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長耳族的選擇》【正視恐懼】

WUZO | 2013-01-02 00:44:11 | 巴幣 4 | 人氣 761


本文引用自此
 

從它受傷的樣子看來我的武器確實能夠對這個野獸造成傷害,既然這樣的話就應該有勝算才對……

我冷靜的看著眼前這頭似乎也正在打量著自己的巨獸。

雖然轉過身來卻沒有馬上朝我攻擊,看來這野獸和剛剛的銀色怪物不同,並不只是靠著本能在行動的嗎……

就當我還在評估對手時,野獸舉起了雙臂擺出了要向前突進的動作。

要朝這邊衝過來嗎?
我也弓起身子,準備好應對野獸接下來的行動。

『不對!趕快嗚住耳朵!』
察覺苗頭不對,黑立刻對我發出了警訊。

但是野獸隨後發出的巨大咆嘯聲,卻還是使得我的身體一瞬間無法動彈。
正當一瞬間的注意力被分散的同時,巨獸也快速的接近並向我揮出了巨大的爪子。

「啪刷!!」的一聲,左手的肩膀被利爪給撕裂開來,雖然勉強自己做出閃避的動作,但卻也被強大的力量拍倒在地。
受傷的左手開始流出了大量的鮮紅色血液,雖然沒有被整個撕斷但是看來已經沒辦法再使用武器了。

……如果剛剛不是因為黑的警告而一瞬間做出反應的話,或許我現在已經被爪子給撕碎了。

『看來這個野獸似乎對於狩獵獵物這點很有自己的辦法呢。
就這點來說或許比起剛剛的銀色果凍還要麻煩。』

看來的確是這個樣子呢,會自行判斷對敵人對自己的威脅性,並且還會利用吼叫聲還進行狩獵……看來是個棘手的怪物阿……

創作回應

天寒
[e19]
2013-01-02 14:54:01
WUZO
[e22]努力戰鬥!
2013-01-02 15:30: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