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戲劇──跨越12249公里與你度過的聖誕節

Rinoa (閉關中) | 2016-12-30 23:55:53 | 巴幣 22 | 人氣 262


合作對象:小K家白奇
對方作品:
❅客串:焱宇

在一個交友軟體認識朋友很簡單,但認識一個興趣、志向又聊得來的朋友有多小的機率?與他結識了近三年,我們從來沒見過面、視訊過,甚至連通話都沒,只有每天晚上的準點互聊彼此今天發生的事。我以為會一直這樣下去……直到聖誕節前夕,我看到了螢幕顯示:我想和你度過今年的聖誕節……
究竟,他們的關係會變得如何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

靈感:

★,,♫◦★,,♫◦★,,♫◦★,,♫◦★,,♫◦★,,♫◦★,,♫◦★,,♫◦★,,♫◦★,,♫◦★,,♫◦

  我現在距離你12249公里,剛剛經過國際換日線,對你的愛又增加了24小時…..

  Welcome

  Good morning , Ladies and Gentlemen. Thisis Captain Squall speakimg, welcome aboard OOO flight CX456 from Hong Kong to Taiwan.Our flight will take 1hours and 30 minutes. In order to ensure the normaloperation of aircraft navigation and communication systems, mobile phones, andother electronic devices throughout the flight and the laptop computers are notallowed to use during take-off and landing. We will take off immediately,Please be seated, fasten your seat belt, and make sure your seat back isstraight up, your tray table is closed and your carry-on items are securelystowed in the overhead bin or under the seat in front of you. This is anon-smoking flight, please do not smoke on board. We hope you enjoy the flight!Thank you!

  『我正在轉機』快速的在手機螢幕上打上這幾個字藉由通訊軟體送出,拖著行李走向登機門,乘上那飛往台灣的飛機。

  2011年因為ooo軟體與你相遇……雖在不同國家,兩顆心卻是無距離的貼近。

  『吃飯了嗎?』、『台灣現在天氣應該也很冷,記得多穿,別感冒了。』種種類似的關心還有聊不完話題與總是耐心地聆聽彼此發生的趣事。

  一頭粉色短髮的少年,坐在沙發上抱著遠從美國寄來的生日禮物──史迪奇抱枕,拿著平板彼此視聊天。在與你相識的這一千多個日子裡,即便看不見對方,兩人的心卻不知為什麼緊緊地綁在一起。

  「在做什麼?」骨節分明的手指像跳舞般在平板的螢幕上打著字,咬著巧克力棒,少年期待著對方的回覆。

  「在看工作上的文件。」很快的,螢幕上浮現對方傳了的訊息。

  「文件?怎麼這麼晚了現在還在工作?」現在的台灣時間是白晝,遠在半球的另一端自然是夜晚,就算在怎麼呆,少年仍舊知道這點常識。

  「不對啊,現在美國應該在過聖誕假期,為什麼你還要工作?」腦袋裡靈光閃現,看樣子這本來腦子裡容量不大的少年記得對方跟他說過的話。

  對於少年的問題,螢幕另一端的男子先是傳了個摸摸的貼圖,隨後回覆:「因為我想多休幾天,今年的聖誕節想與你一起度過。」

  短短的一句話,寥寥幾個字,替兩人相距時差十二小時的異國戀情拉近距離。

  『我到了。』一手拖著行李,另一拿著手機的手飛快的在螢幕上打字。

  手機發出叮咚的聲音,在機場大廳接機的少年看著手機,在人群裡尋找著那身影。

  「奇。」熟悉的稱呼傳入東張西望的少年耳畔,少年循著聲音的方向望去,那期盼已久的人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

  沒有過多的言語,此刻兩人的時間如同瞬間凝結,圍著圍巾戴著手套的少年走向男子。

  今年的聖誕節……..台灣因寒流氣溫急遽下降,但男子與少年間卻如同乾柴烈火……

  拿出在美國替少年準備的禮物,那是親手縫製的雪兔……

  各位旅客您好,這裡是機長Squall,再一次向各位親愛的旅客問好。現在愛情已經順利從香港轉機,專程降落在台灣桃園機場。感謝您的搭乘,祝您有個愉快的旅途。

  2014年12月25日屬於我們那特別的一天……



★,,♫◦★,,♫◦★,,♫◦★,,♫◦★,,♫◦★,,♫◦★,,♫◦★,,♫◦★,,♫◦★,,♫◦★,,♫◦


  後記:

   本來跟小K的合作也是要用圖的,可是這個月莫名的忙,算來算去根本沒休到什麼假,然後又要出公差什麼的,明天大家去跨年我還得上班的哀傷。

   然後想說先手繪然後再用電繪,可是發現光手繪就自己浪費掉一堆時間,因為畫步出想要的感覺,然後卡在礙事的松鼠。

   後來定稿後也沒時間真的用電繪了,只好再補上文,而且讓松鼠的出現只有......聲音。

   最後謝謝小K喔,關於他們很多畫面,希望自己能爭氣一點QAQ


創作回應

earphoner
新年快樂 夜月
2016-12-31 16:24:46
白金公主-馨梨
新年快樂^^
手繪後電繪的確很多時間><
2016-12-31 20:49:53
辛苦了,新年快樂快樂喔喔喔!!!
2017-01-01 08:44:51
焦頭爛鵝
夜月月辛苦了!!!對不起現在才回QUQ(蹭蹭蹭
一整個超甜的我要吃甜啊啊啊啊啊Q口Q!!!(蹭蹭蹭(住手#
ㄘ到糧了我可以安心死去惹_(X3 」∠ )_(#)
一開始真的會很辛苦,不過!努力一下的話一定會有一片天啊啊>口<
2017-01-08 16:06:34
傑尼龜
看到閃文,我一個衝動好想跑去桃機看會不會有什麼豔遇(X)
2017-02-21 21:34: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