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龙大闲者》023-今夜,結束。

亞種玄狐狸 | 2017-11-29 19:29:22 | 巴幣 2 | 人氣 147



  寒光一閃!

  身穿輕皮甲臉覆面具的奧芙與Saber相互交錯而過,一道傷痕同時出現在兩人身上,同樣的畫面今夜不知第幾次了。

  士郎與Saber為了阻止有御主讓從者吸血補魔,便在今夜開始了夜巡的行動。

  不過今夜一無所獲,反而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女劍士攻擊,對方既不是英靈也不是魔術師,卻與Saber打得不相上下。

  Saber眉頭緊緊皺在一塊,她傷得不重,血卻噴得不少,這讓她有些貧血。

  而且,她很疑惑。

  雖然帶著面具,不過對手應該就是昨夜Rider身邊的女劍士沒錯,那身衣服在這個時代並不常見......對方到底是什麼人?

  Saber對於魔術只知些基礎,奧芙是以魔改過的"騎乘招喚"降臨的,但卻是類似使魔的亞種存在,在加上雖為投影卻是物質化的實體,這內容太複雜Saber根本搞不懂。

  不過她也不覺得自己需要搞懂,反正敵人來犯,戰便是。

  ”可是這樣不行......”Saber碎念著,論劍術自己更高一籌,但對方的那股不要命的狠勁太難對付了,自己要砍傷她一刀對方也會不顧傷勢砍她一刀。

  這樣下去,說不定自己會先倒下......

  Saber在不知不覺間已經被奧芙那股為戰鬥而生般的氣勢給壓制住了。

  不過,正當Saber想做些什麼改變戰局時,就見對方看著她自己的劍,回後將武器收鞘。

  Saber不敢大意,她可是知道有些劍技的起手是收劍歸鞘。

  看來對方也相同的想法......欸!?

  正腦補著,Saber就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奧芙轉身便走。

  ”站住!”Saber大喊

  奧芙停下了腳步,不過並沒有轉身,只是頭望個過去,說了去:”下次,會殺了妳。”,然後便不再理會Saber自顧離開。

  Saber想追,不過又被士郎攔下了,Saber全身血跡讓士郎以為她受了重傷,結果這一攔奧芙就沒了影,讓Saber有些埋怨。

  回到奧芙這邊,她正與自上空暗中觀察的芭柯會合。

  ”哇~妳整個人都被漂紅了。”這是芭柯下來後的第一句話。

  奧芙是打定主意要戰到提爾鋒吸夠血的,不過戰鬥中沒辦法把血淋到劍身上,所以只能一刀一刀慢慢吸收,結果導致奧芙自己也弄得一身血。

  不過看著奧芙這一身紅,芭柯忽然靈光一閃,眼神閃閃發亮地說道

  ”尼德霍格爾大人的事已經辦完了,現在可以陪我了吧?”
  ”嗯。”

  奧芙淡淡地回道,雖然她現在還受著傷,不過都是皮肉傷,等會脫個皮(?)就好了。

  ”噢~那我們現在就去搞......”話未說完,芭柯懷中的手機發出了鈴聲與振動,掏出一看,是尼德霍格爾。

  於是芭柯股起臉頰嘟著嘴接通了電話

  ”尼德霍格爾大人,你們也太早解決了吧?”
  ”嗯?”

  尼德霍格爾有些疑惑,芭柯的聲音聽著有些不情願?

  ”怎麼了?”
  ”沒~什麼~”

  芭柯敷衍道,雖然有些可惜,不過也就是等下次機會而已,芭柯沒什麼好抱怨的。

  ”尼德霍格爾大人,奧芙已經打完了,有什麼吩咐嘛?”
  ”打完啦?那都回間桐邸吧!吾等有些是要在今夜討論。”

  ”知道了~”

  說完,芭柯掛斷了通訊,有些意興闌珊的對著奧芙說道
  ”走了,我們回家~”
  ”嗯。”

  她邁步往間桐邸的方向,她不太想飛,步行回去就當是散散心吧。

  ”芭柯。””嗯?”
  意外地,奧芙罕見地先開口說話了。

  ”下次再陪妳。”奧芙很誠懇地說道,芭柯一不小心被感動到了。

  ”奧芙~”撲過去摸摸抱抱蹭蹭臉,兩人就在外人眼中充滿了百合氣息的互動下踏上了回家的路。


  ”說好啦~在下會期待下次見面的。”再佐佐木小次郎的這句話後,尼德霍格爾一眾離開了柳洞寺。

  回到了間桐邸,瞧見了在家留守的葛茵正在庭院中,而她身前還有個人,居然是間桐慎二!

  呃......他口吐白沫並被倒吊在樹上。

  ”怎麼回事?”尼德霍格爾降落在葛茵身邊後問道

  經過葛茵的一段描述後,尼德霍格爾感到一陣無語,原來的個死小子回家的時候看巧看見了心情頹廢的間桐櫻,他一眼就知道櫻是在為了士郎的事情心神不寧,一股怒火+邪火湧了上來,上前就是抽她一臉,然後......就被沖到現場的葛茵抓住了。

  呵呵,蛇的感觀可是很敏感的,這一抽把櫻給抽倒了,發生的聲響可不小,把打盹的葛茵給驚醒了,過來一看氣得都要變成恆溫動物了,於是就......

  ”妳把它當沙包了?”
  ”沒呀~只是吊在樹上搖晃他,然後擦著他腦袋的兩側揮拳而已。”

  說的輕描淡寫,妳自己試試兩個音速的物體來回擦過腦袋,這會留下心理陰影的......

  ”對了主人,他怎麼辦?”葛茵詢問道

  ”丟著,明天還沒掉下來再說。”尼德霍格爾回答,然後轉身進屋,一干蛇妹抖跟上,獨留慎二一人在這吹冷風。

  奧芙與芭柯花了點時間回到間桐邸,路過慎二時芭柯一臉欣賞藝術的表情,隨後他們直結往原臟硯現在尼德霍格爾的房間走去。

  ”我們回來啦~”芭柯揮舞著右手,左手摟著奧芙的纖腰邊說便走了進來。

  ”嗯,都回來了,把今晚的事說一說吧!”

  首先是柳洞寺。

  ”Assassin是個劍士,而且很強,不過很好說話,可以的話下次我想帶奧芙一起去。”
  摩茵率先說出,並提了意見。

  ”奧芙?”
  ”嗯,我去。”
  在奧芙同意下Assassin的事簡單帶過。

  ”Caster已經投降了,明早會過來。主人,請問有需要做什麼準備嘛?”薩芙問道
  ”可能有,不過要等到他們過來。”尼德霍格爾說道

  薩芙點了點頭,表示自己的報告到此為止。

  ”奧芙和Saber交手,勝負不分上下吧~”芭柯說道,然後轉頭過去問奧芙:”有什麼要補充的嘛?”

  結果奧芙還真點了點頭,說道:”Saber的劍技,比較適合薩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知道問也沒用......有誰知道懶癌怎麼治嘛=w=?

創作回應

飢餓企鵝
我也想問懶癌末期還有的救嗎XD
2017-11-29 20:10: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