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龙大闲者》028-身為一條龍居然不會吐息?你退群吧!

亞種玄狐狸 | 2017-12-06 17:57:19 | 巴幣 2 | 人氣 201



  ”唷~衛宮,怎麼一副憋了一晚慾火的模樣?”
  士郎的同學,弓道社的社長,兩儀式的小號-美綴綾子看著有些憔悴的衛宮士郎說道。

  ”啊哈哈哈......”士郎苦笑,感到各種心虛

  還真被她說對了,昨晚讓間桐櫻住進了他們家,這不是問題,只是在櫻洗完澡的時候不知為什麼突然倒下,緋紅的雙頰,隨著喘氣上下伏動的雙峰......

  當下的衛宮士郎都快被"衝動的青春"、"正義的夥伴"這兩個念頭給撕扯成兩個人了,所幸在"我是學長啊!"、"她是友人的妹妹啊!"的幫助下"正義的夥伴"獲得了最終勝利。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不~

  在櫻的祈願下士郎大膽地留在同一房間同寢而眠,他......啥都沒做。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撲上去又在那心亂如麻了一整晚,反正就是這樣了,不過勉強是睡了一會,但他眼中的怪異還是被美綴綾子給看穿了。

  ”唷~衛宮先生怎麼一臉禁慾的模樣?”又一人這麼說著,這次是個銀鈴般地聲音。

  士郎一臉苦瓜地看過去,然後表情僵了一下,接著露出驚奇的表情。

  ”嗯?咦!?妳是......”

  看著那張有些熟悉的漂亮臉蛋,有些記不清,但士郎可以肯定眼前這人在認識時絕對不是穿著他們學校校服......

  ”忘了嘛?提示:女僕裝~”
  ”啊!”

  他想起來了,可是名字有點模糊......

  還沒讓他想起,一旁的美綴綾子一臉驚奇又帶一絲戲謔地說道
  ”衛宮,原來你會去女僕咖啡廳喔!?真看不出來~”
  ”我才沒有!她......是慎二家的侍女,對吧?”

  最後那句對吧是對著眼前這人說的

  ”衛宮先生,你剛剛是想叫我的名字又記不起來對吧?芭柯好傷心啊~”芭柯一語道破後又裝的楚楚可憐的樣子。

  ”連美女的名字都不記得,士郎你果然是彎的對吧~”看出了芭柯在整人,美綴綾子決定跟著添點柴火,效果不錯,士郎的臉都青了。

  ”我......我,窩......”士郎覺得有口氣上不來,祝他好運。

  ”喔呵呵~表情不錯~”芭柯愉悅地笑道

  ”同意!”美綴綾子也笑著,然後對著芭柯伸出手:”2年A班,美綴綾子。”

  ”叫我芭柯就好~”芭柯友善地握上手。

  兩人自我介紹完,美綴綾子一臉詢問地說道
  ”妳不是我們學校的吧?”

  這種美女在學校不可能一點名氣都沒有,還是間桐家的人?

  果然,芭柯很坦誠地點頭道:”嗯,我是來體驗生活地,這衣服是向櫻小姐借的。”

  其實是蛇鱗變化出來的,不過這就不用這麼誠實了,會嚇到人的。

  ”這樣啊~啊,要不要來弓道社看看啊~”
  美綴綾子完全不在意對方根本是校外人士,很熱情地邀請芭柯

  ”好呀好呀~我早就想試試射箭了!”芭柯開心地說道

  話說,妳們是不是忘了一個人?

  ”那個......啊,算了。”士郎覺得自己還是繼續被遺忘比較好

  期待慎二在弓道社看見芭柯會是什麼表情~


  有句話叫勞逸結合,在連忙了兩天後今日尼德霍格爾給大家都放了假,所以芭柯又混進了私立穗群原學園,葛茵和薩芙往愛因茲貝倫家的城堡出發,葛拉芙領著一袋錢上街當吃貨,奧芙不知所蹤,摩茵則是在早上實習完廚藝後回到了間桐邸。

  ”尼德霍格爾大人,您怎麼了?”用小推車推著一壺紅茶一盤糕點來到尼德霍格爾的房間,見到尼德霍格爾居然擺出失意體前屈時,摩茵一臉矇逼地問道

  ”摩茵啊!吾人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尼德霍格爾說道

  然後拿起一旁的一本書比劃了一下,而那本書的名字是:巨龍生態概論。

  ”身為一條龍,吾人居然連吐息都不會。”
  ”這樣啊......可是您為什麼要擺出這樣的姿勢?”
  摩茵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尼德霍格爾爬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一臉平靜完全不像是大受打擊的模樣,他做出了思考的模樣後對著摩茵說道
  ”聽說人類受到打擊時會做出這樣的姿勢,難道不是?”

