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活動創作】【邁向未來】去邪教大鬧一番(完)

貓 (ง ᐛ )ว | 2023-07-28 04:57:22 | 巴幣 20 | 人氣 119





  肆隱蜂子的能力,是能自由地將自己身體由內而外的『純粹』轉變。她可以將自己轉成如燒紅的鐵,也能下一秒就變成通體冰寒的凍,當然不只這些,還有其他如:電殛、蝕毒、釉鋼等等的轉變,不過蜂子平時很少用這天賦,只有特殊情況才會使用。
  
  像是露營忘記帶打火機、手機需要充電,還有別人叫她『小蟲子』的時候。
  
  蜂子和她的孩子們體型嬌小,速度飛快,數量又極佔優勢,這些戴面具的教徒們完全不是對手,很快地就被逼到通廊後面的木門。也許他們不是被逼,而是慢慢後退擋在門前。
  
  「擋住!!擋住擋住擋住!!全都是小蟲子咕齁!!」一名教徒才叫著,面具冷不防就被一名孩子打碎,露出畫著怪異圖騰的臉。那孩子一拳將他下巴揍到脫臼,然後下半身就鑽進他嘴裡解了個手。「咳咳嘔嘔好臭哇啊啊!!」
  
  「不要緊張噗喔!拿出電網!電網!去那個櫃子齁喔喔喔喔!!」有個男教徒指揮其他人,但說話的途中就被孩子揍了好幾拳,最後一擊則是被全身鋼化的孩子扎實打在他重要部位上,痛得他恨不得自己是個女人。
  
  好幾名女教徒在噴著殺蟲劑,但全身蝕毒化的孩子們根本不怕,十來隻的孩子像蒼蠅般拍動刃翅發出嘲諷的嗡嗡聲響,還故意在殺蟲噴霧中用力深呼吸,連帶發出咯咯笑聲,最後在女教徒驚慌的面容中轉為熾熱型態,引爆了殺蟲噴霧,爆音和火花把她們嚇得聲淚俱下、花容失色。
  
  更有教徒被孩子們一片一片撕碎衣服,兩兩相撞在一起;另外一邊的孩子們直接把牆上的監視螢幕拆下來,砸向擋在木門前的教徒。螢幕破裂的聲響混合教徒躲避不及的哀號,讓孩子們發出輕蔑的大笑。
  
  蜂子在這場亂鬥中慢慢地飄浮前進,直到到木門前。她像飛龍般居高臨下的雙眼冷瞰在地板上哀號不止的教徒,就一腳踹開那木門。
  
  一股濃厚的焚香味混著女性體味撲面而來。門裡燈光昏暗,只有牆壁幾盞昏黃的燈光支撐著可視度,蜂子依稀可以看見廣大的榻榻米和室前方有一只長形辦公桌,桌前有一個巨大人影,正不斷發出情慾的呻吟。
  
  蜂子皺眉,飛到牆邊按下燈光開關,但電源早被切斷。她發動天賦,全身轉為耀眼的曳光型態,把光明召回整個房間。
  
  她終於看清楚了:那巨大的人影是鬼族男性,身材健壯,肚腹微凸,綠皮肌膚鍍上一層汗水,左手抱著四隻手的金髮黑皮辣妹持續造子運動,另一手拿著一口電磁步槍對著蜂子自己。
  
  在鬼族男身後和周圍,倒臥著許多不同種族的妙齡少女。她們全都赤身裸體,身上沾著男性精華,動也不動。這些少女不但年齡參差,有些看起來根本就還在接受義務教育,更甚者,有幾位都懷著身孕,肚腹明顯。
  
  「你就是教主?好了本小姐不說廢話。」蜂子無所畏懼的慢慢飄向前,直到對方的槍口頂住自己身體。「投降,死,選一個。」
  
  「呵哈哈,闖我聖地,還敢叫囂。」鬼男教主挑釁的磨了磨凸在嘴外的獠牙,把槍口轉向頂在身上伍隆的腦門。「叫妳外面的手下全都停手,不然我一發轟爆這女的腦袋!」
  
  「你轟啊,本小姐無所謂。」蜂子彈彈手指,五個孩子飛進來,拉了張旁邊的椅子給她坐下。「需要幫你倒數計時嗎?三……二……一」然後她雙手掩耳閉上雙眼。
  
  過了幾秒,她又張開雙眼。
  
  「本小姐說啊,你怎麼沒開槍?害本小姐期待了一下……」
  
  「妳!妳以為我不敢轟嗎?」收不到預想效果的教主被羞辱的惱火,他停止和伍隆的運動,手指逐漸按下扳機。「我先告訴妳,小蟲子,這些女孩的脖子上全被戴上炸彈項圈。當然包括我身上這個黑肉婊子。不想她們死,就解除你所有手下的動作──」
  
