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龙大闲者》026-這畫面有些熟悉......

亞種玄狐狸 | 2017-12-03 12:13:26 | 巴幣 6 | 人氣 138


  
  晚餐時間,柳洞寺一家聚在飯桌前進行著溫馨的家族餐會,這不是每天都有的,畢竟,平時還有寄宿的住持友人與其未婚妻。

  ”不知道宗一郎大哥現在在做什麼”柳洞一成,穗群原學園的學生會長,柳洞一家的長子叨念道。

  他對葛木宗一郎有著兄長般的景仰,今日宗一郎不再讓他有些不習慣。

  一大早,葛木宗一郎就帶著他那美麗的未婚妻出去了,從住持的父親那聽來是去約會了,大概很晚才會回來。

  這讓一成有點意外,葛木宗一郎生活規律到堪比機械,這種突然告知的行程在他出現的這兩年裡不曾有過。

  ”好了一成,宗一郎他們也是年輕人,給點私人空間吧~”
  主持笑道,他是挺開心的,葛木宗一郎在他的未婚妻出現後多了一絲人味,這樣不錯。

  倒是自己這兒子,崇拜得有些過了頭啊......雖然他自己有有一點不習慣就是了。

  畢竟自葛木宗一郎住進柳洞寺後就從沒有在晚餐時刻不出現在餐桌邊的,已經是一道不變的風景線了。


  這個小變動,成了柳洞一家在餐桌上的一個話題,然後他們愉快地結束了用餐後開始各司其事,殊不知整個柳洞寺都已經被一道結界壟罩著。

  不過,這不是攻擊性的,而是一種將聲音與震動隔開的結界。

  通俗點說,外頭打生打死會天滅地只要不把柳洞寺給核平了裡頭的柳洞一家什麼都不會感覺到。

  所以,他們理所當然地也不會注意到,就在山門這近在咫尺的地方,兩名武者正戰意滔天地對視著。

  ”想不到,閣下這麼快就找上門了。”佐佐木小次郎興奮地說著,竄在手裡的物干竿又忍不住地握緊了幾分。

  那個昨天與自己交手過幾回合的女僕依約帶了人來了,長得和上次一起出現的斷劍女僕很像,或者說一模一樣,但那雙眼神......絕對不是同一人!

  見佐佐木一臉地戰意,摩茵笑了笑。

  ”人我帶到了,那......祝兩位玩得開心。”然後也不多說什麼,退到一旁靜靜看著。

  佐佐木小次郎擺起架勢,對著眼前得對手喝道
  ”在下佐佐木小次郎,敢問閣下名號?”

  聽見對方的問候,手握利刃的女僕她那雙燃起火焰的雙眼頓了一下,對著對手緩緩鞠躬。

  ”奧芙。”說完將臉抬起,腦袋微微向右一歪。”可以開始了嘛?”

  ”請。”

  咚——!!

  在佐佐木小次郎應和的瞬間,奧芙蹲下身子奮力一彈,整個人像支飛矢一般向著佐佐木小次郎急射而去,劍指敵心!

  ”有意思!”佐佐木小次郎眼中鋒芒一閃而過,對著飛來的奧芙一刀斬下。

  燕返!

  佐佐木小次郎直接大招開路,鏗鏘一聲奧芙被打落階梯。

  第一招,似乎是佐佐木小次郎勝了。

  不過他並沒有覺得自己佔上風,因為他知道,對手毫髮無傷!

  燕返,一瞬間使出三道斬擊的神技。

  不過他的這一記燕返他稍稍做了改動,讓斬擊間有一個時間差

  第一斬,彈開對手的劍刃,第二、三劍同時直劈要害!

  第一件成功了,但第二、三劍卻被對方以驚人的反應,一記反手劍擋下了。

  ”換在下進攻了!”在一瞬回味玩對手的拆招後,佐佐木小次郎主動出擊。

  一劍揮出,燕返!!!

  這次是正宗的,一瞬三斬的燕返。

  奧芙不會坐以待斃,抄起提爾峰也是一劈!

  電光擦著火花,兩把利器對撞在一塊,發出了刺耳的聲響。

  兩人對視,佐佐木小次郎嘴角一笑,奧芙眼神在笑,然後雙雙退去。

  奧芙退出兩步,再次像支利箭沖著佐佐木小次郎一記飛突刺!

