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電視廣告─休旅車─幸福

Rinoa (閉關中) | 2016-08-05 17:19:44 | 巴幣 20 | 人氣 160


電視廣告【夢中情人-休旅車】
第一眼見到你,我明白你就是我的夢中情人。
和我一起敞遊在寬闊的人生道路吧!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



合作對象:珂珂
對方作品:

  攝影機透過窗戶往外正面拍攝,一輛黑色黑鈦銀流線外型的休旅車駛進攝影機的鏡頭,在車子停在氣派的大門口,一頭紫色中長髮的男子走下駕駛座往那挑高的大門走去,而一名有著銀白色微卷披洩而下長髮,一襲淺藍色露肩雪紡短裙的女子從屋裡跑了出來,跑到男子面前,「哥哥!」如涓涓細水般沁人心扉的美妙聲音,女子漾著發自內心的淺笑迎接:「歡迎回來。」

  「嗯,我回來了。」男子抬手,摸了摸那像小動物般盼望主人獎勵般女子的腦袋,男子低沉渾厚富有磁性的嗓音自那薄唇而出,讓女子雀躍地彷彿有著耳朵和尾巴般開心的應道:「哥哥,我好想你。」甜美的聲音一落,女子積極主動的抱住男子。

  「我也是。」久違的迎接妹妹的懷抱,男子的話語帶著寵溺的語調。

  「我不在家這段時間沒發生什麼事吧?」男子不著痕跡地往屋內看去,大廳內毫無異樣,裏頭的擺設如昔擺在同個位置。

  「哥哥,我去考駕照了。」男子的問話,女子沒有隱瞞的向男子坦白,因為那是他最愛的哥哥,他可不想向哥哥說謊。

  「喔?是嘛?」刻意裝作一臉不信的神情,男子的嘴角勾起足以讓人淪陷的笑容。

  見哥哥似乎不相信,女子噘起那粉嫩的唇,發出抗議:「真的,哥哥都不相信我。」

  「哥哥怎麼會不相信妳呢。」男子再次摸了摸女子那如出生嬰兒般柔順的髮絲,哄著。

  「那哥哥,等一下可以讓我開車上路看看嗎?」眼睛閃閃發著亮光猶如天上的星星般,女子精緻的臉蛋上是乞求的神色。

  「好、好。」只要不是過分的要求,從以前到現在,男子總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答應女子。

  鏡頭側拍,女子坐在駕駛座上緊握著方向盤,而鏡頭移動,拍攝著車內的空間──前座的駕駛座與副駕駛座空間寬裕,讓人坐進去不會感覺壅擠;後座的大空間不會讓人有壓迫感;而柔軟的黑色座椅,讓人光看就覺得想睡;可以放置三大一小登機箱與折疊腳踏車的後車廂,能讓出遊攜帶物品更加方便。

  鏡頭轉向前座的內裝,設計上具備極為豐富的線條架構──方向盤、儀表配置及空調旋鈕,還有那以8吋彩色LCD觸控螢幕為主軸具備電話、信息、娛樂及空調四個主要選項,可藉由行動電話連接,提供音樂、電話撥打及行事曆功能,另外並具備了兩個USB插孔、SD卡槽及AV輸入端子的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整體內裝以時尚結合科技。

  鏡頭轉向從擋風玻璃的角度正面拍攝駕駛座上的女子與副駕駛座上的男子。男子看著打檔的女子:「可以嗎?」關切的話語不是不信任,而是關心拿到駕照後第一次開車上路的妹妹。

  「哥哥!」女子轉動著方向盤,白皙的臉蛋皺了皺,不滿地從後照鏡看著自家哥哥。

  鏡頭從車內移向從車外拍攝,寬闊雙腎形水箱罩與四鷹眼頭燈相連,外擴輪拱讓它顯得剛勁有力,有著跑車化斜背設計,優美的弧線劃過車頂後以大斜角拉至車尾,看起來有型動感。

  移動的鏡頭再次從車內取景,即便是第一次開車上路,女子的技術並不輸人,「哥哥,平常妳開車的時候我都能享受被載的幸福,因為我信任你。」車子在駛過一街口時,女子這麼對副駕駛座上的男子說道:「所以……哥哥……」女子的話沒有說完便被副駕駛座上的男子打斷:「我也信任妳。」語調中帶著溺愛,男子習慣性的抬手摸著女子柔順髮尾微捲的長髮。