  「教主,我有問題。」蜂子像學生一樣舉起手,起立指向他背後說:「你說的炸彈項圈,是指那個嗎?」
  
  教主一愣,連忙轉頭,就看到三個孩子同時抓著一暗紅色、鑲著像寶石一樣的金屬帶。還沒來得及反應,孩子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將項圈戴在他脖子上。
  
  「哇啊啊啊啊!!」教主嚇得驚慌失措,步槍和伍隆被他甩在地上,雙手用力抓著脖子項圈用力扯著。
  
  「哇啊……本小姐還以為像你這樣的鬼族男是怎樣的大鵬展翅,結果是隻小鵪鶉啊,哈哈反差萌喔。」蜂子笑道,然後和那些孩子過去把伍隆扶起。
  
  「好啦小隆,四姊來啦。滿意了吧?開不開心?」看著眼前粧糊成一團的伍隆,蜂子上前用力給她拍了兩巴掌。
  
  「唔……這裡是……」伍隆悠悠轉醒,迷濛著臉看著四周,又看著眼前那一小團光。「喔,現在是幾點?那個早洩教主呢?才第五回合呢……啊,四姊!妳來啦!人家就知道四姊會來救我的~~」
  
  見伍隆四隻手伸過來,蜂子連忙後飛。「等等等等在妳抱我之前先將妳和這些女孩脖子上的炸彈拆了,還有把她們叫醒……對了她們沒事吧?任務目標呢?應對組任務委託的那個被洗腦的女孩在哪?」
  
  「唔~~四姊不先關心人家~~好傷心唷~~人家是妳親愛的妹妹耶~~」說著,伍隆雙手左右拉著項圈,接著很用力的一拉,就把項圈拉斷了。
  
  門外的教徒收拾得差不多了,蜂子手一招,幾十隻孩子飛了進來,順著她的意念開始救助那些女孩。「妳又不是任務目標,再說這個教主應該不是妳的對手。就外面的教徒比較麻煩,幸好本小姐隨身跟著一千個孩子,人多勢眾,不過本小姐會把他們交給適應組和冒險者協會來處理。好了,任務目標呢?」
  
  「在這裡啦!」伍隆起身伸了個懶腰,往辦公桌後方走去。途中看到教主邊哭邊扯著項圈,她一腳就直接往他小鵪鶉踢去,痛得他像殺豬般嚎叫打滾,而她則是哈哈大笑。
  
  一名有著狼耳、臀部有狼尾的女孩倒臥在地,伍隆輕輕將她扶起。狼女孩身上僅穿著內衣褲,只是昏迷過去,沒有大礙。
  
  「妳最好給本小姐解釋一下這次的任務。」蜂子雙手抱胸飛了去。這女孩頗有姿色,但也就頗有姿色而已。「她是誰?還有妳為什麼要接這個任務?還有這些女孩子怎麼都昏過去了?」
  
  「她叫喬伊絲.史密斯,是人家的同班同學。」伍隆檢查了一下女孩的呼吸和心跳,然後給她找來了衣服披上,說:「之前她就很奇怪,在學校一直說什麼『如果沒有輪迴,你們會變得怎麼樣?』、『有時候我覺得讓所有人回到混沌才是好的』、『克蘇魯神其實也不壞啦』等等的,直到有一天,她就沒有來學校了。」
  