  然而佐佐木小次郎已經料到了,側身一閃就要再對著奧芙揮出凶險的一擊。

  奧芙見勢面無表情,手中動作加快,反手握劍在浮空中無視物理開始旋轉,流轉不息的斬擊擋下攻擊並改變了奧芙的飛行軌跡讓她提早落地,踏地的一瞬穩住姿勢並斬出狠戾地一劍。

  再然後......摩茵看糊了。

  ”我們可能拿了假的神器了......”見奧芙如此生猛,再看看自己手裡的鍋子繩子,忽地心中有些不平衡了。

  我怎麼就不是個五星大廚哪?為什麼我還需要從頭學料理哪?這兩個問題有什麼不一樣嘛?

  摩茵用三個問題讓自己神遊在了虛幻之中,不遠處已經對上上百招的兩人已經進入不了她的視線了。

  柳洞寺這打得激烈,但作者實在沒有繼續編打鬥戲的能力了,讓我們回到間桐邸這裡。

  在眾人風捲殘雲般地收拾完神器加持的佳餚後,摩茵領著奧芙出門了,而某中二病金閃閃則灰溜溜地跑了。

  開玩笑!他當初只是注意到柳洞寺的動靜加上對自身實力的自豪才大膽深入敵營的,結果剛進門界被人給繳械了,還來裝什麼逼啊?

  更讓他憋屈的是,對手沒辦法拿他一直以來嗆人的什麼血統歷史來對付,人家根本不人,是神,是神話生物,還有六隻是他命中剋星的蛇......

  尼馬這沒法玩了!還是回家自己?吧......

  於是他牛逼轟轟地說了些中二晚期的台詞後瀟灑離去。


  ”真可惜,還想讓他看看靈魂分離的儀式哪~這對他應該有幫助。”
  尼德霍格爾平靜地說道,臉上沒有一絲口中的可惜或是其他情緒。

  忽地靈光一閃,尼德霍格爾轉頭對著芭柯問道
  ”對了!他也是Archer,要換目標嘛?”

  芭柯思考了一下,搖了搖頭
  ”不了,實力先不說,紅色的那個Archer看起來比較能幹。”

  金閃閃被嫌棄了,希望他知道的時候不要太火......好像也沒用?

  ”話說回來,妳們準備得真周道啊~”

  尼德霍格爾看著四周,地面上畫著赤紅的紋路,各個紋路節點上擺設著各種的素材,有金屬、有木頭、有泥土,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已經叫不出名字的物質......

  話說 ......

  〔這是人體練成陣嘛!?〕久未出現負責動漫知識擔當的小律吐槽道

  看著如此完備的魔術構成法陣,尼德霍格爾對著美迪亞說到
  ”看來,汝是要直接使用第二方案啊~”
  ”是的。”

  美狄亞點了點頭,在她看來那什麼第一選項"祈禱靈魂分離後還能保持物質化"一點也不靠譜,還是自己手動勞做比較安心......

  ”好了,快過來。”尼德霍格爾佔到了魔術陣內,並催促著美狄亞

  美狄亞轉身看向葛木宗一郎,此時的宗一郎已經在美狄亞的魔法下治好了眼球,一雙酷寒卻帶著一絲溫情的眼神看著她。

  ”宗一郎大人,我去了。”
  ”嗯。”
  兩人含情脈脈地對望著。

  ......那什麼,為何要如此生離死別?

  尼德霍格爾看著這場景有些矇逼,對他來說就是把兩片狗皮藥膏撕開的事,你們為什麼要搞得如此隆重?

  不過尼德霍格爾也沒說什麼,等著兩人又說了幾句,終於美狄亞一臉嚴肅地走了過來。

  ”開始吧。”美狄亞說道

  見對方這麼認真,尼德霍格爾反而有點尷尬,莫非吾人把事情看得太輕鬆了?

  ”那,吾人開始了。”
  ”嗯!”

  於是尼德霍格爾抬手對著美狄亞,掌心貼著她的額頭,然後默默一抓!

  來~各位同學,這裡有一團大麵團,讓我們先把它分成兩塊,其中一塊對分,另一塊分成一大一小的模樣,然後先將大的那塊還有對半的其中一塊收起來,最後將剩下的兩塊重新柔在一起......

