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前任勇者曰:「我是來玩滴~」,十四章

亞種玄狐狸 | 2017-11-18 22:22:13 | 巴幣 12 | 人氣 145


  十四章:各國動態

  夏沙朵王國境內出了A級冒險者團隊,這一消息快速地傳開了。

  當然,這消息並沒有太廣受人知,畢竟只是個A級而已,很多錢多人也多實力又不差的團隊也靠著一些手段上到了A級,所以A級團隊實際上並不少。

  不過,總歸是初入了各國高層的眼中,讓他們知道這樣的一個存在,然後要是多注意一下,就會感到十分經驗。

  新晉A級團隊「紀律之炎」,只有三個人,其中還有一個是擁有兩隻強大魔獸的招喚師,而且這召喚師還是後來加入的。

  也就是說,另外兩個人完成了起碼需要一支正規軍隊才能解決的事件。

  於是這個團隊在各國間有了不少話題......

  ”狄斯克萊.法爾?狄斯克萊......狄斯...克萊...”
  尼菲克莉皇國,皇宮中的一間隱密房間,一套華麗巨大的高級大床上,一名胡亂身著寬大袍子,完全不顧自身春光外洩的極美少女反覆叨念著季律炎的假名。

  隨後,她愉快地笑了,銀鈴的笑語輕聲作響
  ”呵呵~魔族語:紀律......回來了呀~聒噪逗趣的小鬼頭~”

  接著她又做出了思索的樣子,喃喃自語地說著。

  ”看來是跟著那什麼新勇者一起過來的,不過跑到了辛達爾康納那種國境之都......這是要跑路的節奏啊~也對!那小鬼頭一向不喜歡夏沙朵的世襲貴族。”

  理清了思路,少女在柔軟的大床上匍匐爬起,搖了搖床頭擺設的小鈴鐺,叮叮噹噹一陣作響後,一名女僕敲門進入房中。

  ”巫女大人,請問有何吩咐?”女僕恭敬地問道。

  ”告訴阿瑟麥爾,有件好事要告訴他,讓他過來見我。”少女輕聲說道

  如果第三人在這,一定會為她說的話感到吃驚。

  阿瑟麥爾,尼菲克莉皇國的現任國主,上一世代"三英雄"中率領人族反擊魔族的「大反攻的英雄」,各國間尊稱"騎士王"。

  會直呼他本名的,不足五人,其中包括賽加帝國的皇帝、皇后(妹),都是些不得了的人物。

  但沒有人能像少女這樣用帶有下令的語氣說出這種話。

  她到底是......

  女僕關上房門離去,少女繼續在床上匍匐打滾,不過眼中多了一絲的期盼。



  ”布尼塔列爾少將大人,這是您要的資料。”
  ”嗯。”

  一間酷似現代軍事辦公室的房內,一名壯碩的鐵血軍人十分恭敬地將手中的文件地給了坐在椅子上的銀髮幼女,如此怪異的話面辦公室內的人卻一如常態,彷彿這是件理所當然的事一般。

  當然了,在法爾那軍國中,這話面在正常不過了。

  因為眼前的幼女,是軍國的王牌,前勇者的同伴,"批著人皮的怪物"雷雅.布尼塔列爾,是個十歲的外表、二十三歲的妙齡,卻身居少將之位的厲害人物。

  ”嗯,又是一個法爾......嗯?”
  看著手中來自夏沙朵王國的情報,雷雅少將眉頭一挑,摸著粉嫩的下巴思考著。

  ”這微妙的時間點,這不明的來歷...... 臭小子回來了?”
  說著又點了點頭,肯定了自己了想法。

  畢竟,以那蠢蛋的粗線條,爛得換假姓是肯定的了,再來就是查一查哪種語言的"綠"、"紀律"是他新名字的發音就成了。

  不過想了想,她又輕輕搖了搖小腦袋,事情這麼多誰會閒的去查這種東西啊?心裡留個底就成,哪天見面就知道了。

  不過,還是寫了封關於此事的信件,敲敲桌角讓一旁的軍官過來。

  ”交給大統領。”
  ”是!”
  隨後,她便一如往常地繼續批改文件,不再在意這件事。



  賽加帝國,宮殿大廳之中一名亞麻黃髮色的殺馬特撓著腦袋看著一堆公文,表情那叫一個絕望。

  ”老爸平常都看這些?”他欲哭無淚地看像一旁的哥哥-一個紫中帶粉的長髮辮殺馬特。

  ”是我平常在看這些。”那人淡定地說道

  亞麻黃殺馬特一聽直接拍桌道:”那你繼續看呀!”

  那人額上一根青筋跳起,但還是很平和地說道:”身為位來的皇帝繼承人,現任的少帝,國家的政務你必須有所了解......”

