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模特兒──【口中的煙火】

Rinoa (閉關中) | 2018-09-27 10:52:32 | 巴幣 18 | 人氣 161


❅合作對象:米勒家的霏緹爾
❅對方作品:

知名夾心餅乾突發奇想在內餡中放入了跳跳糖,甜蜜的內餡包裹著七彩的碎糖,在口中蹦跳的滋味如同在嘴裡綻放的煙花,將這新奇的口味推廣給大小朋友們吧!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

  「大家好,我是Squall!」朝著鏡頭揮手,即使許久沒有接下這樣的廣告拍攝,Squall並沒有因此生疏。

  「我是霏緹爾!」Squall身旁的女孩同樣也朝著鏡頭揮了揮手,女孩的氣質有著空靈的感覺,與Squall站在一起,就如同兄妹。

  兩人分別從耳機聽到導演的指示,在自我介紹完後紛紛朝著鏡頭90度鞠躬。

  「對了,今天有什麼事呢?」霏緹爾一臉困惑的視線看向Squall。

  「今天嘛….今天是你等了又等的拍攝OO餅乾廣告的日子。」面對霏緹爾的疑惑,Squall先是故意賣了關子,悠悠的說。

  「真的嘛!」霏緹爾一臉期待的模樣,讓Squall勾起唇角,抬手揉了揉霏緹爾的腦袋,

  「Squall哥何時騙過你了?」

  「那….今天拍攝的OO餅乾又推出了什麼樣的口味呢?」霏緹爾歪著頭想了想,確實眼前這位大哥哥的確沒有騙過自己,隨後開口問。

  「推出的口味蠻特別的呢!除了味道特別外,聽說餅乾裡面也加入了很多益生菌喔!」Squall邊說邊拿起了放在前方的餅乾盒,打開,將裏頭的餅乾拿了出來。

  「益生菌?」霏緹爾聽到這個詞彙歪了歪腦袋提問,「是養樂多裡面的那個嗎?」

  「對,就是那個。一塊小小的餅乾內有著2億的益生菌!」配合著導演的需求,Squall說著誇大的廣告詞。

  「兩億?」面對這樣的數量,霏緹爾沒什麼概念,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Squall手上的餅乾。

  見霏緹爾臉上的神情,Squall微微一笑,拆了一包餅乾遞給霏提爾,「吃吃看。」

  接過Squall遞過來的餅乾,霏緹爾小小的咬了一口,在吞下餅乾之際,霏緹爾眼睛發著亮光的對Squall說,「Squall哥,裡面包的是跳跳糖!這就是你說的新口味嗎?」如同發現新大陸般,霏緹爾非常的雀躍。

  「是啊!感覺怎麼樣?」面對霏緹爾的表情,Squall微微一笑,同樣的也拆開一包餅乾在鏡頭前咬了一口。

  「有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外頭的餅乾因為有益生菌的原因,搭配著裡頭內餡的跳跳糖,在一含入口中時嘴巴裡像是有著煙火般!」霏緹爾邊說邊又咬了一口,「讓人吃了會還想再吃呢!」

  「看你的樣子好像被餅乾治癒了。」霏緹爾的吃相猶如吃這餅乾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Squall調侃的說。

  「當然啊!Squall哥知道的,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些小點心啊!」話落,霏緹爾又拆了一包餅乾,再次送入口中。

  「我知道,所以才跟導演說這次這麼棒的餅乾廣告得讓你來。」Squall拿起餅乾盒搖了搖,「如何?有沒有覺得這次的工作很棒呢?」

  霏緹爾用力的點了點頭,又是拆開了一包餅乾,彷彿在應證他剛剛所說的很順口,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在霏緹爾精緻的臉蛋上的幸福神情的搭配下,Squall將手上的餅乾做了個小小的總結介紹,「這餅乾不只有著益生菌,熱量又低,包裝也讓人可以隨手攜帶!是肚子餓的不二選擇喔!」

  鏡頭拉遠,導演的聲音又從兩人的耳機傳入兩人的耳畔,兩人也朝著鏡頭跟觀眾揮了揮手,結束這次廣告拍攝!

★,,♫◦★,,♫◦★,,♫◦★,,♫◦★,,♫◦★,,♫◦★,,♫◦★,,♫◦★,,♫◦★,,♫◦★,,♫◦

後記:
  先跟米勒說抱歉,本來說要用圖的,可是發現畫的不是很好,所以最後改用文章了。

  這算是回歸創作吧?畢竟離開太久了,這篇可能也沒有寫得很好!已經慢慢開始穩定了,雖然10月可能還有搬家啦甚麼的事情要做,不過應該有時間接一篇通告吧,如果有人願意一起的話....

  太久沒有創作也會想自己的孩子呢!

  之後希望合作搭檔能強迫自己畫圖,真的希望多練圖啊!

創作回應

廢墟貓
好久沒看到妳啦><
2018-09-27 11:00:00
一隻米(Mir)
最近腦洞大開了~總是很多坑可以填阿~
霏緹爾表示:餅乾真的超好吃的!(挖乎)
2018-09-27 16:11:10
白煌羽
讚讚!好久不見
2018-09-27 18:55:33
傑尼龜
好久不見會長!!!!!!!
小時候住阿嬤家都會想去雜貨店 因為想吃巧克力蛋跟棒棒跳跳糖
只是我阿嬤都會騙說那家雜貨店沒開 不帶我們去 哈哈
真的有這種餅乾我一定是會去買XDD
2018-10-14 19:48: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