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龙大闲者》020-柳洞寺之亂

亞種玄狐狸 | 2017-11-23 23:17:05 | 巴幣 2 | 人氣 152



  夜晚,月光明亮,是個賞夜景好日子,可惜今天不賞夜,要殺人。

  柳洞寺,這個在東木市存在已久的寺廟,其實是冬木市靈脈的中心,也是Caster佈下陣地的絕佳場所......

  所以,不要懷疑,Caster在這裡!外加一個幫忙守門的偽Assassin-佐佐木小次郎。

  ”Assassin這麼正大光明的站崗真的好嗎?”
  ”這個嘛~在下倒沒有這個自覺哪......”
  面對摩茵的提問,佐佐木小次郎苦笑回應,在他心裡,他是個正大光明的武者,和暗殺者八竿子打不著,為什麼是Assassin他也費解啊~

  不過這念頭一閃即過,他扛起手中野太刀"物干竿"對著兩人說道:”嘛~在下是不介意與兩位美人賞月聊天,但是再往前的話在下就不得不奉主之命將兩位留在門前了。”

  他微微一笑,帥氣的臉龐令人著迷,但兩人並沒有被其迷惑,反而感覺到了一股震攝的氣場。

  ”嗯,我可以留下來。”摩茵說著,尼德霍格爾給她的目標本來就是眼前這人。

  ”但我必須過去。”薩芙表達態度,她的對手在那山門之後。

  聽到薩芙的話,佐佐木反身高舉大太刀,刀尖指向薩芙。
  ”可惜,在下一個人都不能放,而且私心而論,在下對同為劍士的閣下比較感興趣。”
  ”劍士?”
  薩芙愣了一下,忽然想起背上背著大劍,一股笑意由心而生。

  ”摩茵~”
  ”嗯,我知道。”
  兩人默契地對視一下,簡單第兩句後薩芙便握住劍柄衝了上去!

  來吧!讓我看看妳的能耐!

  佐佐木小次郎感到熱血沸騰!

  薩芙轉眼間已經衝到了佐佐木小次郎的眼前,雙手緊握劍柄出鞘猛力一劈!

  奇怪!?

  擺出防禦架式的瞬間佐佐木小次郎就發現了不對勁,然後就看見對方劍已揮下,刀刃卻感覺不到一絲碰撞?

  格拉墨,全長一米六的神器級雙手大劍,可是在它的傳說中幾乎是換個主人就斷一次,這間接導致了神器的自尊與本能激發出了神性"不折劍光",讓它具備即使又斷了卻依舊據有攻擊力的能力。

  不過反過來說,劍斷了又沒開啟不折劍光的話,差不多就是塊廢鐵了。

  薩芙就是用這種狀態揮劍的,而格拉墨在諸神黃昏時又理所當然地斷了一次,所以說......

  報告!我們未能碰觸對方裝甲。

  但攻擊本來就不是薩芙的計畫,這是次佯攻。

  趁著佐佐木小次郎做出防禦的空檔,她彎身一縮,自對方側身竄過去,發揮出了她身為蛇靈活的天賦。

  不過這樣可還不夠啊~

  ”妳以為這樣就......”話未說完,佐佐木小次郎驚覺到了危險。

  一顆乒乓球大的小鐵球,在薩芙矮身閃避的一瞬間暴露在佐佐木小次郎的視野中,並開始膨脹,在薩芙竄到身側的剎那已經有了籃球的大小。

  金屬碰撞一聲悶響,還伴隨著名刀物干竿的悲鳴。

  碰撞轉眼一過,摩茵拉扯金絲,鐵球飛了回去,她單手接住後迴身一轉,利用離心力再次將大圓鍋......鐵球甩出。

  第一次是意外,第二次再拿刀刃與鈍器碰撞就是傻瓜了,佐佐木小次郎側身一避長刀一擺,鐵球順著刀身滑過撞在臺階之上,佐佐木小次郎微微一笑,持刀對著綁在鐵鍋上的細繩一斬......沒斷!?

  ”這繩子......”不容他細想,摩茵再次將鐵鍋拉回,還處在球體飛行路線的佐佐木小次郎閃身迴避。

  接回鐵鍋,看了眼繩頭......沒傷痕,好險。

  剛才那一斬都讓摩茵有些心虛了......大概是對方也沒想到這繩子非凡物,沒使用什麼絕招,不然......

  好吧,她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總之,縛狼鎖沒事,摩茵也就不多想了,看著佐佐木小次郎笑著對他說:”希望你不會說我卑鄙。”

  佐佐木小次郎注意到了什麼,只是苦笑地說著
  ”不,這是精彩的策略,在下佩服。”

  薩芙成功闖進去了,這才是剛才一系列的動作最終的目的。

  不過摩茵現在還有個疑問
  ”你不打算追過去嗎?”
  ”不了,在下的職責是守門,我可以放走一個,但妳會被我留到最後。”

  佐佐木小次郎重新擺好架勢,不過摩茵卻苦惱了起來。

  該怎麼辦哪......要不要打?

