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廣告──18禁的美味

Rinoa (閉關中) | 2017-02-28 11:07:51 | 巴幣 24 | 人氣 191


❅合作對象:寒雨家狩納 裴
❅對方作品:♣

貼心提醒:未滿18歲以上的人請勿嘗試,以免產生痛辛感。

*產品代言人須滿18歲以上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

  夜晚,霓虹燈閃爍,攝影機鏡頭由下往上拍攝,一知名速食店偌大的招牌成現在觀眾面前。

  來來往往的人群以特殊的方式攝影,只能看見黑影,搖滾帶著狂野的音樂響起。

  鏡頭往上慢慢移動,筆直的公路兩旁是數量百萬名車,正中央獨秀一格的BMW 430i M Sport敞篷跑車,隱約能看見車上坐的兩個男子,本快節奏的音樂轉瞬的變為柔情似水。

  隨著距離慢慢拉近,坐在副駕駛坐上有著火紅髮色的男子修長骨節分明的手指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漂亮的指節如跳舞般在螢幕上飛躍。

  沒多久,一名帶著安全帽、騎著摩托車的外送員禮貌的將兩個紙袋交給駕駛坐上紫色短髮的俊逸男子。

  「總共000元,收您000元。謝謝您的惠顧。」說著公司員工教育訓練時被教導的公式化的言語,外賣員的身影離去。

  將另一個紙袋給副駕駛坐上的夥伴,不約而同,兩人紛紛從紙袋裡拿出夾著厚片肉與生菜的漢堡,抒情的背景樂轉為帶著魅惑與挑逗。

  攝影機慢慢拉近,先給了紅髮男子特寫。應監製要求,紅髮男子啟唇,咬下淌著肉汁的美味漢堡。以撩人的姿勢,男子舔去手上沾著的醬汁;畫面一轉,螢幕出現的是那名駕駛坐上紫色短髮的男子。

  同樣是特寫,但紫髮男子咬下漢堡的性感動作,加上咬下那一刻舔唇,另一隻手將劉海往後一撥,如同換了個造型,立刻給人不同於方才的狂野感,足以讓人為之尖叫。

  不約而同,兩名男子分別打開車門、下車,手上各拿著剛剛那咬了一口的漢堡。

  紅髮男子未關上車門,而是倚著車門,纖長的手指,以食指與拇指捏出切片的酸黃瓜,像是帶著些許的暗示,放入口中的特寫。

  咬下酸黃瓜的那刻,鏡頭的特寫轉向男子好看的鎖骨,能看見鎖骨與頸脖留著汗液,剪裁合身的襯衫微濕。

  畫面再次轉換,這次換成那狂野的紫髮男子。他帥氣的關上車門,來到車前,厚實的大手拉下繫在頸項上的領帶。在領帶拉下那一刻,結實的胸膛裸露。手微撐著車蓋,半靠在車蓋上,男子咬下漢堡,沒有吞下,好看的臉龐帶著迷人的笑,「餓了嗎?我餵你。」即使嘴上有東西,男子依舊照著劇本,清楚的說出令人淪陷的話語。

  畫面變白,鏡頭再次回到一開始那巨大的素食店招牌,穿過自動門,親切穿著性感的女店員站在櫃台前,「歡迎光臨。」

  簡單的四個字後女店員遞上菜單,「需要點些什麼餐點嗎?」


  女店員的尾音嬌羞的拉長,而鏡頭慢慢拉近的特寫在櫃台餐盤上擺的漢堡,隨著鏡頭的移近,背景樂漸漸變小,化作無聲。

  一多汁美味的漢堡,搭配著畫面出現這樣的字『多汁、厚實、柔軟、美味』。

  最後畫面轉為整片紅,出現金色字跡,上頭是大家都熟悉的速食店LOGO。


★,,♫◦★,,♫◦★,,♫◦★,,♫◦★,,♫◦★,,♫◦★,,♫◦★,,♫◦★,,♫◦★,,♫◦★,,♫◦


  後記:
   真的是死線的死線,明明說好要畫圖的,可是圖只打了一張裴的手稿,松鼠的根本就來不弄,只畫了骨架,然後二月份就這麼過了。還是沒辦法去看看如何二次元與三次元平衡,想要更多時間,想要練圖。

   對不起寒雨喔,最後還是以文為主,不過下面放上手稿的裴,是說一點都沒有裴的帥氣真的對不起。





創作回應

檸果hatasu
我要買!!!!(迷妹衝出
夜月畫的很帥啊~手好美///
這廣告18禁的很可以//艸//
2017-03-01 00:33: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