  ”老爸還不是政務抓瞎只會打仗......”亞麻黃殺馬特低聲碎念,但還是被對方聽到,又一條青筋跳起。

  碰!

  ”布恩.莫須那,我親愛的弟弟,你要是不想你親愛的二哥忙於政務英年早逝,就給我分擔這些你們父子早該處理的玩意兒!”
  ”是!二哥你冷靜......把劍放...拔出去。”

  盯著貼在自己臉前像把石中劍般插進石桌的寒光利劍,一滴冷汗滑落。

  抽回自己的寶劍,二皇子明顯心情好了不少,看著開始認真做事的弟弟,決定拋點甜頭給他。

  ”加油,好好幹,到時候讓詭恩看看你文武雙全有多屌”
  ”喔......咦!?二哥你說啥?”

  看弟弟一臉吃驚地看著他,二皇子拿出一件文檔扔給他。

  ”夏沙朵出了一個有意思的傢伙,沒猜錯的話應該是他,你比我熟,你自己看看是不是。”

  拿起文檔,迅速翻了好幾頁,仔細盯完後滿臉的喜色與亢奮。

  ”哈!律炎回來了!”
  ”嗯?那是詭恩的真名?”

  糟糕。少帝布恩不自覺摀住嘴,不過想想也無所為了,大大方方地說道

  ”對,不想被皇國的巫女下咒就別說出去。”
  ”我不幹那種沒好處的事。”

  兩人聊著,一隻紙飛機緩緩從窗戶飄進來,哥倆一齊露出喜色,布恩抬手一接,攤開紙張,閱覽著上頭的訊息.......



  尼菲克莉皇國、法爾那軍國以及賽加帝國因為各種原因都已經知曉了勇者回歸的消息,可悲的是前任勇者所在的夏沙朵王國卻是一點也不知,當然,他們也有著自己的行動。

  ”國王陛下,這支新晉A級小隊是在王都接的任務,卻是到根本不順路的國境之都繳交任務,他們很可能打算越過國境到尼菲克麗去。”
  ”嗯......”

  國王面色不善,雖然只是支A級隊伍,但內容特殊,而且這三人都是在本國成為冒險者的,最重要的是,他們一成為A級便離開王國,這樣的行為會導致好多不好的影響,別的不說,A級以上的冒險者可能都會對王國起惡感,王國內雖然冒險者眾多但高質量的冒險者卻是稀少的,這一去一減肯定又會溜失不少人才的。

  於是國王下令道
  ”再怎麼說他們都是在王國內出產的冒險者,立刻"請"他們回王都,本王要親自表揚他們的功績。”
  ”是!!”

  眾臣眾將退去,開始行動!

  可惜,他們並不知道......

  ”我們早跑了~”季律炎一臉笑意,身旁還站著三個人:艾斯格魯、亞帕奇、雪赫拉。

  為慶祝晉升A級,冒險者公會為他們開了場宴會,紀律之炎一夥趁機把所有人都給灌醉,雖然他們三個也是慘遭海灌,不過......一個有祕寶級的解酒藥;一個靠蟲子分擔掉了;最後季律炎更直接,用雷電之力把酒精給電解了。

  然後便是趁夜與守門的雪赫拉會合,四人輕鬆駕馬出走。

  ”看著距離......就算他們現在爬起來追也來不及了吧。”
  望向遠處已經快要看不見的辛達爾康納的城牆,艾格嘟囔著

  連半精靈的他都快要看不見了,那表示他們離城已經有十多里遠了,再十幾里路就是騎士國的邊境城,睡一覺再慢慢走過去明早開城門時他們也剛好到了。

  再說,他們還有最神奇的交通工具-前勇者大人。

  ”好!各位都沒有事在這裡耽誤了吧?”季律炎問道,主要視線還是看向雪赫拉。

  雪赫拉敲了敲自己厚重的胸前板甲,說道
  ”沒問題,我已經放好辭呈了。”

  其實我是問妳家當帶齊了沒......算了當我沒說。

  季律炎心里活動了一番沒吱聲,一甩巴掌拍在馬屁上,馬匹吃痛就這樣......跑走了。

  ”都下馬,我們走山道,官道太容易被堵了。”

  眾人點頭,也對著自己的馬下毒手,三聲痛鳴一響三個身影各向著不同的方向狂奔,看著地上四個方向的馬蹄印,追兵肯定會哭出來的~

  ”走吧~”
  ”喔~”

  ”對了,那個空間包可以借我存放鎧甲嗎?艾格小姐......”
  ”都說了我是男的!”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越來越不知道該在後文裡說什麼了

就這樣吧~

以上,好想什麼都不管過著只有碼字和看小說的生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