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主持─時尚節目─改造素人大作戰

Rinoa (閉關中) | 2016-11-29 21:42:25 | 巴幣 22 | 人氣 243


合作對象:幽零家彌葉
對方作品:

【改造素人大作戰】時尚節目

邀請藝人挑戰自己的搭配能力,為平凡的素人展現亮麗的一面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


  螢幕上出現『改造素人大作戰』幾個大字,這次的節目是要路至於網路上影音平台播出。

  左下角出現此次特別來賓的芳名─『柊冬丑』搭上本人正經危坐愣愣的看著鏡頭的現場。

  隨後鏡頭快轉,是此次節目主持人Squall與鳳 彌葉還有穿著白色特別量身訂製禮服的冬丑,三人造著攝影師的指示做出所需要的POSE。

  畫面在一次變換,Squall與彌葉分別坐在右側的單翼長發發的兩側,而冬丑則是坐在左側的單人沙發上。

  「大家好,我是Squall。」朝著鏡頭露出那迷人的微笑,Squall的魅力此刻讓人神迷。

  「大家好,我是彌葉。」朝著鏡頭揮手,彌葉優雅的姿態足以迷倒所有正在觀看這個視頻的男性觀眾。

  「又到了OOO團隊素人大改造的單元。那今天來參加我們大改造的來賓呢,是我的經紀人─柊冬丑。」在彌葉的話說完後,鏡頭便轉向冬丑。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冬丑在一看到攝影機轉向自己時,向鏡頭揮手,露出乾笑,還在只因為自己幾句話便被林時抓來擔任節目特別來賓的震撼裡。

  「那在節目一開始呢,我們請來賓說明一下,憑常在打扮自己的時候在穿衣服方面有沒有比較困擾的部分?希望今天我們團隊的設計師幫你調整的部分。」Squall唇角勾起完美的弧度,看著冬丑,好似想藉著這個微笑讓冬丑能稍微放鬆。

  「呃……」認真的回憶著套好的劇本,冬丑偏頭想著,「我希望能夠遮住肚子的肥肉還有能讓腳看起來修長一點。」

  「原來你的期待是這些啊。不就是想讓腰身更顯瘦,腰線更明顯,讓自己能夠看起來比例更修長。這很簡單。」彌葉一副自信滿滿的模樣,像是這根本就是小菜一疊。

  「那麼我們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的團隊如何完成這麼一個小小的心願。」跟著Squall的話後,畫面已切換至冬丑換上那特製的白色禮服,而彌葉正在為她綁禮服後方的緞帶已修顯腰身。

  在服裝的部分完成後,彌葉開始替冬丑上妝。先是手臂補粉,之後是臉部的加強眼神、雜亂的眉毛,還有幾顆剛冒出的痘痘。

  改造進行中……

  除了彌葉外,還有團隊的化妝師與造型師分工合作的替冬丑打理。上妝、弄髮,最後再弄造型。

  在每個角度和細節都都不馬虎語注意後,細心的造形師用小小的滿天星做最後的裝飾。

  完成後,攝影機的鏡頭拉的極近,拍攝了許多不同角度。而一旁的彌葉與造型師、化妝師們對於此次的改造非常的滿意。此刻的冬丑與平日那大咧咧的冬丑相比,迷人,吸引人們的目光。

  「來,看這裡。對,就是這樣的神情。」攝影師指示著冬丑做出姿勢,替冬丑拍攝出完美的影像。

  「今天的冬丑從專業的野女孩變成專業的漂漂呢。」沒有忘記自己的臺詞,彌葉在看到鏡頭後已打趣的語調說道。

  「這樣等等說要去結婚也行了。」似乎沒有看見另一名主持人─Squall,這句話是由站在彌葉身邊的造型師說出口。

  「結婚?對喔,聽Iris老師這麼一說,怎麼沒看見Squall人呢?」左顧右盼,彌葉演的倒是逼真。

  被彌葉叫做Iris老師的造型師神秘的一笑,修長的手指指向鏡頭外的角落,攝影師也隨著對方這麼一指,鏡頭轉向那角落。

  入鏡的是穿著白色剪裁合身的西服的Squall,手上拿著花束的他,在耳機麥克風傳來導播的指示後緩緩走像冬丑,並在冬丑面前約半部的距離停下,將花遞給冬丑。

  「那麼現在我們就讓Squall替這次的改造做最後的收尾。」伴隨著彌葉的話,Squall像是變魔術般憑空出現一條精緻的項鍊。

  「轉過去。」帶有磁性的嗓音,溫柔的語調,Squall對冬丑說道。

  「喔。」還在狀況外的冬丑聽話的轉過身,美背向著Squall。

  輕柔的為冬丑戴上項鍊,「很適合妳。」悄聲在冬丑耳邊低語。

  「今天我們謝謝Iris老師、Anna老師。也非常謝謝Squall與冬丑。讓我們看到這麼專業的技巧,把野女孩改造成氣質美女。所以呢,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保養、彩妝或者是全身穿搭的話,都可以倒這個頻道觀看喔!網址是……」彌葉再看見導播的手勢後道出腳本上的臺詞,將節目帶向尾聲。

  「下次見了。」彌葉對著鏡頭揮手向觀眾道別。

★,,♫◦★,,♫◦★,,♫◦★,,♫◦★,,♫◦★,,♫◦★,,♫◦★,,♫◦★,,♫◦★,,♫◦

記:
  還是破功了,本來說好這個月要是有接合做就拿來練圖的,結果......

  和幽零的合作不敢亂拿來練圖,這樣太糟糕了,所以還是只好奉上文。然後文的話.....純粹私心(被打

  總而言之呢,下個月要努力了!!






創作回應

被AI取代✖幽零
對不起先差個香啊啊冬丑你的腿再怎樣都很短啦!!!(嗆P
2016-12-04 16:44:13
傑尼龜
我我我想要增高15公分。(沒人問你)
要要要是Squall替我穿上高跟鞋我可能會需要輸血(沒人問你)
2016-12-04 20:09:02
被AI取代✖幽零
ˊqˋ 已融化,我現在在哪裡~啊 白茫茫一片,被閃成白內障了(昏倒
拜託你們直接在通告上結婚啊啊!!出錢給你們結婚<可是你沒錢
小月小說還是很浪漫喔ˊQˋ 每次來都可以吃糖吃飽飽好幸福<3

對不起我現在才來補留言(艸) 不過很早之前就看完囉!!>"< 也謝謝這次的合作!!
2016-12-11 16:52: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