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活動──戀人味道

Rinoa (閉關中) | 2016-10-29 22:36:40 | 巴幣 26 | 人氣 268


❅合作對象:幽零家彌葉

❅靈感:
  易欣──戀人味道
❅歌曲:
夏天的味道 陽光也正好
騎著單車和你一起一起繞
奇怪的海潮 從來不預告
害怕你像海潮一樣一樣淘
若是有個記號 記錄那一秒
是不是要珍惜才美好
真的一次微笑 就像顆毒藥
讓我一生一輩子討好
你讓我不吵不鬧 乖乖看你笑
有時害怕你不給擁抱
兩個人相扶到老甜甜的味道
你讓我又哭又笑 乖乖有點吵
有時擔心你不會吃飽
我確定 愛你到老 永遠不走掉
▪▫►▪▫►▪▫►▪▫►▪▫►▪▫►▪▫►▪▫►▪▫►▪▫►▪▫►▪▫►▪▫►▪▫►▪▫►▪▫►▪▫►▪▫►▪▫►▪▫►▪▫►▪▫►▪▫►▪▫►▪▫►▪▫►▪▫►▪▫►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獨特的味道。這樣的味道,只有身邊最親密的人,才能擁有近距離嗅到的特權……

   不知道自己身上有著什麼樣令松鼠著迷的味道,但他身上卻有一聞就忘不掉的味道……

   記得第一次靠近時,就聞到濃厚、與眾不同的味道,那是混合著賀爾蒙、香水的特別,只屬於松鼠的味道。聞到令人覺得特別安心,那是我認定你的味道……

  每次兩個人時,總會找任何藉口靠近,將鼻子完全貼近你的肌膚、襯衫、外套,深深地、輕輕地吸入,每次你總因我這樣的動作微微一笑。

   習慣後難以戒掉,所以獨自一個人時,就會念念不忘、感到不安,幻想著空氣中隱約飄散著一絲絲你的味道,想抓住、想擁抱,想擁你的味道讓自己感到放心……

   一直相信,人與人的相遇是命運的安排,但是…….這樣的安排,讓我感到不安,即使你告訴過我──這個世界,一天從人嘴巴裡說出的話實在太多,不必在乎別人說的話──只要你懂我就好。

   即使很艱難,自己的男朋友的周圍有著無數情敵,但是我相信他對我的好,不會害怕檔在面前的大石頭,也不會畏懼那些不明真相的人抛過來的小石子,只因為我想讓所有人知道──你身上那特有的味道只屬於我……

   精品店內,彌葉修長的手指拿起一海洋藍瓶身的試用瓶,放在鼻尖不遠處細細聞著香水的味道,而一旁的經紀人卻在那指指點點的──「松鼠適合這種啦!」、「可是…..瓶身不夠漂亮……」兩個多小時下來,店內幾乎全是冬丑的聲音,明明對於麻煩的事總不過問,但不知為何這次卻如此的積極。

   店員耐心的替眼前兩位客人服務,但卻每每在快決定時又後悔,店內所有香水幾乎被兩人看了好幾輪。

   在不知第幾次冬丑對於決定好的香水有意見,彌葉終於有些不耐煩。與其說不耐煩,不如說那是高傲的完美主義作祟,「通通買下來回去慢慢挑吧。」

   彌葉的話一出,店員立刻開心的替兩人將每一款香水打包,「喂喂妳、等等……」還未來的及阻止,彌葉已將卡交給店員。

***

   情人的味道不是有依賴感的喜歡,會像罌粟般讓人上癮。

   第一次擁抱,聞著她身上淡淡的清香,是那種最自然最簡單的味道,那樣的味道很平凡,卻比任何的精油讓人更容易放鬆,喜歡看著她在自己眼前那天不怕地不怕異想天開的模樣……

   「選好了?」和Squall一起來到精品店的Leon看著Squall面前的兩瓶香水,其中一瓶是法國高級時裝、香水品牌──Cacharel安妮女士淡香水,這款香水以清新花香調為主的味道,是從70年代推出至今許多女性喜歡的香水,聽老管家說過,兩人的母親的母親年輕時很喜歡這香水的味道。原因無他,只因聞起來讓人有夢幻的感覺。