  沒多久,尼德霍格爾手裡拿著一大一小的麵糰走出魔術陣。

  ”好~解決。”尼德霍格爾說道。

  完了?

  ”美狄亞在哪?”葛一郎眼中閃過一絲緊張地問道,在尼德霍格爾捏麵糰時美狄亞的身形就已經消失了,對於魔術一無所知的他只能抓瞎。

  ”那裡。”尼德霍格爾眼神示意了一下被他留在陣內的光團塊。

  ”再來就不是吾人的事了,薩芙~”尼德霍格爾喊道,薩芙走了過來,尼德霍格爾將手中的光團塊直接往她腦袋上一拍。

  登-登-登登登!恭喜,薩芙習得了技能《Caster的職階技能》、《高大上的神代魔術》

  人類無法一下子接收他人的知識,只能藉由酷似托夢,也就是櫻那樣的方式慢慢吸收,但薩芙不是人類,是神話時代的巨大毒蛇,也許她剛開起靈智不久,但在靈魂的質量上是有資格俯視眾生的。

  薩芙閉著雙眼,光團塊化作光暈入了她的身體中,不久光芒消散,薩芙睜開雙眼,眼中有著七彩的光芒,不知在思考著什麼。

  ”再來交給妳啦~”見薩芙已經適應了,尼德霍格爾說著還找了張椅子坐到了一旁,露出了一臉看戲的模樣。

  ”了解。”薩芙點了點頭,看向魔術陣,走近,擁有了美狄亞的"高速神言A"的薩芙不需要詠唱,只要肢體的儀式......

  雙掌合十,兩掌拍落地面,赤色的雷光大起!

  〔這果然是練金術吧......〕小律再次默默吐槽

  再來的狀況要是有看過某知名大作的都知道,一陣藍電光紅霹靂,擺在魔術陣四周的素材開始被分解,一個不可明狀之物在陣中構築,黑黑紅紅地有些噁心,不過很快地就變幻成了人形,黑紅物體中出現了森森白骨,待白骨被完全包覆後人形初成,皮膚與毛髮接著開始生長......

  幾秒鐘地時間,一個大好地紫髮美女赤裸裸地出現在陣中。

  看起來成功了,薩芙輕輕吐了一口氣,抹去臉上疲憊的汗水。

  嗯,什麼都沒被奪走,愛力克兄弟見了一定會哭的。

  ”現在可以進去了”看見宗一郎眼中的關心,薩芙微笑說道

  聽到薩芙這麼說,宗一郎立刻走了過去,脫下西裝外套披在了美狄亞的新身體上。

  其實也不用遮啊~美狄亞的身材是不錯,可是這裡沒人欣賞啊!尼德霍格爾到現在還沒有太注意性別的問題。

  ”帶她去休息吧!新身體的適應還是其次,靈魂重組需要點時間。”
  尼德霍格爾對著葛木宗一郎說道,宗一郎點點頭,抱起美狄亞,這時芭柯跳了出來給宗一郎往客房指路。

  ”怎麼樣?”見兩人離去,尼德霍格爾對著薩芙問道,他問的是美狄亞的知識與技能。

  ”非常豐富,我一時也沒辦法完全領悟,剛才能這麼順利應該也是美狄亞之前一直再意這件事才能這麼清晰。”薩芙有些虛地說道,看上去有些疲憊。

  這是她第一次使用這種東西,而且一上來就是這個時代早就滅絕的奇蹟級魔術,就像是使用了平時不會用到的肌肉做了一件高難度動作,就算不受傷也會很疲憊。

  ”嗯,不錯,今天就到這,妳先去休息。”
  ”知道了。”

  薩芙退下,葛茵和葛菈芙上線,備著自己的武器躍躍欲試地看著自家老大,尼德霍格爾起身說道

  ”走,再來去找奧芙她們。”
  ”是。”
  ”了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明小屋遊覽數大約在50,怎麼小說都沒人看?所以你們到我的小屋到底是來幹嘛的?

  莫非還是幾年前寫的那篇評論?

創作回應

狐咪123
最近老大更新很快呢~
2017-12-03 12:22:21
飢餓企鵝
到小屋找最新一話的連結XD
2017-12-03 12:26: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