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諸神之戰──花之鎖

Rinoa (閉關中) | 2016-08-31 10:59:23 | 巴幣 18 | 人氣 213


【諸神之戰】舞台劇

  久遠以前有兩座城,一座凡人居住的俗世之城,以及和俗世之城以天空為鏡像的諸神之城。

  兩座城市之間以天空為紐帶,彼此照應,諸神之城裡的神魔可以看到俗世之城裡的人的動靜,俗世之城裡的凡人卻不知道諸神之城的存在。
  
  神王有一情人,倆人背著神后展開一段畸戀,卻被神后的眼線窺見,神后不甘使了心機讓神王的情人香消玉殞。

  神王不甘情人消逝,捉住了詛咒之花揚向了伸展著白色羽翼的神后,詛咒之花伸展變形,成為了一把利劍,劍頭上飛出了一片片花瓣,形成一個黑色牢籠,把她困在了當中。

  因為這場神的戰爭,諸神之城和凡人之城間有了永恆的通道,無盡的雷霆從神山之上傾瀉。
  
  神后被永久鎮壓,她的神力被抽出,為凡人之城提供保護。

  神王帶著無盡的惆悵重新坐回到了寶座之上。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靈感:



  尖柱拱頂,繪有諸神的花窗玻璃,雄偉的外觀,莊嚴巍峨,清純亮麗的鐘聲悠遠肅穆,神王修卡爾站在神殿前,仰首望著那宏偉的建築。在這座伊蘭翠絲中,他是人人畏懼的王,不需要接受任何人的認同、不需要接受任何人的憐憫,身為王者,他高冷,以玩心對待那每一個想接近他的女人,唯獨她,那個以智慧、醉人的歌聲征服王心的女人。

  身為伊蘭翠絲地位最崇高的統治者,統御整座伊蘭翠絲城、主宰凡人之城──奧古斯,受人愛戴,風流的面具在臉上久了,不容易卸下,因此即便在與她完婚後仍舊無法收斂玩心背著她與凡人之城的女人展開一段又一段的畸戀…….

  柔和的春風帶著一絲暖意,神王藉著巡視之名,來到奧古斯,懶洋洋的半倚著樹,在樹蔭下讓含富生命氣息的東風撫著俊逸的臉龐。突然,一群年輕的女孩,聚集在河畔開滿了鮮花的草地上,而修卡爾的紫色眼眸被一名美麗女子吸引。這名女子在女孩裡那美麗的容顏艷冠群芳……

  起了玩心的王,以一名富家公子的身分接近了女子,與女子有了情愫……

  一次被使者窺見的幽會,讓他與她間的感情生變。不甘心的她以神之名讓王的情人殞落……

  情人本對他來說應該只是個玩物,但對於她的毫不留情,他以從地獄界孿生弟弟冥王那得到的『詛咒之花』擲向她,卻在詛咒之花變形,成為一把利劍,劍頭上飛出了一片片花瓣,形成一個黑色牢籠,困住她時,他看見那過去兩人無猜時送的以花編織而成的手鍊,憶起那過去的日子……

  花園裡那次因為一隻可憐、受傷、尾巴酷似星空的鳥兒、她的憐愛之心、讓人神迷的嗓音,深深吸引他。那次的相遇,他愛上她。求婚的當天,他以那名為『花之鎖』的手飾,許下諾言。

  回憶如潮水般的翻騰,神王頭疼般的揉著太陽穴,以法力收回『詛咒之花』,一個箭步上前,攬向那因『詛咒之花』流失神力的她。

  軟玉香軀倒入神王懷中,貼在那厚實的胸膛,王將人打橫抱起,將人抱入房中。

  「王。」銀鈴清脆的女聲傳入神王耳畔。神王的視線從文件上看向那穿著淡色華衣裹身,外披淺藍色紗衣,露出線條優美的頸項和清晰可見的鎖骨,裙幅褶褶如雪月光華流動傾瀉於地,拖曳三尺有餘,使得步態雍容柔美,三千青絲披散於肩,髮上有著半翼與花葉的髮飾,一縷青絲垂在胸前,薄施粉黛,替那本就如花般美好的容顏加分。雙頰邊若隱若現的紅暈替女子營造出純白如花瓣般的嬌嫩可愛,好似隨風紛飛的蝴蝶,又似清靈透徹的冰雪。

