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48)

戴斯蒙 | 2017-11-27 17:35:22 | 巴幣 32 | 人氣 752


  「不敢置信!竟然有這種事情!」打破沉默氣氛的是滿身肌肉的女漢子,只見她一臉凝重的站了起來,雙手放在桌子上。

  「......是哪種事情?」

  「就是人被史萊姆吞掉阿!史萊姆是多弱小的魔物大家都知道,能夠打敗擁有武裝的人類的史萊姆,實力恐怕已經不在獸人之下了!如果說還有吞食的特性的話,那麼這一次的期末考恐怕會特別棘手!」

  聽完女漢子的分析,奈薩里安一臉驚訝的說:「哎呀!沒想到妳竟然說出了像是冒險者才能說出的話。」

  沒錯,如果只是貴族的話,他們是不會想那麼多的,對大部分的貴族來說,魔物強度的體認只存在於書本上,所以多半也不會去深入的了解,也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從史萊姆打敗山賊這件事情就能推論出史萊姆實力。

  一般的貴族恐怕還是會認為,那就只是單純的史萊姆而已,然後就吃了大虧。

  「我也曾做過一段時間的冒險者,姑且也算是冒險者吧!」

  「令人安心了不少呢!的確是像妳說的一樣,雖然是史萊姆,但卻不是普通的史萊姆,所以請各位在對付的時候還請注意點,然後各位的補給將會由本城來提供,除了人力以外我們都會盡可能的幫助妳們。」

  「除了人力以外?」

  「沒錯,這是貴學院的要求,原本是說連補給也要各位自己想辦法,但如今任務的難度也提高了,在本城的交涉之下學院那邊也同意我們能夠從除了情報之外的方式給予各位協助,但還是不能提供人力支援,畢竟就算是比較強的史萊姆,在幾百個士兵面前也只是一坨菜而已。」

  「好吧!反正原本也沒奢求這個,那麼我們今天先休息一下,明天早上就出發,至於補給那些的應該就不用了,我們自己帶的很齊。」朝顏果斷的拒絕了基隆城的協助,這到不是因為什麼矯情的原因,而是如她所說,東西她們自己就準備的很齊全了,不需要再額外多些什麼。

  「只不過......奈薩里安同學,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朝顏用充滿敵意的眼神注視著奈薩里安,她可不會忘記幾天前法師的宣戰。

  「因為我沒事做阿!」

  「阿?因為沒事做?」

  這時候,一旁的官員跳出來解釋著。
 
  「那個,是因為城主有事情要找奈薩里安大人所以他才會在這裡。」

  「痾!大人?」

  眾女用怪異的表情看著那個官員,他剛剛叫奈薩里安什麼?

  「是的,對基隆城的居民來說,奈薩里安大人就有如再父母一樣,都是因為他挺身而出攔截住了哥布林王,所以基隆城才能完好無缺的渡過危機。」

  有關於這件事情,朝顏等人一點映像也沒有,她們是知道最後哥布林王爆發然後有人出現攔截住的事情,但這人竟然是她們的同學,這真的是出乎她們的意料之外,哥布林王有多強她們也聽說過,聽說那強度是連一般的龍都是一個照面就秒的強悍,也因為太強了,讓很多人都出現了哥布林是一位擁有聖潔光芒的女子的幻覺。

  「嘛!基本上就是如他所說,是城主找我過來的,也沒有要談什麼,就是問我能不能使用魔法幫城牆跟城門加固,不過才剛開始要談,他人就進去廁所了,所以到現在還沒談好呢!」

  「對阿!你是魔法師......」

  幾位少女這時候才想起奈薩里安的職業,不過這也不能怪她們,畢竟這個同學開學到現在上課時數可能還不到一個禮拜,就算開學時他法師的身分很吸睛,但都快忘了他這人是誰了,又有幾個還記得這傢伙本身是魔法師?

  「當一位魔法師是什麼感覺?」蘿莉張著一雙萌萌大眼問著,那模樣讓人恨不得在她可愛的臉蛋上捏一把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那個是一個有點讓人失望的回答,不過對奈薩里安本人來說,是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好吧......那!」

  「等等,蘿莉妳先到旁邊去,我有一件事情要先問!」文學少女立刻打斷了蘿莉的話,目光火熱的看著奈薩里安,看到奈薩里安都覺得這傢伙是不是愛上自己了。

  「你有魔法書可以借我嗎?」

  「現在沒有......」

  「現在?那就表示之後我可以借囉?」

  「那是沒問題,不過我先說了,魔法書只有魔法師看的懂,就算我借妳妳也不可能從上面學到任何魔法。」

  「沒關係!我就只是想看看而已!」

  「那妳回去再去我的宿舍找我。」

  「那就說好了!」

  看著那平常文靜的少女竟然這麼激動,她的夥伴們的無奈的笑了笑,也只有在遇到書的時候,這個人才會這樣。

  「那麼還有其他事情嗎?我想我也該去看看領主到底離開廁所了沒有。」

  「我們也該回去休息了,長途跋涉真的很累了。」

  尤其還一路用走的,不過這句話朝顏並沒有說出來,因為她還不確定這些事情是不是眼前這個人幹的。

  於是少女們便一個接著一個離開了,朝顏在踏出門之前,再次回頭問了奈薩里安。

  「你真的是被領主找過來的嗎?」

  「是阿!」

  在得到答案之後朝顏也沒有多做停留,馬上就跟上了她的朋友們,雖然她還是很懷疑奈薩里安,但現在明顯不是深入了解的時候。

  但如果她再次回頭,一定就能證實她自己內心疑慮,因為就在她離開的時候,奈薩里安立刻就露出了奸詐的笑容。





創作回應

小小風
有人要倒大霉啦……
2017-11-27 18:25:42
拾夜
跟法師比互整...
對方不管你是神還是不死族照樣腹瀉痔瘡的啊
2017-11-27 18:50:58
拜克‧恩克萊
只要是看的到的 就算是神都得拉屎
2017-11-27 19:02:42
法爾
我覺得就算看不到也照樣會屎
2017-11-28 16:12: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