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女武神的軌跡 2023聖誕節暨新年特別篇(一)

幻月 | 2023-12-18 18:20:03 | 巴幣 2 | 人氣 93


女武神的軌跡 2023聖誕節暨新年特別篇(一)

1
 
位於德國的柏林決鬥學院,是與同樣位於德國的慕尼黑決鬥學院,並列為德國兩大學院的決鬥學院。
 
在卡片決鬥與決鬥學院的風潮從日本來到歐洲之後,德國是少數歐洲最先開立決鬥學院的國家,甚至如今在歐洲具有盛名的巴黎決鬥學院與倫敦決鬥學院,在學院設立上的順序上都只算是柏林決鬥學院的晚輩。
 
在柏林決鬥學院十二月的日子,一向都是柏林決鬥學院的大日子─因為每年十二月的23日到一月2日,都是柏林決鬥學院的冬季慶典,也就是聖誕節與新年節慶的日子。
 
柏林決鬥學院自從開設以來,就一直存在有這樣的慶典,並且每年柏林決鬥學院的冬季慶典,也都會開放校園讓校內外的人士共同慶祝─畢竟冬季慶典對於柏林決鬥學院來說,本質上也可說是招生宣傳的管道之一。
 
在柏林決鬥學院之中,最顯著的建物是仿照柏林的夏洛滕堡宮(Charlottenburg Palace,德文:Schloss Charlottenburg)的巴洛克風格主堡宮殿建造而成的布蘭登堡大樓(Brandenburg House,德文:Brandenburger Haus)。
 
雖然布蘭登堡大樓最高只有六層樓高,但是中央大樓與兩側延展的大樓,卻是有著各自的功能。
 
在布蘭登堡大樓的左側大樓總共有五層樓,主要是用於教學大樓,而同樣也是總共有五層樓的右側大樓,則主要是用於室內決鬥場。
 
布蘭登堡大樓的中央大樓,除了一樓是大廳以外,二樓與三樓都是學生餐廳、四樓與五樓是負責販售教科書與卡片的學院書店,頂樓是學生會辦公室。
 
這一天在學院書店的卡片販賣區之中,一個手中提著〈德國社會:現代德國社會與文化(一)〉課本,上半身穿著長袖白色馬球衫與藍色毛衣(左胸口位置繡著老鷹圖樣)、下半身穿著黑色的長褲的少女正在看著掛在面前的卡片補充包。
 
那個少女將一頭紫色及腰長髮在頭部後方綁成了一束長馬尾,她有著一對犀利的火紅色雙眼,並且四肢修長而體格高挑。
 
總覺得這些卡包不太能夠補充我的卡片,但是我的那些卡片好像又讓牌組顯得單薄,感覺有些微妙呀…紫色頭髮的少女看著眼前掛著的卡片補充包的時候,也忍不住稍稍歪了一下頭。
 
這個少女─瑞恩希爾德.克里夫─是柏林決鬥學院的一年級生,並且她也是在十月的時候加入了柏林決鬥學院,而成為了庶務的學生。
 
這一天雖然是假日,但是瑞恩希爾德早上的時候都在圖書館自習,而她是為了想要吃午餐,所以才會特地來到布蘭登堡大樓的學生餐廳─畢竟學生餐廳裡面的餐點,價格都比市區的還要便宜。
 
瑞恩希爾德的全名是瑞恩希爾德.依萊恩.克里夫,對於本人而言,前者是自己的挪威文名字,後者則是自己的英文名字。
 
究其原因,是因為瑞恩希爾德的父親是英國人而母親是挪威人,但是瑞恩希爾德其實直到中學畢業以前,都是在挪威就學與居住,只有暑假或是寒假這樣的長假才會到英國居住。
 
而瑞恩希爾德在高中一年級的時候與父親居住,就從挪威前往英國就讀倫敦決鬥學院,但是卻在僅就讀了一個學期的情況下,就因為父母工作的因素搬家到德國並且轉學來到柏林決鬥學院。
 
