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這是個關於我和一群魔法少女的故事 聖誕節特別篇

才不告訴逆雷 | 2022-12-25 19:05:17 | 巴幣 1122 | 人氣 254

連載中這是個關於我和一群魔法少女的故事
資料夾簡介
一個神經病和一群神經病的不用帶腦的保護世界故事。

與本篇沒有任何關係,就只是想要慶祝聖誕節而已。
*****


聖誕節特別篇


  12月24號,以及隔天的12月25號,一直以來,這兩天對我來說都是不怎麼重要的日子,甚至可以說是覺得有點討厭。

  周遭的人們都因為自己根本沒有信仰的神的生日而慶祝,甚至將其當作是到處玩樂的藉口。
  但是我並不否定其帶來的經濟效應還有對於人們精神上的撫慰。

  「做這種事情真的有意義嗎?」
  「當然,為了保持我們學校的形象,這是每年必要的活動,更何況大家也都非常期待這個活動。」

  平安夜,原本我都已經做好回家打電動的準備,突然就被芊妤給抓住,說是燕落女中的慣例活動,而我身為這所學校目前唯一的一名男性,這件事情對外也已經公開並且造成了不小的騷動,此時我必須得要參加這種公益活動來提升自我的形象。

  當然,對我來說除了麻煩以外沒有別的形容詞,但要是拒絕芊妤感覺會很麻煩,況且過去也沒有和這樣的美少女一起過平安夜的經驗,偶爾一次應該也不錯吧。

  剛走出學校的校門,周圍的學生們全部都稍微做了些打扮,有人上了點淡妝,有人戴著聖誕帽,甚至有人因此換上像是聖誕老人一般的洋裝,當然麋鹿的也有。

  我只有簡單的戴個聖誕帽,衣服還是穿著那套白色的校服,並且扛著一戴白色的大袋子,裡面都裝著等等要分散給小孩子們的聖誕禮物。

  而芊妤則是讓我有點意外,我以為她是會對於這種活動完全沒興趣的人,但她現在不只有上點淡妝,那頭漂亮的銀髮還從原本的單馬尾變成雙馬尾,並穿著那種Cosplay一般的聖誕洋裝,雙肩完全露出來都不會覺得冷嗎?而且裙子也太短了吧,如果沒有穿著白色褲襪我可能會覺得她有病。

  「啊!主人!芊妤學姊!你們也要參加活動嗎!」
  「閉嘴我說過了要是妳在這樣叫我就一輩子都不會在和妳對上眼也不會講上任何一句話。」
  「哈啊~哈啊~」

  這人真的沒救了,這樣都能夠滿臉脹紅地呼氣,我是認真的覺得超級噁心。

  朱櫻華這個變態走到我們面前,發現周圍的視線逐漸聚集過來之後她才隱藏住自己的本性,恢復那個認真的學生會長模式,真希望她一輩子都這樣。

  「芊妤,她這樣不會先被警察抓走嗎?」
  「櫻華,去穿件外套。」
  「但、但是這樣比較──」
  「去。」
  「Sir!yes sir!」
  「我是女的。」

  要是就這麼讓那個變態走出去肯定會出事,她的身材本來就不是一般的高中生會有的身材,簡單來說就是那些比較清涼的雜誌模特兒等級,而她穿的聖誕衣服……與其說是衣服不如說是比基尼,而且還是面積特別少的類型,不要覺得是紅色的在加點白色的毛邊就是聖誕風格。
  況且現在是冬天耶?

