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龍、人(未定)》四十五、失敗者

山海 | 2024-03-30 12:00:00 | 巴幣 0 | 人氣 19


  稍早前,埃斯蘭的心慌得不行,到了所在位置相當隱蔽的飼料箱門前。

  這間飼料箱的目的,是用來保存讓幼龍食用並讓其玩耍的飼料儲藏室,一樣是從逝世的國王父親那代所建立。

  當埃斯蘭長大並擔任要員後得知了這個地點,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接受,甚至一度覺得眼前皇室成員的臉孔全都扭曲著,埃斯蘭只能不斷說服自己一切都是為了國家與人民,況且若沒有龍族協助,即使西、南克聶已對峙多年,哪天局勢變化,北克聶必定滅國的可能性早就是確定的事實,埃斯蘭隱瞞了民眾,也把自己瞞住了。

  埃斯蘭打開飼料箱後撲鼻而來的是被低溫極大壓制的熟悉屍臭味,埃斯蘭以為要往裡面搜,沒想到才剛感受到負度氣溫不久的他,很快就找到了六名少女的屍體,每具屍體上都帶著薄層粗糙的白色冰霜。

  埃斯蘭望著六具屍體在原地站了許久,連自己有沒有在呼吸都早已不記得。

  呼吸。

  呼吸。

  呼吸。

  呼吸。

  呼吸。

  呼吸。

  呼吸。

  一個只會讓肺脹大縮小的人形肉塊。

  錯了。

  錯了。

  錯了。

  錯了,一切都錯了。

  所有一切都錯了。

  錯得離譜至極。

  不該心存僥倖想為自己賭一把什麼的,一瞬間甚至閃過當王後能改變一切的可能性,此刻就是個連呼吸都不配的失敗者、失敗者、失敗者,曾想過要抵抗三皇子的暴政,真的,真的想過,不過就是個悲哀的存在,拿什麼跟人比?輸了,什麼都輸了,從頭徹尾輸了。

  不過是個可笑又愚蠢的傢伙。

  埃斯蘭六神無主地從飼料箱出來,連門都沒閉就爬上馬,一度沒踩穩從腳蹬上跌下數次,好不容易爬上去卻又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抬起臂膀馭馬,這次的目的地是有著大片遼闊視野的龍祭聖地,在那裡有著北克聶皇室高層才能跟龍巢龍族首領聯絡的方式。

  上一次過來是為了巡視,了解龍巢的情況才碰巧看見那名少女,如今再來已是不同的目的。





(待續)


  這禮拜工作每天都想睡覺救命_(:3」z)_

By 山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