是霏緹爾。」甜美的嗓音,如同黃鶯般悅耳。

  「現場氣氛好熱烈啊!」Squall紫羅蘭色的眼眸環顧了全場,富有磁性的聲音讚嘆地說道。

  「是啊!大家都好HIGH喔!」霏緹爾同意的附和,畢竟從剛剛兩人一出場的合唱觀眾們的反應,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既然大家都迫不及待,那麼事不宜遲,我們就先來介紹今天這場音樂盛宴參演的嘉賓。」Squall將話鋒一轉,將節目正式帶進主題。

  隨著Squall與霏緹爾的介紹,參與的藝人們一一上台與觀眾打招呼,今晚的音樂饗宴正式拉開序幕。

★,,♫◦★,,♫◦★,,♫◦★,,♫◦★,,♫◦★,,♫◦★,,♫◦★,,♫◦★,,♫◦★,,♫◦★,,♫◦

後記:
  嗯.....先放上兩人合唱改編的是這首歌,不過沒有全部改編,只改了一點點,而且其實松鼠的聲線不是這樣的(OTZ,可是覺得很像霏緹爾的。

  其實覺得自己的風格很不固定,這次好像把霏緹爾畫得有些成熟了!然後要畫張圖真的要找好多資料參考。

  其實想一想今年三次元發生好多事!真的好多!尤其是最後一個月,沒想到的調新單位成功了,代表要搬家,只是因為懶,搬家的事情都還沒動,而且因為工作的關係北部真的還沒玩夠,希望到新到單位後可以有時間練習畫圖,可以常到北部玩。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7-12-30 18:33:57
一隻米(Mir)
畫得很好呢!我很喜歡呢~
2017-12-30 20:58: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