  當朱櫻華回來的時候,或許是也被其他的人給抓住,外面被加上一件紅色的小外套,拉鍊雖然有拉起來,但我在這裡就能產生聽見拉鍊痛苦叫聲的幻覺了,甚麼時候突然蹦開我都不意外。
  至於下半身則是多了一件迷你裙和黑色的膝上襪,看起來雖然比剛才好多了,但這樣的人去接觸小朋友真的沒問題嗎?小男孩們的性……我是說對女性的愛好會不會被影響。


  周遭的學生們看起來也差不多都做好準備了,錦伶姐領著頭讓參加這次活動的學生們分成好幾組,分別有不同的路線,當然,這都是事前準備好的,我們三人的手中也有這次我們這組的路線圖。
  是的,非常不幸的,我和芊妤還有那個變態在一組,如果只有和芊妤那我要擔心的只有自己的貞操而已,但和這個變態一組我只感覺得到地獄。

  「大家準備好之後就可以各自出發了!」

  錦伶姐下達指示之後,周圍的學生們便紛紛踏出校園,朝著自己組被分配的路線前進著。

  「那麼我也出發吧,聖翔,你跟在我後面就好,你主要應付那些小女孩。」
  「為什麼?我比較能清楚男生喜歡怎樣的禮物吧。」
  「……雖然有點不想這麼說,但你的臉長得好看,那個年紀的小女孩比起男生都還要成熟不少,與其由同性的我和櫻華應對,交給你應該比較不會有問題。」
  「痾,好吧。」


  看著手上的地圖,我們行經的路上主要都是一些安親班和補習班,晚上快七點的時候那些小孩都還沒有辦法回家,想想也是有點可憐。

  就在我們三人要出發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有點不太對勁,但也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對,就是直覺告訴我周遭還有除了芊妤和變態以外的氣息,她們兩人顯然也沒有注意到。

  總不會是真的有什麼聖誕老人吧?

  就在我思考要不要再現原初的魔女時,意外就這麼發生了,走在我面前領頭的芊妤身上發生了意外。
  明明沒有任何的強風,但她的裙子突然就這麼掀了起來,那大概可以說是安產型的下半身就這麼映入我眼簾,看來是胸部的營養都跑到這裡來了嗎。

  「完全再現──原初的魔女。」

  發動了魔女的茶會之後,果然,熟悉的嬌小身影在芊妤身後拉起芊妤的裙子,我馬上衝了上前把那隻小麋鹿給拎了起來。

  梓桐又再濫用願技,這個時間她不是應該在家嗎……看來應該是用願技自己跑出來了,等等得和她父母聯絡才行。

  然後她身上也是和平時不同的穿著,就像是那種小孩子會穿的麋鹿睡衣一樣,比較沒有那麼蓬的布偶裝。

  「那個……芊妤,抱歉,我剛才就有察覺到違和感,不過想說應該不是什麼大事,就讓這死小孩亂來了。」
  「不是死小孩,我今天是麋鹿,喵。」
  「閉嘴,麋鹿最好會那樣叫。」

  「沒關係,聖翔,剛才看到了吧?」
  「痾……看到了,抱歉。」
  「今天是平安夜,聖夜,也是男女之間最──」
  「好了閉嘴,向妳道歉是我最大的過錯,快點出發。」

  「呼~呼~從剛才開始就一直被無視被當作空氣,這種放置Play好讚~」

  「喵~」

  救命,這到底是什麼渾沌的組合,我的身邊就不能有點正常人嗎。


  終於,我們踏上了這次被規劃的路線,只不過隊伍從三人增加到了四人,我剛才打電話通知梓桐的父母之後,他們好像已經很習慣梓桐會這樣突然消失,聽到在我這邊之後也放心了,並且拜託了我讓她參加我們的活動,這種時候就算是我也沒辦法拒絕……

  在路上自然是吸引了非常多的視線,兩個美少女的聖誕Cos加上可愛的小女孩穿著麋鹿的玩偶裝。
  關於一些打算過來搭訕的人則是看見我身上的制服就自然退散了,看來他們也都很清楚燕落女中的制服,雖然我身上是男版的,但這附近有白色制服的只有我們這所學校。