  「那妳怎麼知道他是這次任務委託?」
  
  「人家有去她家找她嘛!」伍隆說:「她是下央人,每天通勤到上央上課。結果她媽媽看到人家,就很激動的問說知不知道她女兒跑去哪了,失蹤了……」
  
  「喔,所以她媽就跟妳說妳這同學的情況,順便跟妳說她有委託【重啟不適應者應對組】幫忙,妳就晃到那裡去接這個任務?」
  
  「耶嘿嘿~~四姊料事如神~~」伍隆吐吐舌頭笑道:「不過人家是因為缺零用錢啦~~能救好朋友又能賺錢錢~~一舉兩得嘛~~」
  
  「嗯嗯,很好,助人為樂。」蜂子也微笑。「不過回去之後,妳還是好好想想怎麼救妳自己吧。咱們可愛又兇狠的鬼佛妹妹蓮華已經準備了一頓『好料』的在等妳了。」
  
  「咦~~!?」
  
  *
  
  過沒多久,接到蜂子消息的應對組工作人員和冒險者協會雙雙趕來,將一票重邪教徒和教主全數拘捕帶走,很意外的這些教徒沒人死亡,都是受傷而已。那些女孩子也被送到上央的大醫院救治和引產,包括伍隆的同學喬伊絲。
  
  被邪教洗腦的女孩們意識陷入得很深,在陸續醒來後把醫院鬧了個雞飛狗跳,不但對醫師護士大吼大叫,還隨意大小便、嘔吐等等來爭抗。之後是在鎮靜劑和心理醫師的輔導下,過了幾週才逐漸好轉,認知也慢慢正常。
  
  據事後冒險者協會說,這個邪教是克蘇魯教派的其中一個分支,叫做『克蘇魯混沌血脈傳承協會』。他們選定下央外圍城區,隨機用藥物控制年輕女孩,遇有反抗者直接綁走。這些女孩會被送到教主房間並軟禁在那,持續生產教主的孩子,直到無法生育為止。
  
  這些生下的孩子被視為『混沌之子』,是受到克蘇魯神眷顧的幼兒,在他們滿四個月大的時候,會被放在鍋臼裡殘忍的碾碎。這些教徒相信,用這些嬰兒的血肉塗抹全身,就能保護他們在潮流之中不受混沌影響,跟隨克蘇魯神。
  
  不過應對組工作人員和冒險者協會也很敬佩伍隆的救人方法。她用自己身上的花朵,噴發致眠花粉,極精密的控制劑量使女孩們沉睡又不影響教主,然後自己犧牲色相,代替女孩們與教主不斷的做混沌運動。
  
  「本小姐看她是玩上癮了,決定先爽再說,才會假裝演戲打電話叫本小姐去救她吧?」和伍隆一同在應對組回報任務,蜂子看著身旁尷尬的伍隆說。
  
  「欸嘿~~總之~~有救出目標就好了嘛~~對了對了~~人家的錢錢呢??怎麼還沒入帳~~」伍隆滑著手機,但顯示的銀行帳戶金額一直都沒動靜。
  
  應對組櫃檯接待員珍妮佛滑了一下手中平板,然後對伍隆歉意的笑道:「真是不好意思喔,伍隆小姐,關於報酬我們已經匯出去囉。不過不是您,是您的姊姊肆隱蜂子小姐。」
  
  「咦欸?為什麼~~」伍隆震驚到石化,隨後無力地癱軟。「怎麼這樣啦~~是人家的任務耶~~」
  
  「但是出手拯救的人是本小姐我!」蜂子面無表情地看了一眼伍隆,然後對珍妮佛笑道:「好了,感謝珍小姐,這次任務也圓滿結束,之後就是咱們姊妹之間的事了,那就先這樣啦,再見掰掰~」
  
  「好的,祝兩位順心。還有珍妮佛是我的全名,我不姓珍。」珍妮佛微笑說。
  
  「啊,好喔,抱歉。那就先這樣啦。」蜂子飛起身,順便也將伍隆拉起來。
  
  「啊啊啊~~四姊~~人家的錢錢啦~~」
  
  「就說是本小姐救的,妳什麼也沒做……啊啊啊妳抓本小姐幹嘛……欸不要舔本小姐!也不准用咬的!本小姐不是棒棒糖!啊啊啊妳口水好臭!」
  
  「誰叫四姊欺負我~~舔舔舔~~」
  
  「啊啊啊啊住手!!妳這樣我也不會把錢給妳!!啊啊啊本小姐叫妳住手!!住手啦!!」
  
  看著離去的兩人,珍妮佛不免尷尬地笑。幸好自己沒有姊妹。

  (整篇結束)(字數:3704)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