但是當時的瑞恩希爾德並沒有立刻轉學到柏林決鬥學院,而是先讀了一年的普通高中之後,才以一年級生的身分降轉來到柏林決鬥學院─因此瑞恩希爾德雖然年紀應該是二年級生,但是她在學制上卻是一年級生。
 
不過就在瑞恩希爾德拿出自己的錢包,準備要從手中拿出一枚一歐元的硬幣的時候,她卻突然感覺有人抱住了自己,並且那個人還接著自顧自地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然後用嬉鬧的語氣說道:「妳好呀,要不要猜猜我是誰?」
 
這讓瑞恩希爾德一瞬之間露出無奈的表情,因此她決定無視對方,沒想到對方竟然馬上就將手從瑞恩希爾德的臉上移開,並且接著用手指往下滑過瑞恩希爾德的頸部之後,將手停靠在瑞恩希爾德的背部。
 
下一秒,當瑞恩希爾德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對方已經立刻用力地抓住了瑞恩希爾德的胸部,並且用更加嬉鬧的語氣說道:「怎麼這麼冷淡呢,是不是因為我剛才打招呼的方式,對妳來說不夠熱情呀?」
 
「妳──這個變態──!」這樣明目張膽的性騷擾行為,可以說是讓瑞恩希爾德徹底的理智斷線,於是瑞恩希爾德立刻轉過身去,並且接著抬起腿往背後的人直接掃過去。
 
然而瑞恩希爾德的踢擊卻是完全撲空,對方也因此表現出真面目─只見那是一個有著一頭粉紅色的及腰長髮與藍色的雙眼,但是卻看起來給人一種性格輕浮的感覺的少女。
 
那個少女的上半身穿著白色的長袖襯衫與紅褐色的毛衣背心(左胸的位置繡著雄鹿的圖樣)、下半身穿著淺褐色格紋短裙與白色的長襪,而她的手中提著〈德國語言文學:中世紀到宗教改革〉的課本
 
「妳的胸部還是一如既往的觸感非常好呢,雖然感覺上應該是沒有變大,但是果然還是充滿著夢想與希望。」粉紅色長髮的少女露出輕佻的笑容說道:「不過妳今天穿著藍色的內褲,還滿好看的哦。」
 
「愛蜜莉亞──妳要是敢繼續給我裝瘋賣傻,我就把妳打到完全沒辦法回到我們的宿舍──!」瑞恩希爾德舉起了自己的手臂,並且一個箭步就來到到粉紅色長髮的少女面前。
 
被稱為愛蜜莉亞的少女─愛蜜莉亞.黛安娜.沃斯堡─同樣也是柏林決鬥學院的一年級生,而就如同她的招搖的姓氏所昭告大家的,愛蜜莉亞是沃斯堡飯店集團的大小姐。
 
沃斯堡飯店成立至今已經一百餘年,並且都是由沃斯堡家族經營,而且沃斯堡家族在後來環繞沃斯堡飯店建立的分公司與子公司,形成的沃斯堡集團之中,擁有將近75%的股份。
 
沃斯堡集團不僅歷任董事長都是由沃斯堡家族成員擔任,甚至十七個董事之中就有八個是沃斯堡家族的直系或是旁系成員,而三個代表董事之中就有兩個是沃斯堡家族的直系成員。
 
然而愛蜜莉亞卻是足以被稱為優等生的學生,因為她的學科成績其實是非常的優異的,只是她因為一些日常生活的表現,導致無法被稱為品學兼優─因此瑞恩希爾德有些時候都會懷疑,愛蜜莉亞從來沒有被叫去學務處喝咖啡,是因為沃斯堡集團是柏林決鬥學院的股東之一。
 
這一天的愛蜜莉亞同樣也是在早上的時候去圖書館自習,而她也是因為在布蘭登堡的學生大樓吃過午餐,所以才會在這裡撞見瑞恩希爾德。
 
此時瑞恩希爾德將愛蜜莉亞壓在牆壁上,愛蜜莉亞見狀馬上說道:「想不到妳這麼熱情呀,居然會想要趁著假日在學校裡面野戰,雖然這個地方現在什麼人都沒有,但是這樣破壞風紀好像不太好呀。」
 