   「是啊。」將安妮女士淡香水與另一瓶蘭蔻珍愛愛戀香水交給店員結帳,店員還笑著對Squall開玩笑「是要送給女朋友的?」

   嘴角勾起迷人的微笑,不承認也不否認,畢竟會突然來買女用香水是這次節目製作人的要求。

***

   攝影棚,某綜藝節目現場,在導播透過耳麥向主持人與參與這次節目的藝人們喊「開始」,攝影機的燈光亮起時,主持人先試進行段開場白,隨後便帶入今天的主題。

   主持人幽默的與來賓閒聊,時不時的帶入一些有趣的話題,且發言權經常落在彌葉與Squall身上,當被問起替對方選了怎樣氣味的香水時,彌葉說道:「以松鼠先生的優雅還有那令女性著迷的紳士風範,還有我那經紀人的嘮叨,我給松鼠先生的是『法國奕香古龍王香水』,這款香水的瓶身簡約的設計卻呈現極致高雅,噴在松鼠先生身上一定能彰顯男士尊貴和優雅氣息。」

   彌葉說著,將那瓶香水遞給了坐在自己身邊的Squall,而攝影機的鏡頭為避免打廣告的嫌疑刻意將從彌葉身上拉遠,以全景錄影。

   收到彌葉的香水,主持人反問Squall,Squall將包裝起來的香水拿出,向觀眾笑著道:「這是Cacharel的安妮女士,是一款非常經典的香水,以清新花香為主要,很適合彌葉那公主般的氣息。」話落,Squall亦將香水給了身邊的彌葉,這樣話題性十足的畫面,對沒有全程觀看的觀眾也許會認為兩人是情侶。

   在主持人風趣的與來賓們談話中,節目進入尾聲。導播的聲音做指示,節目錄製結束,攝影棚內的燈光漸漸變暗。Squall、彌葉兩人在節目製作人與工作人員的引領下來到隔壁的小房間,另一名攝影師早已拿著專業的單眼相機,而他的助理也準備就緒、反光板、打光燈都已調整好角度。

   「麻煩你們了。這是這次節目贊助商要求的平面海報拍攝。」節目製作人稍微解釋,這次的節目是某大代理商所贊助,除了節目上讓藝人們各自互相替對方選香水外,更要藝人們拍攝相關平面海報。

    Squall和彌葉敬業的站在白色布景前,按照攝影師的指示擺出了各種親暱的姿勢,尤其是Squall從彌葉身後摟著彌葉的腰際,親暱深情,俊逸的臉龐貼著彌葉精緻的臉蛋,讓在場所有人極為滿意,唯獨…….。

    「很好,就是這樣。」攝影師按下快門的手沒有停過,兩人時而性感、親密注視著鏡頭;時而俏皮的模樣讓拍攝順利的進行與結束。

    「辛苦了。」工作人員紛紛向彌葉、Squall說著,而Squall也以「今天麻煩大家了」回應。

     「走了。」彌葉披上一件高雅的小外套,走向在角落等著自己的冬丑,只見冬丑似乎看著不遠處的配景發愣。彌葉叫了幾聲,冬丑才緩緩的反應過來,「結束了嘛!那走吧!回家囉!」像是要裝作沒事般,冬丑刻意地做出誇大的動作。

     不明白冬丑的反應為何如此反常,但彌葉並沒有多想,拿起冬丑遞過來的小包包,與冬丑一同離開棚,前往電梯。

      二人站在電梯前等著電梯的到來,卻在電梯『噔』的一聲,門慢慢地開啟之時,Squall的聲音自兩人深厚傳了過來,彌葉第一個轉過頭,看見Squall和Leon正朝著自己的方向走來。

      「松鼠先生、獅子先生?」彌葉的眼神流漏著困惑,盯著在離自己幾步距離停下的Squall和Leon。

      「松鼠!」有別於彌葉的困惑,冬丑的臉蛋上是訝異的神色。

       沒有做任何解釋,Leon開門見山地說道:「今天就讓我送彌葉回去。我想你應該有很多話想跟Squall說。」話一說完,Leon做了個請的動作,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彌葉,看了眼冬丑,沒有多說話也沒有拒絕,乖乖地跟著Leon乘上電梯。

        在目送Leon與彌葉坐上電梯後,手足無措的冬丑,雙眸死盯著大理石的地板,恨不得像鴕鳥將頭縮進土裡──現在的她,可不想讓Squall知道自己在…….吃醋?

