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期許的時光盒

Latte | 2016-01-18 19:32:03 | 巴幣 10 | 人氣 110


完成條件:

以明星小孩的角度,

在小屋發表給未來的短信+放入箱子內的過程,共計500字

並選對明星小孩具代表意義的禮物一件(自畫、剪貼皆可)


* * *

  總算拍完「甜蜜心願」那令書亞自己也覺得頭皮發麻的MV,書亞獨自回到公司宿舍。

  見宿舍的藝人們在走廊上和經紀人聊著天,或是跟其他藝人閒聊,他竟感覺到有些吃味,發覺到這點的書亞連忙將深藍色的圍巾拉高些,讓圍巾遮住自己的半張臉孔,刻意繞過那些喧鬧的長廊,改走燈光不強的樓梯。

  朋友什麼的……

  回過神來,他不知自己何時回到了宿舍。手拿著筆,在紙上寫下了心底最不願意承認的渴望。欲要撕毀之時,廚房傳來開水燒開的聲音,刺耳的令書亞不得不先放下手中的筆,同時也有時間令他自己冷靜下來。

  書亞想起,甜蜜心願中男主角雖然很病態,但當中將自己對未來的想法寫在紙條上的作法,自己也許也可以仿效,寫自己的期許,留給未來的自己?

  想了想,總覺得好像很可行,而且寫了感覺上更有希望達成。

  決定了之後,連忙坐回原位,準備提起筆繼續寫。

  朋友什麼的……

  一看到這幾行字,剛剛的冷靜蕩然消失無蹤,只剩下滿臉的羞愧感,原先要寫的長篇大論也瞬間成了空白,像是不像看到自己寫的字,刷刷刷的快速留下幾筆,只在紙條上留下幾行歪斜的字。

  朋友什麼的……

  一定要讓青鳥清醒!

  揭露糰子的真面目!

  隨即將紙揉成一團,隨意丟進一個小箱子裡,彷彿不想看到似的,用好幾層膠帶黏起來,再把箱子丟到電視機旁的角落。


創作回應

星風綠
書亞別激動XDDDDD
等明天考完再來補留言OwO
話說覺得角色的心理情感帶入變好了耶(什麼意思#
2016-01-18 20:08:46
Latte
不小心寫出真心表示惱羞(NO#

好哦OwO//
祝考試順利xD

居然嗎?!看來停工半年也是會有進步的(啥#
2016-01-18 21:54:36
緋暮
這篇好激動阿阿阿!!
書亞也會交到朋友的啊,突然很期待一年後的書亞看到這張會有什麼反應(艸
2016-01-27 13:36:05
Latte
照這彆扭的個性我想應該是想撕掉又捨不得,最後揉成紙團塞在抽屜裡了吧xDDD
2016-01-29 00:42:42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S/b2e5bf86b498e387e2dff190d49482d2.PNG
「禮物!!辛苦了!!!」
http://i.imgur.com/6hjc0m6.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2016-02-01 14:10: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