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模特兒──茉莉花之戀

Rinoa (閉關中) | 2017-10-30 11:32:38 | 巴幣 16 | 人氣 263


【茉莉花之戀】

飲料大廠即將推出新的茉莉花口感的飲料,為了凸顯飲料主打那種清甜的感覺,邀請你們拍攝一系列關於茉莉花戀曲的廣告。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感謝蘑菇家小羊客串花店店長

★,,♫◦★,,♫◦★,,♫◦★,,♫◦★,,♫◦★,,♫◦★,,♫◦★,,♫◦★,,♫◦★,,♫◦★,,♫◦


  攝影師敏銳的直覺定格在那抹倩影,手持具有魔力的聖器,攫住那回眸剎那凝留勾魂的視線,那是我們『第一次偶然相遇』……

  花店店長俏皮地走在農場的小道,想像著腳下繪著跳房子的格子,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蹦跳著,淘氣的『第二次浪漫悸動』……

  攝影師與花店店長牽著手,拿著盛滿茉莉花茶的寶特瓶在農場漫步的夢幻甜蜜,感受茉莉花的清晰優雅,茶的清新味道,遇見茉莉花茶的不受約束。

  梧桐樹下的鞦韆,涼爽的微風,坐在鞦韆上的花店店長與站在鞦韆旁的攝影師各自拿著寶特瓶,欣賞著眼前的景色。

  『你知道茉莉花的花語是什麼?』攝影師富有磁性的嗓音詢問身側的花店店長。

  『你是我的。』心中閃過也不看看我是誰,還想考我的念頭,花店店長篤定地回道。

  『對,你是我的。』厚實的大手順勢將人從鞦韆拉起拉近,以手上的寶特瓶挑起精緻的下顎,霸道的讓人無法反駁。

  攝影機的鏡頭慢慢拉近,停在瓶身印有廠商LOGO的茉莉花茶上,花的清香瞬間瀰漫在整個空間,帶著茶的新味道。

  廣闊的人海裡,總會遇見你。

  擦肩而過的每一場遇見,有時人來人往只是一面之緣,如氣球般斷了線,月漂越遠,相遇的瞬間若不去感受就沒有感覺。

  再一次的相遇,平行的兩條線交會,茉莉花開綻放開燦爛的花蕊。

  沒有人生劇本的緣分,魔力的奇妙相遇,幸福的安排靠近了距離,期待奇蹟的心跳加快。

  來不及想念的剛剛分離,再次見面茉莉花給的勇氣,把握心動的痕跡。

  茫茫70億人口,一場不期而遇……

  簡潔設計的辦公室內,知名雜誌攝影師正在做此次外景採訪的最後準備。

  「好了嗎?」調整著單眼相機的焦距,薄唇流溢出話語問正在幫自己把腳架收入背袋中的小助理。

  「就快好了。」將背袋的拉鍊拉上,小助理說著,還不忘開玩笑般的對攝影師做了個軍禮的手勢,「Yes,Sir,Let’s GO」

  驅著車身有著OO雜誌的休旅車前往這次外景採訪的農莊,小助理揹著裝著腳架的背袋,拿著裝著攝影器材的攝影袋,走下副駕駛座,「說這個農場種滿了茉莉花,為知名飲料廠提供所需的原料。」關上車門,小助理自言自語。

  「還且農莊裡還有著難得的歐式風格洋房呢。」躍躍欲試的期待,小助理對下車的攝影師道。

  鼻尖竄入淡淡的香氣,攝影師喃喃道,「這是什麼味道?」

  「什麼?」被周圍的美景吸引著東張西望,小助理沒聽清。

  空氣中飄著的氣味讓攝影師流連,本該直接前往農莊主人所在處進行訪問,但卻先循著香氣來到種滿茉莉花的田地。

  「哎!」小助理發現攝影師走偏,慌張地追上。

  茉莉花海中站著一名青年。

  攝影師拿起單眼相機,捕捉著那名青年的每個角度。

  「嗨!」見自家大攝影師的模樣,看不下去的小助理忍著笑,上前搭話,「你是這片花田的管理人嗎?」

  注意力本在花上的青年聞言,視線看向了闖入花園的不速之客。

  「不,我不是。」簡單的幾個字,青年與攝影師的目光有了交集。

  『原來他是那天花店外的那個人。』、『原來他是那天花店外的那個人』攝影師與青年同時心裡這樣想著。

  「你們幹嘛?」對空氣間頓時沒有話語,取而代之的是浪漫的氛圍,「你們認識?」

  唇角勾起迷人的笑,笑而不答,「你好,這是我的名片。」上前,攝影師從口袋內掏出名片。

  「你好。」接下名片暱了一眼,青年亦回以微笑,「原來你是雜誌攝影師,來採訪?」

  「是啊,你願意告訴我關於所知道這座農莊的事與茉莉花的事?」攝影師說著,晃了晃手中的單眼攝影機。

  「這樣啊!不過很不好意思,我不是這裡的主人,我只是來這裡批發花卉的小花店店長。」調皮的一笑,帶著對熟人般的惡作劇的語調,「或許……我可以向你介紹這個。」青年不知從何拿出一罐寶特瓶,「香濃好喝帶著茉莉花花香的茉莉花茶。」

  「真巧,我喜歡喝茶。」對於青年的俏皮,攝影師以捉弄的語氣道。

  『原來用心聆聽,巧遇的緣分就在不遠處。』

  『OO茉莉花茶,讓你有著如浪漫般魔力的相遇。』

★,,♫◦★,,♫◦★,,♫◦★,,♫◦★,,♫◦★,,♫◦★,,♫◦★,,♫◦★,,♫◦★,,♫◦★,,♫◦

後記:
  好像蠻久沒有在巴哈貼文了......其實畫畫平常也有練習,雖然都是手會比較多,不過文章好像比較少寫了.....這次本來想找人合作的,但是很多原因所以單刷了,希望下次有機會跟人合作然後可以好好督促自己不要懶惰XDD

創作回應

小伊
好棒唷~因為茉莉花而相遇的戀愛故事很浪漫[e16]
夜月描述的文字很優美,緣份還真是奇妙的東西Q////Q
寫文和畫畫都加油唷,我也正督促自己要定時創作XD
2017-10-30 12:52:11
被AI取代✖幽零
小月的通告打得好棒啊啊~~!整個就像支活生生的廣告(?)
好的我力馬要ㄑ喝OO茉莉花茶惹!!(滾
2017-10-31 00:50:33
的路人甲
那串廣告置好置滿的感覺哦哦WWWWWW
會長超強的!!
2017-11-03 00:44: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