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龙大闲者》022-今夜進行中

亞種玄狐狸 | 2017-11-28 20:30:02 | 巴幣 4 | 人氣 164



  柳洞寺,一千米高空中。

  負責救場的葛菈芙在看見薩芙被打飛後就全身心地關注著山門內的狀況,結果就被一顆小鐵球砸得正著。

  ”唉唷!?什麼東西?”揉著腦袋拿起鐵球一看......咦?這不是摩茵的鍋子嘛?

  這是......流彈?

  正這麼想著,忽然發現上頭綁著一個小紙條。

  拆下來一看:告訴主人可以下一階段了。

  ”嗯!?這麼快?”

  驚訝的葛菈芙向下瞧了眼。不對啊!對手不像是要掛的樣子啊。

  然後她又看了看摩茵,正巧摩茵也在看她,還對她笑著揮手。

  ”呃......總之,妳說沒問題的啊。”
  說著從口袋裡掏出了一支手機

  這是臟硯的手機,來到這世界不過兩三天別說手機門號連身份證都沒有,反正有現成的尼德霍格爾也就不講究這些了。

  打開手機,撥通號碼,對方是尼德霍格爾手中來自臟硯的另一支手機。

  身為一家之主,有著兩隻以上的手機是很正常的。

  ”怎麼了?”接通後傳來了尼德霍格爾的問候,雖然語氣還是那麼平靜,但在奧芙受傷之後他對蛇妹抖們的關注就更多了。

  然後就聽葛菈芙的聲音從話筒中吼出:”摩茵說她不需要魔力了。”

  ”這樣啊~她打倒對手了?”挺快的啊......尼德霍格爾這樣想著

  ”沒有。”葛菈芙說道,聲音依舊這麼大。

  ”嗯?總之她沒事吧?”尼德霍格爾有些搞糊塗了。

  ”沒事......她好像在和她的目標聊天。”
  ”聊天?總之沒事就好......薩芙怎麼樣?”

  看來今天不管有沒有收穫自己應該去一趟。尼德霍格爾這樣想著,然後再問了另一個的狀況。

  ”薩芙嘛......好像陷入苦戰了,連武器都被敵人拿走了。”葛菈芙想了想,還是不要讓尼德霍格爾太擔心,又多說了句:”不過看起來薩芙還沒出全力。”

  向下望去,薩芙正瘋狂地和宗一郎懟在一塊,不過葛菈芙倒是有看出來薩芙的發狂只是表面上,頭腦還是冷靜的。

  倒不是葛菈芙觀察敏銳,只是在她們的認知裡,真發狂的話應該直接變回原形掃平眼前的一切才對,再不濟在應該會出現部分身軀妖魔化的狀態,現現在這樣人形保持得好好的絕對是很理智。

  葛菈芙倒沒想過原形被封印的可能,不過也沒發生就不想這些了。

  ”是嘛?吾人知道了,這邊的處理完就去妳們那裡。”

  說完尼德霍格爾掛斷電話,轉頭對著在一旁盯著手中長劍的奧芙問道

  ”現在和Saber打,妳能不能打贏?”

  聽到這一問話奧芙露出一臉發呆的模樣,但她確實在思考,幾秒後她得出結論。

  ”可以,不過應該會斷幾隻手。”

  雖然有點想讓人吐槽"手只有兩隻!",但她說得很認真。

  對手是踏過屍山的騎士王,而她......越過血海的是她的劍不是她本人。

  這是個不小的差距,但她也不是善類,蛇都是天生的狩獵者,有著戰鬥的本能。

  ”是嘛,那今天交個手就行,情況不妙就撤退,限定妳......劍吸夠了血就回來。”尼德霍格爾說道。

  開玩笑,他才不會為了一個區區的計劃讓自己的小伙伴斷手斷腳,這不是尼德霍格爾的風格。

  ”尼德霍格爾大人~”此時芭柯甜膩膩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轉頭一看,芭柯正看著他,臉貼得非常近。

  ”什麼事?”不過尼德霍格爾不為所動。

  ”尼德霍格爾大人想早點去柳洞寺那裡吧?”
  芭柯問道,看來她有聽見電話中的內容。

  ”請快點去吧~奧芙這由我照看就行了~”芭柯拍胸埔說道,眼中充滿著真誠。

  於是尼德霍格爾也沒多想就同意了,並將手機交給了芭柯。

  然後在尼德霍格爾離開後芭柯說了這麼句”欸嘿嘿~奧芙,我們去搞點事!”
  ”......”

  奧芙高舉劍鞘,一副要把她敲暈帶走的架勢。

  ”......先完成尼德霍格爾大人的事,再去搞事?”

  奧芙放下劍鞘。

  "搞事"是啥她也不知道,反正沒有礙到尼德霍格爾的是就行,然後奧芙不介意去陪同伴做她們喜歡的事,她就是個這麼乖巧聽話的三無。

  ”那,走起!”說著芭柯飛向高空,她在計畫中只是個保險,不用出現在他人面前。

  奧芙看了眼飛向高空的芭柯,拿起一個白色面具戴在臉上,開始步行尋找目標。



  區區一做小城市對尼德霍格爾來說到哪都是分分鐘的事,在離開兩人後尼德霍格爾只花了三分鐘便飛到了柳洞寺的高空,並與葛菈芙會合。

  ”怎麼樣了?”尼德霍格爾劈頭就問。

  ”好像......都搞定了耶?”葛菈芙有些呆萌地說著

  話說,之前的高傲形象哪去了?自奧芙受傷後好像就崩了......