瑞恩希爾德看到愛蜜莉亞用輕佻的語氣這麼說,又用有些裝著嬌媚的眼神看著自己,原本白淨的臉龐立刻被染紅,並且瑞恩希爾德接著大吼:「妳…妳這傢伙!少給我亂開這種黃腔!」
 
「欸~原來妳是這麼清純的類型呀,我還以為妳是個更ALPHA的人呢,原來是我誤會了。」愛蜜莉亞輕輕舔了一下嘴唇之後說道:「原來妳並非ALPHA,而是一個高攻低防的玻璃砲呀。」
 
瑞恩希爾德的臉龐仍然是一片通紅,甚至還隱約能夠看到水蒸氣從瑞恩希爾德的頭上飄出,愛蜜莉亞這才發現自己的玩笑開過頭,於是笑著說道:「但是先不說這個好了,妳這樣將我壓在牆壁上,是打算整個下午都維持這個姿勢嗎?」
 
2
 
位於柏林決鬥學院之中、濱臨泰格爾湖的圖林根大樓(ThuringiaHouse,德文:Thüringen Haus)與黑森大樓(Hesse House,德文:Hessen Haus)都是用於女學生宿舍。
 
而由於柏林決鬥學院是四年學制,因此宿舍的用途自然有所劃分─圖林根大樓是一年級與二年級的女學生居住的宿舍大樓,黑森大樓則是三年級與四年級的女學生居住的宿舍大樓。
 
圖林根大樓總共有十層樓,其中一樓到五樓是一年級學生的宿舍,六樓到十樓則是二年級學生的宿舍,每一個房間都是雙人房,而瑞恩希爾德與愛蜜莉亞都是一起住在二樓的2-10。
 
到了晚上的時候,並未換下便服的瑞恩希爾德正在宿舍裡面,躺在自己的床上看著天花板,但是她的臉上的表情有些煩躁,甚至還很明顯能夠讓人感受到一些不耐煩的感覺。
 
那個傢伙…為什麼我每次都被她鬧著玩呀,而且還是打從開學就這樣…當瑞恩希爾德有些不悅地想著,自己為何每次都被愛蜜莉亞耍得團團轉的時候,她也忍不住稍稍瞇起雙眼。
 
瑞恩希爾德還記得自己第一次與愛蜜莉亞相遇的時候,就是愛蜜莉亞第一天入住宿舍,結果她卻連先敲門都沒有就打開房門,直接就撞見正在換衣服、身上只穿著內衣的瑞恩希爾德。
 
即便發生了這麼失禮的事情,愛蜜莉亞與瑞恩希爾德還是在同一個宿舍房間裡面住了快要一個學期,甚至還常常被學生會裡面的學姊們當成好朋友。
 
因為說到底,瑞恩希爾德與愛蜜莉亞都有加入柏林決鬥學院的學生會,並且兩人目前都是學生會的庶務,而剛好今年學生會協辦冬季慶典,庶務作為冬季慶典辦理委員會的當然委員,自然就是跑不掉的。
 
平常一起住在同一個房間就算了,我真的有辦法跟愛蜜莉亞一起協辦冬季慶典這樣的活動嗎…瑞恩希爾德想到這邊,稍稍撥開了自己的劉海,並且就這樣望著天花板的電燈。
 
就在這個時候,瑞恩希爾德感到有些疲憊,而房間的門也剛好打開來,並且走進房間的是剛洗完澡、手中拿著自己的衛浴用品,正在用毛巾擦拭粉紅色長髮的愛蜜莉亞。
 
此時在床邊坐下地的愛蜜莉亞穿著寬鬆的長袖休閒衫與長褲,這讓瑞恩希爾德一不小心就窺見了愛蜜莉亞在休閒衫底下的胸部,愛蜜莉亞注意到瑞恩希爾德的視線,便露出輕佻的笑容說道:「怎麼,妳對我的胸部有興趣嗎?」
 