  「吾后。」前來的人並非他人,而是那過去自己背叛過,此時此刻只想與之廝守的王妃──珞芬。

  修卡爾從椅子上起身,迎向那走來的后妃,厚實的大掌牽起上那蓮花般白潔的手,「芬,身體好些了?」就像過去兩人未結縭時般,那許久未向她嶄露,只屬於她的王的溫柔。

【諸神戰爭花絮之宣傳海報拍攝花絮】

  「很好,就是這樣。」攝影師按下快門的手沒有停歇,指示著兩人除了交鋒的動作外也要Squall展現出神王的風流與對遙司所飾演的神后的柔情。

  Squall被指定認真注視遙司,露出深情的表情,伸手沿著遙司的臉頰輪廓撫摸,看著遙司,擔心的一次參與這樣拍攝的遙司會感到不自在,因而在攝影師細心指導,化妝師替遙司補妝的空檔,Squall露了幾手小魔術給遙司看,並用德語和遙司閒聊,讓他能不用太過緊繃。

  雖說兩人是第一次合作,但私下的互動卻像是認識許久的朋友般,而Squall在戲裡最後轉變對遙司的忠心與那忘卻曾經的愛意的體貼,更讓許多影評人與迷妹們拿來作文章,而遙司也因此次拍攝效果極佳,加上飾演的神后的美貌吸引了不少粉絲。

【諸神戰爭之產品代言廣告花絮】

  在結束諸神戰爭的宣傳,諸神戰爭正式上映後獲得不少好評,粉絲的狂熱,媒體的爭相報導,讓Squall的人氣又更上層樓,而遙司這位新人也水漲船高,一知名品牌在與SS經紀公司洽談後邀請兩人代言新產品,而其中一幕便是工作人員在一旁灑水,製造出下雨的氣氛,Squall和遙司所飾演的兩位角色從馬路上奔向騎樓,在奔跑的過程中,Squall必須牽著遙司的手,並以外套替遙司擋雨。

  而在兩人跑至騎樓後,由於騎樓過小,雨水噴濺到遙司,Squall先是以厚實的大手放在遙司額前幾公分處,作勢要替遙司遮雨,而隨後因雨勢過大,Squall索性一手撐牆,先是壁咚的姿勢,而後轉過身與遙司面對面,以寬闊的背擋去打進騎樓內的雨珠。

  「怕你感冒。」遙司露出嬌羞的神情,眼神飄移之際,Squall道出這樣的台詞。

  在Squall的話一落,遙司的手需伸向Squall的腰,將Squall拉向自己,緊貼的兩人,Squall嘴角露出了微笑,「怕我也感冒?」

  遙司點頭,Squall則是笑著低著頭,鼻尖碰上遙司高挺的鼻尖,「放心,我不會這麼輕易感冒的。」

  遙司聽著Squall的話,面露狐疑,Squall則是神秘的勾起唇角,「因為這個。」像變魔術般從遙司接髮的長髮中拿出代言的商品,輕輕捏了捏遙司的鼻。

  拍攝結束後,工作室裡的工作人員與其他小夥伴們紛紛讚揚遙司的羞澀,還有那就像在諸神的戰爭裡飾演神后般飾演女性角色的無違和感。不過大家的讚賞,遙司似乎聽的吃力,時不時面露不解的看著Squall。



  後記:
   刪刪減減然後還刪了好次,因為時間的關係實在只能以這版本貼出來了。不過感覺還是沒有寫出那想要的感覺。跟小梓說道歉的說。

   其實真的有好多想做的事,可是能用的時間真的太少太少,還有野想要練習畫圖,所以文的手感實在是變得有點渣了。

   幕後花絮就指示一些腦捕和腦子裡的想法,最近喜歡上幾部大陸劇,所以試著用了在戲後寫些小小的類似花絮的東西,不過花絮這東西如果不寫明星的互動真的只能用圖比較好表示。文字的話還真是夜月功力不夠阿。

   然後聊聊最近看的陸劇好了,雖說是改編喜愛的盜墓筆記,看過原著的原著黨對這改編實在是有點.....吐槽點太多,但把他當成同人看,那高顏質也就加減看了,加上那霸氣總裁的高冷還有軍裝!!

   好了,我相信看到這應該很多人猜出是哪部的.......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
2016-08-31 14:51:43
傑尼龜
喔喔,軍服永遠帥

是說我老爸也開始看盜墓筆記....[e7]
2016-08-31 21:28:32
被AI取代✖幽零
松鼠真的好王子啊啊XDD 啊不根本帝王了(啥
是說冬丑應該會偷偷把全部花絮都收集起來以後想念松鼠的時候看(太迷妹
小月辛苦囉!!工作這麼忙還敢小說>_<"!!!
2016-09-03 22:23: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