  車停在自家大門口,男子與女子紛紛從駕駛座與副駕駛座上下車,女子將鑰匙交還給男子,男子則如小時候父親帶他們出去擔心走丟般牽起女子的手,按下遙控鎖將車門鎖上,牽著女子走進家中……

  攝影著整台車,搭著音樂與旁白:「唯一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車──OOO,Macan。」

  配音與配樂結束後,鏡頭拉近,停在那車前方的LOGO,那LOGO是當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高級車品牌──000。

【幕後花絮】
  「大家好,我是Dyuku‧Omega。」珂珂面對鏡頭,藍色露肩的連身裙,銀白色的髮絲紮成馬尾以珍珠的髮夾鬆鬆的卡在後腦勺。

  「大家好,我是Squall。」Squall一身剪裁合宜的淡藍色襯衫搭著貼身的西裝褲,襯托出Squall高挑的身材,對著攝影機露出迷人的笑。

  Squall X Dyuku‧Omega

  Squall與導演、監製與編劇幾人在小型電視前討論著方才拍攝的幾幕。而珂珂則是在站在造型師面前任由造型師打點自己的儀容。

  拍攝途中,導演喊「卡」讓演員及工作人員們先休息,而Squall似乎玩心起,還穿著高中制服的他想到一個版本的腳本中最後一幕是捏珂珂的臉頰,在珂珂望著休旅車喃喃自語時,Squall走了過去,伸手捏了捏珂珂的臉蛋:「在嘀咕些什麼?」

  被Squall捏上臉蛋,珂珂有些發音不全的說著:「有那麼好捏嗎?」在Squall笑著還未回應珂珂時,珂珂又道:「其實上台北前在高雄都是開車居多。」

  造型師替Squall理了理衣領,「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愛車的人,而車除了外觀外,裡頭的內裝與性能也是我會考量。」Squall帥氣的倚著敞開的車門對著攝影機這麼說著。

  「想跟大家推薦這部車的原因是因為在錄製的過程中真正駕駛這輛車,有了對車不一樣的體驗。」珂珂刻意像是汽車展場的Show Girl,半倚在車頭前說道。

  「上一次與珂珂拍攝的『天境房屋』廣告,出來以後效果非常好,大家都問說我與珂珂什麼時候正式合作。」Squall手上把玩著車鑰匙神秘般地說道。

  「這一次我們終於正式合作了,大家還等什麼呢!期待新的廣告,期待這部車上市。」珂珂微笑著做最後的收尾,而這次的廣告也順利地錄製結束。



【後記】
  算是正式銷假吧?其實六月份本來想銷假的,可是事情依舊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而最近三次元雖然忙碌,但是有空地練徒還是少不了,但......事情果然沒那麼簡單,圖還是無法拿來當合作用的東西,所以決定還是以文來交這通告。謝謝阿爾、珂珂的合作。

  最近迷上陸星好幾個陸星,繼楊洋之後又喜歡上好幾個啊!!是說大陸男星顏質真的頗高的。而這篇在文字表現上想要呈現出真正拍攝的感覺,所以看了些大陸的廣告或是微電影的幕後花絮與參考拍攝手法。

  其實模特兒的工作還是要用圖會比較好呈現,但圖的技能還真的要練啊!!有太多坑了,希望自己能照時完成,但是有鑑於這幾個月的經驗,不知道有沒有那麼順利......

  最後抱怨一下,明天又要上夜班了,一整個想到要上班就不是很想動。而最近又要到情人節,要趕給親家。真的希望一切順利(遠望)。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閱了[e35]
2016-08-05 21:19:27
無反應一隻R2(●ω●
【活動開口說】
這邊還是感謝夜月給我家珂珂機會合作!我其實一直喜歡著兄妹的題材呢[e38]!
夜月用的銷售手法是這種劇情中加入產品介紹的,我則是屬於置入性行銷,因為我很不擅長這種功能描寫(自曝其短
對於這種配套描寫,雖然不是很懂、但是想像得出來,就感覺好厲害喔(O

2017-08-19 13:51: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