  沒記錯漫畫裡都這樣畫的啊~

  ”這個......我也不知道,不過沒見過人類這樣,剛才我還以為主人您哪裡不舒服來著。”摩茵也是一臉疑惑地說著。
  她連漫畫也沒看過當然不知道這姿勢的意義。

  ”算了,怎麼樣都好,重點是要怎麼樣才能使出吐息?吾人這輩子只吐過口水而已......”

  雖然尼德霍格爾的口水毒遍天下,而且只要他想就可以吐出超越子彈速度的口水......可是不夠帥啊!

  看著圖片上噴得一口好火焰的巨龍,尼德霍格爾非常羨慕。

  仔細想想,自己也沒有什麼遠距離的攻擊方式,只有能把戰神吐倒的毒口水啦~能跨世界進行靈魂粉碎的神識啦~能把方圓十萬里生靈嚇出尿的龍威啊......

  咦?這麼算算其實好像也不少啦?唉呀不管,身為一條龍怎能不會吐息!

  雖然發現自己其實不太需要這個,但不妨礙尼德霍格爾想要的心情。

  不過想要歸想要,要怎麼辦?

  ”那個,尼德霍格爾大人。”
  ”嗯?”
  尼德霍格爾聞聲看過去,就見摩茵正看著那本"巨龍生態概論"

  ”上面說道巨龍最常見的吐息有火焰和強酸兩種,主人應該可以噴出大量的酸性毒水不是嘛?”

  這樣不就是吐息了嘛?摩茵一臉期待尼德霍格爾說出"妳突破華生了!"的話獎勵自己。

  可惜,尼德霍格爾只是45度仰望天花板。

  ”那樣的話,不就是多吐點口水而已不是嘛......”尼德霍格爾一臉惆悵。

  而且,吾人想要吐豪火球,還想要噴岩漿啊!

  再說吾人可是毒龍,噴強酸跟吐痰吐口水有啥差別!?吐毒氣和一嘴口臭又有啥區別!?

  ”可是......我們都不會噴火啊?”摩茵一語道破,尼德霍格爾有些苦惱。

  ”嗯......小律,給汝加個戲分,汝說怎麼辦?”
  〔欸......〕

  別強人所難啊大佬!!!小律內心哭喊,難得的戲分又這樣一溜煙不見了。

  一時之間還是想不到,尼德霍格爾覺得還是暫時放鬆一下,於是和摩茵坐在一起喝茶吃甜點配電視。

  「各位,這是一隻甲蟲類的幼蟲,住在這種沼澤附近的腐木裡,讓我們把牠挖出來,切掉頭,就可以吃了......」

  喀滋喀滋,配著螢幕上那位白人咀嚼著蛋白質的畫面,一龍一蛇跟著其節奏嚼著糕點,看上去頗有一番滋味......

  ”各位觀眾,除了要補充蛋白質,在沼澤附近還有十分警覺,尤其是一定要先確認沼氣的危險性,有的有毒,有的易燃,有的兩中都有,一定要小心,我們可以.......”
  ”欸!?”

  看到一半,尼德霍格爾發出驚詫的聲音,摩茵嘴裡塞著食物不好說話,學著奧芙常擺出的姿勢-一臉詢問地望過來。

  ”吾人想到怎麼吐息了!”尼德霍格爾笑道,說著起身走向書房,摩茵一臉"老大加油"後便自己一隻繼續看著電視節目。
  

  毒,是個非常常用的詞彙,其囊括的範圍十分廣闊,以廣義來說,只要進入生物體內後會造成異常反應的都稱做為"毒"。

  以這個理論來看,萬物皆可為毒!

  當然,這樣太兒戲了,尼德霍格爾的"萬象之毒"應該沒那麼理想化。

  不過這不妨礙尼德霍格爾去常識。

  喀喀!