       見到冬丑沒打算先開口,Squall大步上前,直接握上冬丑的小手,「跟我來。」簡短的幾個字,Squall拉著冬丑穿過厚重的防火門,來到無人的樓梯間,「冬丑。」當整個空間只剩下Squall和冬丑,Squall低沉迷人的嗓音將冬丑神遊的靈魂拉回現實。

       「……幹嘛?」努力裝的與平常那大咧咧無神經的女孩,冬丑決定豁出去與Squall直視。

        如同能看出冬丑的心聲,Squall將冬丑摟入懷中,大手放在冬丑的後腦杓,讓她能貼近自己的胸膛,「我有個東西要給你。」說著,不知從哪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小盒子,放在冬丑的掌心。

       「這是…….?」掌中緊握著Squall放上的小盒子,沒有抬頭,貪戀著Squall胸口的溫度,不解地發出細微的聲音。

        「給你的驚喜。」彷彿知道與彌葉一起合作,冬丑會有如此的反應似的,Squall說道。

        「你身上那淡淡洗髮精與香皂的味道讓人感到舒服,即使很平凡,還好,但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還好。」不給冬丑說話的機會,Squall溫柔的說著。
        「但即使是這樣的味道,還是希望能讓你像許多女孩羨慕的公主般,讓所有女孩投以欽羨的目光。所以我想這很適合你。」

         靜靜地聽著Squall的話,冬丑也不再藏住自己的心,「我知道這樣並不對,但還是不希望妳身上有著其他女人的味道,即便只是因為工作…….」語落,頓了頓,冬丑像犬般嗅了嗅Squall身上的襯衫,「彌葉的味道甜甜的,是那種水果的氣味,是純女性的味道……」抬頭,在Squall懷裡仰望著那如刀刻般的俊顏,「但是……你知道嘛……我不希望任何人的味道殘留在你身上,掩蓋你那令人安心的萊姆情酒與清新麝香的氣味。」

        「有聽過這樣一句話嗎?」對著Squall漾起淡淡的笑,「男人天生是獵人,女人天生是獵犬,獵犬只會記住自己主人的味道,且不希望其他味道掩蓋主人的味道。」

▪▫►▪▫►▪▫►▪▫►▪▫►▪▫►▪▫►▪▫►▪▫►▪▫►▪▫►▪▫►▪▫►▪▫►▪▫►▪▫►▪▫►▪▫►▪▫►▪▫►▪▫►▪▫►▪▫►▪▫►▪▫►▪▫►▪▫►▪▫►

  結果十月初那偉大的下定決心計畫在忙碌的三次元中搞到最後自己得趕死線,不過還好明天會提早下班,星期一放假,還有一個就等明天努力。

  下個月應該如果有人找合作就接,沒有的話就來填坑,然後要試著逼自己用圖完成,所以大概就是一個月試著畫完一張圖看看吧。如果有合作只接第一個邀約的,沒的話就來搞自己的東西和IM那邊的。

  最後就是......關於這篇有點自爽的成分吧(意義不明),然後就是有去找一些關於戀人間對於自己所認定的情人的味道的資料,所以可能有些是戀愛雜誌一類上的東西,大概這樣吧,一連上了24小時的班現在也懶得說話了。



  

創作回應

茶子貓丶啡喵ღ
確定了!冬丑跟松鼠線! (興奮der尖叫
2016-10-30 13:06:06
赤醬( *´◒`*)
感覺關於香水找資料找的很辛苦啊xddddd
獵人獵犬什麼的///
吃醋完全是人之常情阿xddd
2016-10-31 17:52:29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4d24ad9e60e2055422dea03de4c8afcc.PNG:「奇魯克不太明白那樣的氣味,不過感覺是屬於大人間的氛圍呢!辛苦了喔~」

http://i.imgur.com/eyyhxrq.png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2016-11-01 11:33:18
史萊貓小天(Sora)
天啊最後也太啊啊啊啊好甜啊啊啊啊啊(捂眼
2016-11-01 20:43:02
被AI取代✖幽零
嗚嗚嗚 不、甜甜得要哭了...整篇下來我都是松冬(別亂喊
的吶喊,嗚嗚 不行、甜吐我了,這兩位小大人(?)太成熟太美好[e13]
雖然早知道會發糖的,還是被這閃光彈炸到瞎掉了(艸) 迷妹魂覺醒
2016-11-03 15:28: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