「妳…妳…」瑞恩希爾德因為眼前的景象而臉龐通紅,甚至還因為腦中的思路一瞬之間當機,完全無法開口說話,尤其愛蜜莉亞還故意將身體向前傾,更是讓她的思考方程式完全中斷
 
結果瑞恩希爾德馬上就抓起自己的衛浴用品,甚至還匆忙地拿起自己要換上的睡衣與睡褲之後跑出房間,愛蜜莉亞見狀忍不住偷笑,不過她也有些無奈地自言自語說道啊呀呀,剛才我可能玩得太過火了。
 
*
 
愛蜜莉亞將自己的頭髮擦乾之後,馬上就接著將自己換下的衣物收到床邊的洗衣籃裡面,而她也接著稍稍拉好自己身上的睡衣與睡褲之後,拿出自己下午帶去圖書館自習的〈德國語言文學:中世紀到宗教改革〉。
 
雖然愛蜜莉亞在大多數學姊看起來,是一個不太正經而且還喜歡亂開黃腔,甚至喜歡任意視姦與性騷擾女性同學的人,但是愛蜜莉亞普遍將那樣的行為當成自己的生活樂趣之一。
 
這並不代表愛蜜莉亞喜歡合理化自己的行為,雖然愛蜜莉亞也不否認自己的確有辦法準確看出其他女性同學的三圍,不過愛蜜莉亞常常主張她並不會性騷擾自己覺得無趣的人。
 
以這樣的標準來看,瑞恩希爾德就是愛蜜莉亞認定有趣的人─雖然這樣的標準設定,其實是跟愛蜜莉亞自己的主觀認定有關,不過瑞恩希爾德的確是少數愛蜜莉亞認定的有趣的人。
 
基本上愛蜜莉亞的學科成績十分優異,是因為愛蜜莉亞的確是一個會花很多時間在課業上的人,但是對於愛蜜莉亞來說,從外國降轉來到柏林決鬥學院的瑞恩希爾德,可以算是一個異樣的學姊。
 
瑞恩希爾德的年紀比愛蜜莉亞大一年,但是那並不是愛蜜莉亞認為瑞恩希爾德很有趣的原因─愛蜜莉亞純粹只是認為,瑞恩希爾德在很多時候非常的正經,但是卻又有著經常橫衝直撞的一面,讓她感到十分的有趣。
 
事實上,愛蜜莉亞在剛開學的時候,就為了要決定誰睡哪一張床,而跟瑞恩希爾德決鬥過一次─這雖然是很無聊的問題,但是愛蜜莉亞卻樂在其中,而且她還抓準瑞恩希爾德鮮少會看後台的性格,反殺了原本贏面很大的瑞恩希爾德。
 
瑞恩希爾德的性格,讓愛蜜莉亞覺得捉弄起來十分的有趣,甚至也是個她很樂於性騷擾的對象,但是現在的愛蜜莉亞也遇到了一個問題─因為她現在與瑞恩希爾德同為學生會的庶務,並且也都必須協助籌辦冬季慶典。
 
冬季慶典是一個嚴肅的場合,而且也當然不容許嬉鬧,尤其學生會的幾個學姊看起來似乎也都十分嚴肅,這讓愛蜜莉亞有些煩惱,或許自己應該改一改這種喜歡嘻鬧的性格,才能跟瑞恩希爾德合作。
 
不過對於愛蜜莉亞來說,剛好她也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工作,可以來測試她是否有辦法與瑞恩希爾德合作─因為學生會的學姊在傍晚的時候,才用Whatsapp告知愛蜜莉亞,她必須要與瑞恩希爾德處理聖誕樹的裝飾
 
對於愛蜜莉亞來說,跟瑞恩希爾德一起處理聖誕樹的裝飾,已經算是比較簡單的工作了,畢竟學生會的學姊們早就已經處理好了聖誕樹的採購,也將聖誕樹放在了布蘭登堡大樓的正前方。
 
今晚先預習一下功課,後天的時候就用課餘的時間,一起跟瑞恩希爾德看看,要怎麼裝飾聖誕樹吧…不過除此之外,也許我也可以考慮給瑞恩希爾德一個聖誕節禮物,就當作是室友的交情的禮物吧…愛蜜莉亞將手機放在桌上,並且在攤開課本的時候如此想著。
 