  ”成功了~”一張嘴開闔著上下顎的牙齒互相敲擊,在試了幾次後終於成功地敲出了火花。

  這應用到了打火石的概念,尼德霍格爾成功地在牙齒表面上分泌出硫磺後,這個概念的實現成了理所當然。

  這只是第一步!

  再來尼德霍格爾讓口腔中充滿了又毒又易燃的氣體,喀!

  轟~!

  ”......好像釋放太多了。”吐了口黑煙,尼德霍格爾分析道

  一開始不用太多,起到引火的作用就行了......

  轟!

  閃焰了一下,火點著了,但沒燒起來啊......

  ”到底哪裡不對了?”尼德霍格爾百撕不得騎姊

  多了會爆炸,少了只會瞬間閃焰,不多不少......好像沒有中間值!?

  他不是沒想過換成易燃液體,不過效果不一樣啊!而且更重要得是......

  會流出來啊......直接把衣服給燒了。

  外出用的西裝是直接拿間桐邸現成的,根本不經燒。

  好險尼德霍格爾在理解過易燃氣和起火的化學反應後就出了書房,來到了話有招喚陣且全是石製物品的地下空間做實驗,不然沒準現在間桐邸已經燒沒了......

  ”主人......”一個意外的聲音響起

  ”奧芙?”意外地,奧芙居然也在這個地下空間

  此時她手裡一手酷似發射器的東西一手......刻印蟲子串!?

  臥操這蟲子還沒滅種!?

  ”妳在幹嘛?”之前奧芙不但躲在角落,還處在柱子後面,是尼德霍格爾的視線死角。

  雖然有神識探查,但尼德霍格爾通常不會去探查六毒蛇的位置,總要給點私人空間嘛~

  走近一看,不得了啊!居然還有烤肉架,上頭還擺了好幾個蟲子串!?

  ”燒烤(๑•̀ㅂ•́)و✧”奧芙面無表情眼中卻透著歡快的神色。

  我說妹子妳對這蟲子到底有多執著?

  尼德霍格爾道不在乎這些,小伙伴們有什麼興趣盡管去發展就是了,不過他有件事不得不問一下
  ”這是什麼東西?”

  他指著奧芙手中的東西說道,語氣中帶著期待,因為這玩意兒正噴著火啊!

  ”瓦斯噴槍......應該。”奧芙說道,不過她對這東西的名字也不大肯定。

  ”可以重開一下嗎?吾人想看它是怎麼噴火的。”
  ”嗯。”

  奧芙應了一聲,關閉了氣栓,火焰轉眼就消停了下來。

  然後重新開栓,點火,氣燄噴出。

  ”怎麼樣?”奧芙問道,她大概知道尼德霍格爾想知道些什麼,畢竟剛才聽了好幾次爆炸。

  ”啊~大概懂了!”
  尼德霍格爾開心地說道,走向了比較寬廣的地方,開始深呼吸。

  奧芙也注意著尼德霍格爾這邊,她很好奇結果如何。

  尼德霍格爾深深吸一口氣......

  在敲擊的瞬間使力吐著氣,火焰然起,並在齒縫間微微噴發著

  ”哈!”大嘴一張,一口高壓火焰噴發而出,距離足足有十多米長,整個地下空間都被照亮了。

  ”喔喔~”奧芙鼓著掌叫好

  ”哈~(奧芙,成功了~)”這麼說著,轉頭。

  奧芙沒入火焰之中......

  ”......”尼德霍格爾默默把嘴巴閉上

  奧芙重新出現在眼前,除了頭髮有點亂沒受什麼傷,尼德霍格爾使用的是很普通的易燃有毒氣,頂多也就兩三千度,還傷不著奧芙。

  不過......

  喀滋~

  ”......焦了。”奧芙咬了口手上的焦炭串說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是幻想自己是個妖怪,一睡千百年就過了=w=(好想睡

創作回應

阿爾克列斯
你有在歡樂書客投稿喔?[e23]
2017-12-06 20:56:59
阿爾克列斯
還4轉載?
2017-12-06 20:57:32
亞種玄狐狸
嗯?作者是本人呀,我以為看筆名大家都看得出來.....
2017-12-07 23:56:22
阿爾克列斯
沒看出來 不過我收藏了[e5]
2017-12-08 00:19:21
亞種玄狐狸
好吧~總之多謝了=w=
2017-12-08 01:08: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