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長耳族的結果》——有時候直覺太準也不是個好事呢……(BY黑)

WUZO | 2012-12-16 10:00:23 | 巴幣 2 | 人氣 463


本文引用自此
 
 
我們從未停下過腳步,但這逐漸逼近而來的壓迫感卻遠比我們還要快。
 
砰!
 
強烈的撞擊伴隨著爆炸般的聲響,瞬間便將我腳下的這棵粗壯的樹木直接攔腰折斷,讓失去立足點的我直接從高處摔落。
 
「嗚啊!」我跌落在一塊柔軟的東西上面,與預想中的土地觸感不太相同,還帶有一點溫暖的感覺,但隨之而來的腥臭味,卻讓我完全搞清楚我現在身處的位置——阿普森的背上。
 
吼嗯——
阿普森從喉頭發出一陣低鳴,接著它用力頂起上半身,大聲嘶吼,我連忙趴伏在它的背上,死命的摀住耳朵,避免自己被這聲響給震聾。
 
吼喔喔——咕嗯……
吼叫聲並沒有持續太久,應該說因為不明原因而中斷了。
嗚……咕嗚……吼……吼嗯……
這隻巨獸似乎很痛苦的樣子,該不會是噎到了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
阿普森再次的發出巨大且憤怒的嘶吼,並狂亂的甩動身體,想要把我從它的背上甩下,我只能死命的緊抓著他的毛髮,但這點似乎更加激怒了它。
 
它憤怒的跳動,使勁的甩動它那龐大的身軀,最後終於將我甩離它的身體。
 
「嗚嗯……」撞擊的力道讓我發出一聲悶響。
 
腦袋也不知道是因為它那驚人的體臭,還是剛才那劇烈的晃動,現在仍嗡嗡作響著。
 
「林榭!快跑啊!」芭林對我吼叫道。
迷茫的視線中,阿普森正緩慢的從地上爬起,大量的血液從胸口不斷的噴出,但這看起來仍無法置它於死地。
 
多虧有芭林拉了我一把,我才能勉強的爬上樹。
 
「妳還好嗎?」我勉強的點點頭。
「多虧妳去當誘餌,我才能夠命中它,不過……這阿普森還真強悍啊,我剛才那一下似乎淺了點呢,沒能直接殺死它。」
誘餌啊……我在內心苦笑道。
 
我們望向那如同小噴泉般噴濺著血液的傷口,嗯……這到底該怎麼辦呢……
 
『那隻阿普森現在體力正在急速下滑中,但依據資料庫的估算,你們仍有47.3%的機率會被殺死。』
這數字聽起來好真實……不過活命的機率也超過一半吧……看來不算壞。
 
「憑它現在的狀態…應該有辦法殺掉它吧?」
「妳要再當一次誘餌嗎?」芭林笑著對我說。
還是算了吧……我在心底默念。
 
又是一次劇烈的吼叫,看來它已經怒不可歇了。
 
「那交給我來吧!這次我會把它連心臟一起挖出來的。」
芭林從腰間抽出她的大砍刀。
「看來這一次應該又可以再做兩把好刀了吧!」她笑著說,接著一躍而下,擺出戰鬥姿勢與阿普森對峙。
 
「喔咿~我的那把小刀可以還我了嗎?」一邊說芭林一邊以阿普森為圓心,緩步逼近這頭被她看上的獵物,不知怎麼的,她所散發出來的殺氣令我不寒而慄。
 
阿普森也拱起背,將一雙粗大的前爪用力的佇立在地上,發出一陣陣的低鳴。
 
突然間,進入射程範圍的芭林,像箭矢一般彈射向阿普森,將手上的大砍刀從阿普森的右前臂與肩膀處交接的關節部份,用力的捅進去。
接著,一個轉身,單手從怪物的胸膛中抽出她那把被鮮血浸潤的刀子,然後流暢的向後翻躍,回到一開始她所站的位置。
 
這一切都在極短的時間當中完成,就連阿普森似乎也沒注意到自己已經受到了攻擊。
 
傷口處噴出了比剛才還要多的鮮血,阿普森的叫聲也從怒吼轉為哀鳴,看起來有點可憐。
 
其實剛才不需要我,芭林應該也會贏吧?我在心中想著。
 
看起來相當痛苦的阿普森似乎想要做最後的一次反擊。
它繃緊全身的肌肉,將自己蜷曲成球狀,向芭林的方向滾去。
芭林輕鬆的閃過了這一次的攻擊,持著小刀等著阿普森露出空檔。
 
這頭巨大的野獸並不死心,再一次以球狀的攻擊方式滾向芭林,但軌道卻相差甚遠,直挺挺的往我所在的這棵樹上撞去。
 
碰——
 
我抓住樹幹,避免再次跌落在它的身上。
 
這隻垂死的野獸似乎發現到我正扒在這棵樹上,開始使出最後的力氣,搖晃著這棵樹。
 
「我說你啊,玩.夠.了.吧!!」
 
芭林跳上這隻龐然大物的背上,就像拉扯黏土般,輕易的擰下了它的頭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