  沒有任何人敢去找燕落女中的學生麻煩,一直以來這裡都被當作是貴族學校,每個學生身後都有很大的後盾,更何況學校本身就有許多關係,沒有人會刻意來找死。

  突然間,路邊有一個小女孩衝了上來,對著穿著麋鹿裝的梓桐抱了上去。

  「哇!麋鹿!」
  「喵。」
  「哇!!麋鹿叫了!!」

  原本牽著小女孩的父母滿臉緊張地跑了過來,第一時間就向我低頭道歉。

  「不、不好意思!都怪我沒有牽好她!」
  「來!小恩!不要打擾哥哥姊姊們!」

  嗯~這樣好像和這個活動的主旨有點不太一樣。

  我彎下腰把扛在肩上的袋子放到地上,從中拿出一個綠色紅色格子的禮物袋,大小約為小孩伸出雙手能環抱的大小。

  拿著這個禮物袋,我走到和梓桐一起繞圈圈跑著的小女孩旁邊,輕輕拍了拍她的肩膀,並且把禮物袋遞給她。

  「下次記得不要隨便放開爸爸媽媽的手,如果明年有照我說的做當個乖孩子的話,就還會有禮物。」

  「哇!哇!比爸爸還要帥好多的哥哥給的禮物比爸爸給我的禮物還要好太多了!」

  我覺得妳爸要哭了,不知道妳怎麼想。

  她的父母馬上就小跑了過來一直向我們低頭道謝,芊妤和變態一起上前向小女孩的父母遞出各一袋小餅乾,當然,也有第三袋。

  「祝你們有個幸福的平安夜。」
  「我也祝福你們能夠有個性福的平安夜!」

  絕對是我的幻覺,那個變態講的一定是和芊妤一樣的意思,絕對沒有某個字不太一樣,嗯。

  小女孩打開了我給她的禮物袋,從中拿出了一隻可愛的麋鹿布偶,她馬上就開心地叫了出來並且緊抱著布偶,抱著五秒之後,她才終於放開,並且左右看了看,跑到梓桐面前,再次伸手抱了穿著麋鹿布偶裝的梓桐,這才終於願意回到父母身邊。

  「那麼我們差不多要走了,祝你們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走遠了之後,我隱約聽到剛才那家族的父親的慘叫聲,嗯,沒什麼好同情的,我剛才有注意到他的視線一直放在變態那隨時拉鍊噴飛都不意外的胸部上。


  終於是抵達了我們這次第一站的安親班,明明天氣寒冷,老師卻還是站在門口等著我們。

  受到迎接進去之後,小孩們一看到我們馬上就都靠了上來,看起來是去年也有經歷過一樣的活動,那些第一次體驗的小孩們則是顯得比較怕生,沒有馬上靠過來,但看著大家都過來,他們也終於慢慢靠了過來。

  「哇!是麋鹿耶!」
  「喵。」
  「啊哈哈~好奇怪的叫聲喔!」

  所以我說梓桐妳什麼時候才會發現麋鹿絕對不是那樣叫的。

  我們慢慢地將一個個聖誕禮物和餅乾分送給小孩子們,他們都非常有禮貌地排隊等著領禮物,看來這裡的老師教導有方。

  發送到一半,輪到了一位整張臉紅得想是蘋果一般的男孩子,他絲毫不看我一眼,那雙大眼一直盯著芊妤。

  「柳芊妤姊姊!妳、妳還記得我嗎!」
  「不好意思,忘了。」

  少年,擊沉。

  「騙你的,瑀謙,去年你說過想要魔法少女伊瑤裡面的魔裝解放公仔對吧?來。」
  「嗚哦哦哦哦!!好帥!!」
  「喜歡就好,但是該換下一個人了,過了一年應該變成了成熟的哥哥了對吧?」
  「嗯!嗯!」

  就算離開隊伍到了一旁,那位少年還是一直看著芊妤,這魔性的女人。


  我們四人很快地就把禮物和餅乾都分送到所有的孩子手上。

  時間有限,我們也沒辦法在這邊待太久,和這些小孩子們打了個招呼之後就離開了,然後果不其然,那個變態養成了不少小男孩對於女性的興趣,直到我們離開,他們的視線都還放在門口,等他們長大了大概就會知道不是每年都會有這麼性感的聖誕大姊姊吧。