*
 
隔天上完〈德國歷史與文化:中世紀到宗教改革〉的課程之後,瑞恩希爾德與愛蜜莉亞一起來到了布蘭登堡大樓的正前方,並且兩人在望向聖誕樹的時候同時抬起了頭。
 
兩人都是身穿白色的襯衫與紅褐色格紋的短裙、領子打著領帶,並且除了穿上一件白色的毛衣以外,還有穿繡著柏林決鬥學院的校徽的西裝制服外套─換言之,這兩個人都是穿著柏林決鬥學院的女性學生全套制服。
 
聖誕樹的前方已經擺放了許許多多禮物盒的裝飾品,而聖誕樹上也已經環繞了一些金色的錦緞,不過聖誕樹上的裝飾卻多少顯得有些單薄,而且除了金色的錦緞以外,整棵聖誕樹基本上都還是綠色的。
 
「我們在聖誕樹上擺放一些紅色色系的裝飾品吧,例如聖誕襪或是聖誕禮盒形狀的裝飾品好了。」瑞恩希爾德歪了一下頭之後說道:「然後我們在聖誕樹的頂端,也來放一個大大的紅色的星星,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對於思考一向一直線的瑞恩希爾德來說,華麗的聖誕樹從來都不能算是一種必要的東西─畢竟瑞恩希爾德的思考,很多時候都是實用考量,因此就算聖誕樹的顏色看起來會很奇怪,只要能夠讓聖誕樹上多出一些紅色的裝飾品,基本上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反正聖誕樹這樣的東西,隨便拿一些看起來實用的東西來裝飾就好,好看與否根本就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瑞恩希爾德思考到這個層面的時候,還沾沾自喜的點了一下頭,不過愛蜜莉亞卻在這個時候來到了聖誕樹的正前方。
 
愛蜜莉亞抬起頭來之後,稍稍打量了一下聖誕樹之後,很快就豎起手指並且接著說道:「我認為如果我們真的想要裝飾聖誕樹的話,可以考慮去購買一些聖誕燈環繞在聖誕樹之上,而且也可以將聖誕燈連結到校舍的高樓層窗台,然後再把一些燈飾字樣搭配銀色的星星掛在聖誕樹頂端。」
 
「而且既然我們都已經有在聖誕樹上放置金色的錦緞了,我們自然還可以額外擺放一些裝飾品,例如飛馬或是馴鹿之類的動物的裝飾品。」愛蜜莉亞拿出一個筆記本之後說道:「這樣的話,聖誕樹的裝飾才會更加多樣化。」
 
對於愛蜜莉亞來說,聖誕樹的裝飾雖然可以從實用主義來思考,但是愛蜜莉亞並不喜歡這種僅僅以實用為考量的思考方式,因為那在愛蜜莉亞看來,可以說是毫無美學的行為。
 
假如真的要裝飾聖誕樹的話,應該可以用聖誕燈還有各種不同的裝飾品,但是需要去跟學姊們商量看看…愛蜜莉亞這麼想的時候,也接著拿出了一支原子筆,並且接著在筆記本上面開始記錄自己認為理想的裝飾品。
 
「看不出來妳的思路這麼細膩,我還想說如果只是想要裝飾聖誕樹的話,應該只是用一些看起來實用的裝飾品,就可以大功告成了。」瑞恩希爾德湊近愛蜜莉亞的時候接著說道:「我倒還沒有想到,要跟學姊們提裝飾品的採購。」
 
「這種事情當然要考慮了,基本上只要學姊們同意我對於裝飾品的採購,以及對於裝飾品的放置方式,就可以大功告成了。」愛蜜莉亞說道:「畢竟接下來,我還有比聖誕樹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
 
比聖誕樹還要更重要的事情,聽起來似乎還滿厲害的,這間學院裡存在這樣的工作嗎…瑞恩希爾德一瞬間露出疑惑的表情,不過她並沒有多加過問,就這樣讓愛蜜莉亞離開了。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12-20 17:34: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