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廣告──貴妃啤酒

Rinoa (閉關中) | 2017-03-30 11:30:41 | 巴幣 21 | 人氣 190


❅合作對象:檸果家歐寅容
❅對方作品:♣

【貴妃啤酒】伴舞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貴妃啤酒,推出新口味「草莓啤酒」,絲滑香濃的草莓奶泡加上讓喉頭部不斷爆炸的經典啤酒,你不容錯過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

★,,♫◦★,,♫◦★,,♫◦★,,♫◦★,,♫◦★,,♫◦★,,♫◦★,,♫◦★,,♫◦★,,♫◦★,,♫◦

  華麗的水晶燈投下淡淡的光,整個餐廳優雅、靜謐。柔和的薩克斯曲充溢著整個空間,如一股無形的煙霧在蔓延。薰衣草精油的幽香,不濃不妖。彬彬有禮的服務生,不時地小聲說笑的客人,純白色華美的歐式桌椅、小巧精緻吧台,散發著貴族與浪漫的氣息。

  靠近落地窗的餐桌上擺放一個白色的瓷花瓶,花瓶裡鮮紅的玫瑰柔美地盛開,與周圍的幽雅環境搭配得十分和諧。

  服務生送上放在盛滿冰塊的容器裡正冰鎮的紅酒,鏡頭從那酒轉到坐在餐桌的兩人,一名紫髮面龐俊逸的男性和一名金色長髮的女性。

  「不能來點不一樣的嗎?」噘起小嘴不滿地向對方抱怨,是個被寵壞的公主。

  男子單手撐著下顎,對於女子的抱怨宛如習以為常,還未回話,視線便注意到擦著光亮的落地窗外一輛貨櫃車駛過。

  那輛貨櫃車攫住男子的目光,車上貼著的廣告刊版,除了下方「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這幾個白色的大字外,就是那粉紅色瓶身,看起來讓人垂涎欲滴的海報──那是「貴妃啤酒」新出品──「草莓」味啤酒。

  好男人守則一:女朋友的要求,使命必達。要做,要快,要最好!

  「給我一分鐘。」男子丟下這麼一句話,直接拿起桌上那裝著冰塊的容器,將裡頭本放著的紅酒扔給一旁的服務生,起身如風般往餐廳外跑。

  「喂!」女子的悅耳的聲音並沒喚住那身著西裝與皮鞋卻能如離弦的箭往外頭奔跑的男子。

  速度如閃電,在人群裡穿梭,男子邊跑邊四處張望尋找方才經過的那輛貨櫃車。

  在看見車右轉之際,一名推著大型垃圾桶的清潔工擋住男子前方的路。微微加速,一個跳躍,男子高高躍起,像是翱翔般躍過擋在路上的綠色大型垃圾桶。那飛躍的身影,讓清潔工愣在原地目瞪口呆,附近的行人更是紛紛投來崇拜的目光。

  漂亮著地,貨櫃車停在超商前,兩名送貨員下車打開車後沉重的車門,畫面出現「全程低溫保鮮」的字眼。

  畫面再次回到餐廳內,男子將容器遞給服務生,上頭除了冰塊外還多了一瓶粉色瓶身的酒。

  從女子漂亮的臉蛋上看得出不開心,「你剛剛在幹嘛?」傲氣的問著男子,男子只是讓服務生將酒開瓶。

  「啵」的聲響,酒蓋打開瞬間散發出濃厚的草莓香。

  「HOLD住新鮮,就像現採的草莓」在服務生替兩人倒酒,杯子裡有別於其他酒類,是粉紅色的液體,那是用草莓果泥所釀的酒。

  「甜甜的,容易入口。順口滑嫩,好像就在吃草莓般。」在酒杯裝八分滿後,女子拿起玻璃杯,先是晃了晃,靠近鼻尖聞了聞,在喝下之際,少女心從女子心底湧出。

  最後的畫面是男子與女子各自品嘗著那粉色的草莓啤酒,留給觀眾的是兩人手勾著對方的手,那是古裝劇裡常出現的交杯酒姿勢……

  『搶鮮到手,浪漫繽紛,季節限定,貴妃啤酒』

★,,♫◦★,,♫◦★,,♫◦★,,♫◦★,,♫◦★,,♫◦★,,♫◦★,,♫◦★,,♫◦★,,♫◦★,,♫◦

  後記:
   這個月本來還打算接活動的,可是發現自己的時間運用真的是.....,而且還發現都沒練到圖,是不是要給自己壓力然後不管畫的怎麼樣都強迫自己就對了,不然真的每一次要練習都給自己藉口偷懶.....

   五月天29號的演唱會好棒喔!雖然他們已經是大叔的年紀,可是還是好帥!最近為了寫這通告找了許多偶像的靈感,常想要是能把那些性感的動作用自家孩子畫出來就好了QAQ

   是該強迫自己不要給自己藉口了......

   最後謝謝檸果合作喔!容容是個可愛的孩子wwww,希望有機會還能合作。

   下個月的合作就先擺著吧,除非有人不介意我醜醜的圖,是該強迫自己畫圖了。


創作回應

赤醬( *´◒`*)
好男人守則感覺有點像是怎麼養出公主病女友的攻略xdddd(欸
跳得太帥了吧根本特技xddddd
2017-03-30 17:01:46
檸果hatasu
♥♥♥♥♥♥♥♥♥♥♥♥
每次跟夜月合作我都一直在戀愛////
有Squall這樣帥帥ㄉ好男人好幸福!!!
描述太有畫面啦XD
看到這廣告馬上就會跑去買來喝!!!
五月天的歌還是很耐聽啊~
我也好好練性感動作(?
謝謝夜月♥♥♥♥♥♥
2017-04-01 01:01: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