  回歸正題,我們還得去三個地方,時間得在九點前結束,都得在外面待到九點才能回去,這些孩子們也真的是蠻可憐的。

  第二間安親班,同樣靠著芊妤還有那個變態的魅力之下輕鬆解決,至於小女孩不是跑到我這邊就是穿著麋鹿布偶裝的梓桐那邊。

  不過就連那些安親班的女老師都來和我要禮物是怎麼回事,甚至還有要和我要電話的,不過都在芊妤那明顯讓周圍溫度驟降的眼神下逃跑了。

  第三間安親班,依然沒有任何的問題,當這裡解決之後,這個大袋子也已經快空了,裡面剩下的量感覺起來不太夠給一間安親班。

  不過就芊妤所說,這樣就夠了,大概是最後那間人數並不多吧。

  走在充斥著平安夜氣氛的夜晚街道上,我已經閃過了好幾次芊妤伸過來要牽我手的動作。

  走著走著,我才發現周圍逐漸沒什麼人影,走到了較為偏僻的地方。

  「芊妤,這裡真的對嗎?」

  怎麼都不像是會有安親班的地方。

  「快到了,最後的地方……嚴格來說並不能說是安親班。」

  就在我想要問她原因的時候,她就停下了腳步,我也跟著停下,眼前一棟很明顯沒什麼經過整修的透天房明顯是我們手上地圖顯示的最後目的地。

  看周圍的樣子這裡應該是高級住宅區,但為什麼只有這棟房子沒什麼經過整理?原本應該也和旁邊的房子一樣是準豪宅的程度。

  芊妤上前去按了門鈴,沒多久之後,門被打開,走出來的是一位看起來大約國中左右的女孩子,還穿著學校的制服,身上還穿著一件圍裙,看起來應該是做飯做到一半。

  「……魔法少女,妳們來做什麼。」

  聽她講出魔法少女這四個字的時候我嚇了一跳,也就是說這家是和組織有關係的嗎?不過從態度看起來好像並不是很歡迎我們。

  「……這些是你們的禮物,還有,希望你們不要每個月都拒絕組織的資助,這是我們的義務。」
  「沒有必要,那個女人效力的組織最好會是什麼好東西,妳們的髒錢我不願意收,什麼禮物我們也不需要。」

  「妳不需要不代表妳的弟弟妹妹們不需要。」
  「蛤?他們才──」
  「嗚哇!聖誕禮物耶!!」
  「啊哈哈哈!麋鹿!」
  「嗚哇……好大……」
  「哦?還蠻帥的嘛。」

  兩位男孩和兩位女孩從那位國中生身後探出頭來,很明顯對我們還有手中的禮物袋抱持很大的興趣。

  「……留下這些東西之後馬上離開,我的就不需要了。」

  將禮物一個個交給他們之後,那位國中生果然不論我說什麼都不願意收,就這麼帶著她的弟弟妹妹們回到家中。

  拿起剩下的最後一份禮物,我放到梓桐的手上。

  「Go!麋鹿!」
  「喵!」

  梓桐發動了願技,直接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中,沒多久之後她便又出現在我們面前,但這次手中並沒有剛才的禮物盒。

  「任務完成喵!」
  「辛苦了!麋鹿!」
  「喵!」

  離開了這間房子前,我們踏上了歸途。

  「聖翔,你不問原因嗎?」
  「如果能知道我當然是想知道。」
  「……她們的母親曾經是魔法少女。」
  「曾經?」
  「嗯,但因為濫用願技成了惡墮魔法少女,最後由組織親自處決。」
  「……原來如此。」

  不知不覺中,我和芊妤兩人並排走著,另外兩人不知道為什麼在後面離了一段距離。

  「聖翔,你相信聖誕節的奇蹟嗎?」
  「希望有吧。」
  「如果有奇蹟的話,希望明天就能讓所有噩夢獸都消失,不會再出現任何魔法少女,也不會出現像是那樣的家庭。」
  「……希望如此吧。」

  啊啊,好冷。



*****
莫名的字數就大概等於兩章再多一點,聖誕快樂~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於是主角用願技便聖誕老公公?
2022-12-25 19:20:48
獨特
魔法少女伊瑤www偷置入!
2022-12-26 17:03: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