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法里傑限定活動珍惜著現在

Latte | 2015-08-28 01:57:11 | 巴幣 4 | 人氣 120


使用角色:夏琳
獲得技能:馴獸

* * *

  在提爾佈下樂園魔法的同時,夏琳所在的區域感覺到了一陣晃蕩,讓小黑嚇了一跳。

  「甚麼東西啊……地震?」許久沒見地震,小黑心中暗自慶幸手上沒拿易碎物,不然掉到地板上可就糟了。

  「難說,上次賽爾西斯就在街上亂丟冰錐,那時地面也是跟地震差不多。」平淡的講著,就好像這樣的事情根本沒什麼大不了:「很多人都會這樣亂丟魔法的,你也去學一個比較好。」

  「不……關於這個就……」已經忙到有點騰不出手了,再去學個魔法,那夏琳就真的甚麼都不用做了。

  「嘖。」從小黑的回答中聽出拒絕的意味,夏琳也沒多說甚麼。

  鬆了口氣,小黑連忙著手處理午餐事項,不然搞不好又會被夏琳說什麼「看你時間很多,要不要去學點甚麼甚麼」之類的話來。

  然而他才一踏進廚房,整個人就像踏進了異次元空間,完全消失於這個房間中。

  夏琳一開始也沒有意識到,只是半空中突然出現了奇怪的字句——想拯救自己的寵物的話,就踏出門接受樂園的挑戰——才讓她注意到這件事情。

  「拯救……挑戰……」

  望著浮在空中的魔法文字,還存在的人緩緩念著。

* * *

  夜晚十二點,樂園魔法解除。

  小黑回到了原本的廚房,心理多了一點……失望?

  會有這樣的想法,這讓小黑自己也感到訝異,他那麼明白自家主人的個性,當然是知道夏琳不可能為了他,還去接受什麼挑戰,不過是少一個寵物而已,對夏琳來說並沒有什麼。

  但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心理漸漸有一點點期待。

  期待主人能為了自己做點什麼。

  事實證明他還是太天真了點。

  搖了搖頭,試圖跟自己說放鬆點,不要太過在意。客廳卻在此時傳來了主人的聲音:「小黑,你好慢啊,我好餓。」

  「欸、慢……?」

  看著自家寵物還滿臉疑問,又要浪費自己口水解釋,夏琳對此嘆了嘆氣:「你可是我的寵物欸,那麼簡單的魔法還需要我去救你嗎?」

  簡單的一句話展露了主人超出自己期待的信任,訝異、高興……等等的情緒全寫在臉上,導致小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主人才好,只會呆站在原地傻笑。

  「就跟你說我在等你煮東西,餓死了。」

  「是、是。」

* * *

創作回應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以下基本獎勵:Σ10000$,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知足。
2015-08-28 18:05:09
Latte
法里傑日也有技能獎賞的吧ODO?
2015-08-28 18:14:14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是的,我又忘了。
補發獎勵:馴獸等級+1
2015-08-28 18:17:12
Latte
ok~
辛苦囉//
2015-08-28 18:27: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