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長耳族的結果》——天才與笨蛋只有一線之隔 (BY黑)

WUZO | 2012-12-23 20:07:31 | 巴幣 2 | 人氣 894


本文引用自此
 
深呼吸了數次以保持身體的穩定度。
 
將切下的皮脂腺掛在箭矢上,小心的放在弓上,再一次的深呼吸。
讓林榭的技巧與習慣支援著我這個狩獵的初心者。
 
漂亮的拉滿弓,準確的瞄準目標,輕鬆的將拉弦的指尖鬆開。
弓弦彈射後的震動聲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大,反彈的勁道也比預想中要來的強。
 
但……
 
箭矢卻完美的滑落在自己的腳邊。
 
「………………」
「………………」
『………………』
 
三個人看著這情況,不發一語。
 
真想趕快脫離這地方。
 
「我知道在這種環境下很緊張,但是我知道妳一定做得到的!」
芭林拍拍我的肩膀說道。
居然被安慰了!?
 
『你……真的很遜耶……超遜……不是普通遜……』
不要一直重複重樣的話啦!!本來就很遜啦!!有辦法就讓我能夠更適應這個身體啊!不要一直對我放砲啦!
 
明明是在這種緊急的時刻,我卻一點都派不上用場啊!一想到這兒,不知為什眼眶似乎有什麼東西要流出來了……
 
芭林撿起地上的箭矢,說道。
「欸,妳是打算要射向哪邊啊?」
 
「嗯…嗚……嗯嗯……我打算射向東南方去引開阿普森的注意力……」
突然被這樣一問反而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冬男芳?是什麼阿?嗯……妳從剛才開始就一直講些奇怪的話呢,如果是要引開注意力的話……」芭林輕輕的嗅了一嗅。
「嗯……應該是這邊吧!」
 
她快速的拿起弓,流暢的將串有皮脂腺的箭矢射得老遠。
 
『受到氣味的吸引,週圍的野獸都開始往箭矢的方向快速移動中,可以趁這個機會趕快離開此地。
唉……看來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啊……』
播報實況就算了,幹嘛來記回馬槍啊!
 
「喔!妳還真聰明耶!雖然今天怪怪的!不過聽它們的腳步聲看來是遠離我們了呢!好啦,我們回村子去吧!」
芭林收起她的刀子,輕鬆的躍上枝頭。
 
我也想跟著一起跳上去,但腳踝卻隱隱作痛,難道是剛才戰鬥的時候扭傷了?
 
「林榭妳還好嗎?」
「我的腳踝好像有點扭到了,不用擔心,我很快就會回到村子去的!」
「我不會單獨留妳一個人在這裡的!我說過我會保護妳的!」
「村子的姐妹們比起我要來的更重要吧!不要為了我在這邊浪費時間啊!芭林,妳是我們的希望!」我對著芭林大吼。
 
「好吧!」她對我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將繫在腰間的「戰利品」解下,並丟給我,說道。
「這東西就先由妳代為保管吧!這很重要喔!不過沒拿回來我可饒不了妳!先走一步啦,自己多小心喔,掰!」
 
說完她便像風一般,快速的穿越了樹林,離開了我的視線。
『你不跟她一起離開真的好嗎?』
我還有些想要調查的東西,腦中回想起剛才的戰鬥場景……
 
「可以幫我確認一下現在野獸們的位置嗎?我想要繞過它們避免戰鬥……」
我對黑說道。
『嗯,我看看,它們現在六頭都聚集在距離你大約五百公尺遠的東南東方,因為你現在在下風處的關係,只要筆直的移動你應該都不會被他們察覺到。』
 
太好了,比起靠力量去解救其他人,我覺得查出芭林身上的變異原因才是我現在應該做的,畢竟我也稍微擁有了一些「賢者」的智慧。
 
『嗯哼,應該是我的智慧吧。』
而且還有可靠的黑做為後援,這樣妳滿意了?
 
『等一下……』
怎麼了?還沒吐槽夠嗎?
『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啦!有三頭阿普迅正以極快的速度朝你這邊移動!』
但是完全沒聽到它們的移動聲耶!
『因為它們是被「丟出來」的啊!!快閃避!!』
 
——碰!
 
黑才剛說完,身旁的樹木便發出爆炸性的聲響,蜷曲成球狀的阿普迅直接砸在樹幹上。
 
緊接著第二顆,第三顆,像砲彈一樣被投射出來的阿普迅現在已經把出戰鬥的架式並將我團團包圍,口中發出憤怒的低鳴。
 
這狀況怎麼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啊!
『資料庫裡面沒有任何跟剛才的攻擊有相關的資料,看來它們應該比資料上所記載的還要聰明,嗯,剩下就只能靠你自求多福啦。』
等等,這不負責任發言到底是怎樣啦。
 
可惡……這時候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我從腰間拔出小刀打算與這幾隻野獸搏命。
 
該死……難道又要像上次一樣什麼都沒達成就要回去了嗎……該死。
 
正當我在內心咒詛著現狀時,其中一頭阿普迅便看準時機朝我飛撲而來。
 
——夙
 
空氣像是被切開一樣發出尖銳的聲響,當我回過神來時,剛才撲向我的阿普迅已經被一根粗大的長矛釘在樹上。

創作回應

天寒
晚點看
2012-12-25 14:50:03
WUZO
[e23]
2012-12-25 16:49: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