  雖然剛才打的幾回合自己略占上風,可對方明顯沒使出全力啊,而她倒是沒招了。

  不過......這是一次實戰的好機會。

  下午三妹抖打鬥的事摩茵已經知道了,所以蛇女僕都發現到,自己有些弱小。

  她們身體強悍持有神兵,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

  ”戰鬥中學習吧~”摩茵打定主意,捻起裙襬向佐佐木小次郎行禮。

  ”角魔蛇摩茵,請您賜教了。”
  ”喔!真難得,在下佐佐木小次郎,歡迎指教~”

  佐佐木小次郎心情愉快地笑了,真難得這個什麼戰爭的居然能向武者對決一樣互報姓名,他很開心。

  必須全力以赴回應對手!他這麼想著,然後就見對方將鐵鍋向後一拋再奮力一甩,鐵球就像戰斧一般從上至下往他所處的位置劈下!


  ”主人說得對,你們的確是意外性最高的一組。”

  薩芙平靜地說著,心中也不免訝異了一下,御主站在從者面前當先鋒的還是第一次......不對,是目前為止僅有的一組啊。

  在她面前的,一男一女,男方身材高大穿著西裝,嚴謹消瘦的臉配上冷漠的眼神,站在女方面前宛如一個殺手佇立著。

  女方則是一身紫色魔幻風洋服和遮住雙眼的頭巾,不過從她露出的部分容貌來看,是個耐看的美人,而她身後的法陣光暈則宣示她不是花瓶的事實。

  ”Master,已經將柳洞一家暫時催眠並保護起來了,可以盡情戰鬥沒有問題。”
  ”嗯,Caster,謝謝。”

  兩人沒有理會薩芙的話語,只是互相知會一些事後便不再說話。

  不過薩芙還有話要說。

  ”可以請妳下來嗎?畢竟我的目標是要打倒妳。”看著對方飄在半空中,薩芙一陣無奈。

  自己也會飄......但也就常人小跑的速度分分鐘被打下來啊!

  唉~該怎麼辦哪......

  薩芙很煩惱,與同族的奧芙相反,她的腦活動量大概是六人中最多的,不過這時反而有些綁手綁腳,要是奧芙的話直接就一招突刺衝上去幹了想這麼多做什麼。

  ”呵呵~妳還是先擔心自己再想其他的吧!”

  Caster玉手一揮,地上數個光陣泛起,一個個頭部的畸形的骷髏兵手持多種武器自陣中出現。

  龍牙兵!

  ”連武器都斷了的妳,有辦法對付這麼多敵人嗎?”

  Caster輕視地笑著,看來她誤以為薩芙手上的格拉墨是在剛才面對Assassin時損毀的,讓她原本有些埋怨手下守門不利的念頭少了些。

  這是是個錯誤的想法,後果很嚴重。

  ”上。”
  一聲號令,龍牙兵紛紛動起,舞著手裡的傢伙朝著薩芙衝去。

  見此景,薩芙在心中笑了一下,然後握緊格拉墨。

  神性"不折劍光",啟動!

  一股紫色炫光自劍柄噴出,流過斷劍之處後繼續向外蔓延,然後凝聚出完整的劍身。

  各位,這是把來自神話時代的光劍!

  而且長度,和原來的劍身一樣長達一米六!

  這種和人一樣高的武器,技術方面就比較次要了,由其是在面對大型生物還有大堆雜魚的時候......

  對~比如現在。

  ”喝!”

  一喊一招一百八十度平砍,轉瞬間薩芙眼前龍牙兵的上半身紛紛落馬,一個個跌在地上掙......呃不,直接死了。

  這光劍可不只有物理攻擊,這一劍還連帶破壞了龍牙兵體內的魔術構成,直接殺死了它們。

  第二波衝上!

  ”沒用的。”薩芙語氣依舊平淡,彷彿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

  不過事實上,她說的對,目前魔力大量集中在她和摩茵身上,讓她有足夠的耐力,而且別看格拉墨是把雙手大劍,光是沒有重量的,而它斷去的劍身大約有一米長,差不多少了一半的重量。

  總之,要她揮上一個晚上的劍也沒有問題。

  刷——第二波殲滅。

  ”你們......”薩芙的話忽然掐住,瞳孔緊縮。

  那個西裝男子,什麼時候出現在她身邊的!?

  他面色依舊冷漠,舉著雙手擺著架勢,臂上的魔法紋路閃爍著。

  暗殺拳術"蛇"!

  薩芙在那一瞬間感覺到臉和腹部受到強力的衝撞。

  接著,她飛了。

  向著寺中空院飛出數米,接著摔落在地翻滾了好幾圈後倒趴在地。

  ”Master,解決了?”Caster飄落在御主身邊問道,一開始看到對方橫掃龍牙兵還有點小緊張,現在看來是自己想多了。

  不過她的御主就沒這麼樂觀了。

  手感不對勁,不像人類的身體......

  他皺著眉頭看向對方,Caster也注意到了目光也望了過去,就見薩芙已經用手撐起身體爬起來了。

  然後,她定格了。

  她死死盯著眼前的東西,是個鏡框扭曲鏡片碎裂的......眼鏡。

  她的眼鏡壞了?

  尼德霍格爾大人送她的眼鏡壞了?

  尼德霍格爾大人戴過然後見她中意就送給她的眼鏡壞了?!


  薩芙忽然發現身為冷血動物的她血壓正在飆高。

  她像個人偶一般站起,頭轉過來正向兩人......在身體背向他們狀態。

  ”我,不會讓你們死得很輕鬆。”

_________________




創作回應

狐咪123
女僕終於要認真戰鬥了嗎wwwww
2017-11-24 18:38: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