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51)

戴斯蒙 | 2017-12-18 17:58:14 | 巴幣 30 | 人氣 674


  「快救人!」眾女瞬間反應過來,全部都舉起武器朝著莎尼斯衝了過去,一把劍從莎尼斯的身體裡出現,莎尼斯握住那把劍,毫不畏懼的就迎上眾女的攻擊。

  「太弱了太弱了!」面對女漢子跟蘿莉的攻擊,莎尼斯簡簡單單的就全部擋了下來,而且還不止是如此,幾次簡短的交鋒下來,兩人身上的鎧甲已經多了好幾道傷痕,如果不是因為這身昂貴的鎧甲,她們八成已經受傷了。

  文學少女在一旁冷靜的分析著,使用遠程武器的她雖然也有近戰的能力,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她上前攻擊可能不會給隊伍帶來多少優勢,反而還有可能會成為絆腳石,協同作戰是需要有一定程度默契才能夠一起進行的,平常都是由朝顏三人一起上前攻擊,所以她們三個配合的默契很高,在圍攻同一個敵人時可以放開手腳戰鬥,而她們也信任文學少女的弓術,所以也不擔心會被射中什麼的,但如果她過去攻擊的話就會帶給另外兩人一股壓力,一股顧忌隊友的壓力。

  「妳們兩個注意一點!」她現在能做的事情就是偶爾放個箭讓莎尼斯分心,然後注意有沒有其他的敵人出現,雖然她想幫更多的忙,但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可惡!」在一次被擊飛出去之後,蘿莉咬牙切齒的說著,她們跟史萊姆王的實力差距瞎子都看得出來,但就算不敵,她們在這裡也沒有後路可退了,一但她們離開,朝顏最好的下場就是全裸,最壞的下場則是死無全屍,她們必須想個方法讓朝顏從莎尼斯的身體裡出來才行。

  「蘿莉,準備好!」

  「蛤?準備什麼?」

  只見女漢子從後頭掏出了一柄短劍,她用短劍在自己的手上劃開了一個小小的傷口,當短劍一接觸到鮮血時,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就是現在!」

  「該死!竟然是法利斯加持過的物品!」被光照到莎尼斯痛苦的後退了幾步,女漢子跟蘿莉藉著這個機會衝了過去,女漢子一擊就打碎了莎尼斯的上半身,一隻纖細的手從莎尼斯的身體裡露了出來,蘿莉急急忙忙的拉住,將朝顏從裡頭拉了出來。

  「嗚哇!」朝顏一出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在地上吐了起來,將卡在喉嚨的不明液體給全部咳了出來。

  成功救出同伴的兩人拉著朝顏就迅速的往後退,沒多久後莎尼斯就恢復了原狀,她看著女漢子手中的短劍,對那把法利斯加持過的短劍似乎有幾分忌憚的樣子。

  「可惡的傢伙......看我還不把妳們給......恩?竟然還有其他人接近,算了,今天就暫時放過妳們!」

  莎尼斯迅速的像叢林間退去,離去時還不忘再威脅她們。

  「下次一定會把妳們全扒光的!」

  莎尼斯的身影消失在樹林間,接著她而去的是一堆人型史萊姆的影子,看著那些史萊姆,文學少女的臉色有點不好看。

  如果剛剛那些史萊姆一起攻擊她們的話,她們百分之百會落的跟那些大叔一樣的下場。

  「妳沒事吧?」女漢子一邊緊盯著莎尼斯離去的方向一邊問著。

  「沒、沒事,只是有點被嗆到而已。」

  「沒事就好了,話說現在的史萊姆都是變態嗎?除了實力變態嗜好也很變態阿!」

  「可能是變種吧!或者是某人訓養的,總而言之這些史萊姆的存在要往上報才行,雖然直得慶信的是被這些史萊姆襲擊不致於會丟了性命,但讓一堆人全裸也不是多好的事情。」文學少女如此說著,但既然不會危急人們的性命,國家多半也不會那麼快就派人來處理,八成最後會委託冒險者公會吧!但這些史萊姆的實力明顯不是普通冒險者應付的來的。

  「先休息一下吧!史萊姆也暫時離開了,在這裡也不用擔心會被史萊姆偷襲。」

  「恩,不過我的劍.....」

  「有機會在拿回來吧!」

  「也只能這樣了。」朝顏有些失落的低下了頭,在最後因為她的原因不止是失去了自己的配劍,還讓自己的隊友陷入危機之中,身為一個隊長這顯然是不及格的,但當時的情況特殊,又有誰能料想的到那一個看起來很可愛的小女孩,竟然是一隻史萊姆呢?

  一陣風緩緩的吹過,朝顏竟有股冷冷的感覺,冷風從鎧甲的縫隙灌入,好像自己裡面什麼都沒穿一樣。

  「對了,剛剛那個史萊姆說的話妳們有聽到嗎?說是有人來了什麼的,各位覺得我們應該注意一下嗎?」文學少女開口說著,朝顏一邊歪著頭,一隻手順著鎧甲的接縫處往身體裡面摸進去。

  「要,雖然離基隆城不遠,但這裡也是野外,我們不能肯定每一個人都是好人......」朝顏摸到一邊臉色突然有了變化,但這時她的隊友都沒發現朝顏臉上的變化。

  「那麼就先躲起來吧?看看情況再說,沒事的話就跟那些人錯開好了。」

  「等等!我覺得應該要試圖跟他們接觸才對,這叢林裡面可是有著虎視眈眈的史萊姆在阿!要是在碰到的話我們就慘了!」

  「蘿莉說的也有道理......還是讓朝顏妳來做決定吧!朝顏,朝顏?妳怎麼了,臉色怎麼那麼難看?」

  只見朝顏的手在鎧甲裡面摸來摸去的,臉色越來越鐵青。

  「是身體癢嗎?我是聽說有些史萊姆的黏液據有輕為毒性,會讓人皮膚發癢之類的......」

  「沒了!」朝顏突然慘叫一聲,所有人面色跟著凝重了起來。

  「胸部嗎?」蘿莉認真的說著,接著頭馬上就被女漢子敲了一下。

  「別鬧!朝顏,是什麼東西沒了?」

  「衣服......我的衣服......」

  聽到朝顏的話,眾人紛紛鬆了一口氣。

  「什麼阿!只是衣服而已,等等回營地在穿上就好了,反正妳也有穿鎧甲,也不怕曝光。」

  「也、也是......」

  「痾!各位,前面那個是什麼阿?」只見蘿莉指著前方,在枝頭上掛著一個紅色的三角型物品,那東西隨著風晃阿晃的,非常顯眼。

  朝顏看了立刻就衝了上去。

  「是我的內褲!上頭竟然還有寫字......」

  我要把妳們的貼身衣物送給在寒夜中冷冷發抖的猥褻大叔。

  「追......」

  「痾?」

  「快追上那隻史萊姆啊啊啊啊!」




創作回應

小小風
太ㄅㄤ……不,是太惡劣了!裸體盔甲不會著涼嗎!!
2017-12-18 19:05:12
戴斯蒙
會阿~
2017-12-18 19:17:50
骸喵
上吧,沒穿胖次少女團
2017-12-18 20:21: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