  ”嗯?”尼德霍格爾向下一看,看的也是一臉茫然。

  摩茵和一個手裡拿著大傢伙的英靈隔著一座階梯在聊天,看上去很和諧......什麼鬼?

  薩芙這邊的情況就比較明朗了,起碼對方已經有一人躺了,不過另一人一直放著魔法怎麼也不見薩芙有什麼動作?她默許的?

  看來還是要下去一趟才行。

  尼德霍格爾收起翅膀玩起了自由落體。

  咻———碰!

  尼德霍格爾抵達現場,然後從土坑裡爬了出來。

  是誰說高空落地會造成隕石坑而不是陷進土裡的?出來吾人絕不打死你,吾人用口水淹死你!

  ”薩芙,怎麼回事?”拍掉身上的塵土,尼德霍格爾像個沒事的人對著薩芙問道

  薩芙也很理解地不去提尼德霍格爾落地的事,面對尼德霍格爾的疑問她轉頭對美狄亞說道”妳自己說。”

  聽到這話,尼德霍格爾也看向這對遇主從者。嗯,很弱小。

  一個快死了,一個......

  ”請您......替宗一郎大人解毒......”
  美狄亞臉色蒼白地向尼德霍格爾懇求道

  為了維持葛木宗一郎的生機,她一直以最大輸出力來釋放魔法,即使有靈脈強龐大的魔力支撐精神上也撐不下去,更何況,她還被葛木宗一郎誤傷了內臟......

  ”她願意將自己的生死交給我們處置。”薩芙替美狄亞補充了她的條件。

  尼德霍格爾疑惑地看了眼薩芙,有點搞不明白狀況。

  眼前這快掛掉的傢伙是個普通人,成為御主已經很稀奇了,讓尼德霍格爾驚訝的是她重了薩芙的毒居然還沒死!?

  只有一種可能,薩芙故意放水。

  這是為什麼?尼德霍格爾有想到是不是薩芙想折磨他這個真相了的選項,不過現場給人的感覺......不像是這樣啊?

  ”......薩芙,妳想怎麼做?”尼德霍格爾直接問了,不影響的話他打算照著薩芙的想法走。

  而薩芙也沒和尼德霍格爾客氣,牠們之間不需要這些:”請主人治癒他吧。”

  尼德霍格爾點頭,抬起手對著葛木宗一郎,下一瞬間他的身體就開始抽搐抖動。

  ”啊啊啊!”
  ”宗一郎大人!”

  看著痛苦哀嚎的葛木宗一郎美狄亞心如刀割,但她沒有任何動作,因為她看見了兩道紫色水流正從葛木宗一郎的雙眼中竄出。

  毒嘛~這種東西抽出來身子就會好了。

  時間不過數秒,在抽出所有毒素之後意志驚人的葛木宗一郎已經能坐起身子了。

  ”宗一郎大人!”美狄亞深情呼喊著,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有開心,有悲傷。

  毒解了,可是......

  ”您的眼睛......”

  薩芙噴出的毒水箭威力足以和高壓水槍媲美,就算沒有毒葛木宗一郎的眼球也是承受不住的。

  ”不礙事......”葛木宗一郎握住美狄亞的手以示安慰,然後對著尼德霍格爾的方向問道。

  ”你要殺Caster?”以一個身居下風的人來說,這句話可以讓他死上好幾遍。

  然而尼德霍格爾不是那種會介意對方說話語氣的人,會讓他感到不快的只有話語中的惡意而已,葛木宗一郎的話語很純粹,他不討厭。

  不過尼德霍格爾並沒有回話,而是又轉過頭對著薩芙問道:”妳說呢?”

  薩芙思考了一會,回答:”如果對主人的計劃沒有影響,請您那他們一條生路。”

  同時深深一鞠躬,語氣平淡但能感受到她的心情。

  如果殺了他們,薩芙會不開心。

  對於尼德霍格爾來說,只要知道這點就好了。

  ”嗯,聽妳的,他們的死活的確並不影響計劃。”

  尼德霍格爾說完這句話時,明顯感覺到了薩芙鬆了一口氣。

  接著尼德霍格爾轉過頭對著兩人說道:”不過,這樣挺麻煩的,還請汝等配合。”說話的時候還帶著威壓,讓還是普通人類的葛木宗一郎無法控制地顫抖。

  ”是的,我們會乖乖聽話......”見到如此龍威,美狄亞認命地說著
  ”呵呵......”尼德霍格爾輕輕一笑,抬手一揮。

  從葛木宗一郎體內流出的毒液凝結成丸,又重新被塞了回去。

  ”您要做什麼!?”美狄亞驚恐

  ”只是個保險,汝應該知道,隨便相信一個從不認識的人不是個好習慣。”

  ”吾人名為尼德霍格爾,在這場遊戲中被稱做Rider。Caster,明日帶著妳的御主來間桐邸,吾等需要好好談談。”

  說完轉身便走,薩芙微笑不語地跟上,美狄亞與葛木宗一郎兩人默默地看著他們離去

  柳洞寺,山門。

  ”唷~你好阿。”
  ”主人,裡面麼樣了?”
  ”......這位也要留活口嘛?”

  尼德霍格爾看著正喝著茶聊天的佐佐木小次郎和摩茵,心中忽地有股無語的情緒湧上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會覺得......我一個20歲的大好青年怎麼就這麼沒活力?青春是什麼時候離我而去的?

嗯.....是時候找回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創作回應

飢餓企鵝
25歲以前還來的即
2017-11-28 20:57:07
亞種玄狐狸
這聽著像是美容飲品的廣告詞=w=
2017-11-29 00:31: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