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Pocky Game

秋羽 弦 | 2015-11-14 14:58:49 | 巴幣 6 | 人氣 428




  秋日的午後,微弱的陽光灑落在秋葉原的街道上,多日來天氣的變化令人發懶。位於這座城市的中央,一所歷史悠久的私立女中裡,一名少女正坐在學生會處裡堆積如山的文件。

  那名少女擁有一頭海藍色的長髮,完美的披散在肩頭和後背,儘管穿著冬季制服,也難藏那纖細的好身材,琥珀色的眼珠正緊盯著手中的文件反覆確認,以免漏失任何一丁點的內容。這些原該是學生會長的工作,然而現在都歸給藍髮少女在負責,何況少女也身為副會長。

  學生會的門在少女與公文奮戰途中被打開,門口的景象足足使原來溫和的少女瞬間怒氣奔騰,少女掛上了那不失形象卻足以使人恐懼的笑容,強壓著情緒下從口中吐出「穂乃果」三個字,然而簡短的字句裡充斥著對那位冒失鬼憤怒的心情。

  「請問誰才是學生會長呢?」少女兩眼直瞪著這名被學生們稱作學生會長,卻從來沒好好處理過公事的橘髮少女-高坂 穂乃果。

  「嘛……穂乃果現在不就來了,海未ちゃん先冷靜一下啦。」穂乃果面帶無辜的看著海未,偏偏這招對海未十分有效,海未只是嘆了口氣說了「真是拿妳沒辦法」後,繼續回到岡位上整理文件。而對身為穂乃果青梅竹馬許久的海未,非常清楚想讓穂乃果認真處理這些繁雜無趣的紙張,絕對是不可能的。

  面對青梅竹馬不肯多理自己一點的穂乃果,腦袋浮現了一個點子:「海未ちゃん──」在海未毫無防備之下,穂乃果直接撲了上去。一個重心不穩的情況下,兩人都跌到了地板,形成面對面的局勢。

  「穂乃果靠太近了!」海未滿臉羞紅,試著想把對方推開,然而穂乃果也不甘示弱,不讓就是不讓。

  「妳要不要起來?」穂乃果搖了搖頭,也不知什麼時候,從口袋抽出了一根Pocky:「海未ちゃん知道Pocky Game嗎?」海未愣了一下:「Pocky不就是零食,怎麼拿來玩?」

  穂乃果將手中的Pocky放入海未的口中,示意要她咬著:「這是ことりちゃん教我的哦!穂乃果教妳怎麼玩。」

  語畢後穂乃果直接咬著Pocky的另一端:「然後像這樣一直吃下去……」依然處於狀況外的海未,沒想太多就跟著穂乃果的指示進行下去。眼看Pocky越來越短,兩人也越靠越近,就算已經跟ことり玩過的穂乃果,現在的對象卻換成海未,頓時臉也通紅了起來。

  ──等…等等……快...快親到了……

  「喀!」Pocky斷裂的聲音傳入的穂乃果的耳中。

  「誒?」穂乃果看著海未,只見對方得意的微笑著。

  「看來是我贏了,穂乃果妳就是平時缺乏訓練,反應才會這麼慢。」

  「海…海未ちゃん…Pocky Game不是這樣玩的……」穂乃果呈現一陣呆滯。

  「可是不咬不就會親……等等,難道就是要親到對方?」

  穂乃果失落的點了點頭,如同一隻要不到食物的小動物,讓人有股忍不住想好好愛惜她的衝動,海未心裡也正是這麼想的。

  「要親也…也不是不可以……」海未的聲音細微到像蚊子一般,但對於非常了解自家青梅竹馬的穂乃果來說,早就知道對方一定會答應自己無理的要求,更何況對方是海未。

  為了防止穂乃果率先動作,海未搶先一步揪住穂乃果胸前的領結,把她拉往自己,無接縫的在對方的唇上蜻蜓點水。哪怕只是慢了幾秒,海未就會有被飢渴的熊吃掉的風險。

  「海未ちゃん好狡猾!」海未只顧著整理穂乃果的領結,以免拉歪的痕跡會被看見的人誤會,果斷無視了正在抱怨的穂乃果。

  在這場如同鬧劇般的過程中,海未成功壓制了這頭熊,也就只有這一次。


-*-*-*-*-*-*-*-*-*-*-*-*-*-*-*-*-*-*-*-*-


  ◎番外小劇場-果鳥篇

  「穂乃果ちゃん,心情怎麼這麼好?」

  「穂乃果跟海未ちゃん玩了Pocky Game哦。」

  「Po…Pocky Game…妳們不會Kiss了吧?……」

  「嗯!」

  「穂乃果ちゃん…海未ちゃん在哪裡……」

  「應該在弓道部…誒?ことりちゃん!怎麼跑那麼快?」

  「海未ちゃん…居然親了ことり的穂乃果ちゃん,不可原諒!」


創作回應

神楽
小鳥生氣了www
2016-03-17 01:34:22
秋羽 弦
誰叫海未把穂乃果攻略了( ´∀`)(不是相反嗎##
2016-03-17 17:49: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