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14 死鬥的最後

作者:亞爾斯特│2024-03-02 16:18:20│巴幣:16│人氣:491

  當693正在與凱西戰鬥的時候,他注意到856與貝歐之間的戰況。看到856氣喘吁吁的模樣,693對此多少有些無奈。

  「啊,真是的,856那傢伙居然打成那樣。那麼我對他的強化豈不是沒有意義嗎?」

  「強化?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當然是為了解決掉你們這群未登錄的亞獸而準備的,不過主任對於856的樣子有些不放心,所以特別要求我給他特別的毒。不過用來消耗你們的體力也已經算不錯了。」

  這番話讓凱西明白了693,以及在背後策畫計謀的永世大地在打什麼算盤,他們大概認為856總有一天也會像自己和貝歐一樣造成什麼威脅,因此打算將其排除。

  而且既然能夠利用,所以永世大地才會叫693過來給他這樣的毒素,為的就是讓不定時炸彈的856與貝歐他們一起同歸於盡。

  但是就算這樣,凱西也沒有辦法給予貝歐援助,因此她只能做力能所及的事情。

  凱西並沒有在對693繼續發動追擊,反倒是停留在原地,這點令693有些困惑,他見過很多被他下毒的人會有什麼反應,如果不是像自己求饒,就是不斷透過逼自己解毒。然而凱西的做法卻十分詭異。

  不祥的預感開始在693的腦海中盤旋,擔心繼續這樣下去恐怕會發生什麼事情,因此他打算在凱西有所行動之前給予他致命一擊。

  可是693並不知道,他下的這一步棋可是最糟糕的壞棋。在693接近的瞬間,凱西的身影瞬間消失,令他對此完全不解。

  等到凱西再度出現的時候,693的胸膛就已經出現一個明顯的大洞。

  在胸膛被貫穿的當下,693對此完全不解,明明對方因為中毒而沒有多餘的體力,為什麼她有那樣的體力?這樣的問題開始盤旋在693的腦海中。

  其實凱西的體力的確因為毒素的關係而變得疲憊不已,因此為了能夠確實打倒693,她將所有的一切都賭在這一瞬間。

  因此她將身上僅存的力氣都用來加快自身的速度,所以才能順利的貫穿693的胸膛。但是也因為這樣,凱西用盡所有的力氣倒在地上。

  「呼……呼……這下……連支援都做不到了……」

  該休息了……剩下的就交給貝歐就可以了。這樣的聲音開始在凱西的腦海中徘徊。

  但是凱西不想要就這樣放棄,就算856現在中毒,可這不代表他並沒有任何威脅,加上附近還有私人部隊,因此她不可能再這裡倒下。

  可惜她的身體力不從心,最終還是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嘖……693那傢伙……還真沒用……」

  注意到693的死,856對此露出了不快的表情,隨後便很快將視線放在貝歐的身上。

  相較之下,貝歐明白凱西花費了許多的力氣才能打倒那隻亞獸,因此他對此默默的獻上感謝與敬意。

  但是對於倒地不起的凱西,貝歐擔心她現在的安危,所以想要趕快帶她和卡米娜等人到安全的地方。

  但前提是856願意乖乖讓路給眾人走,如果不在此處將他徹底擊倒,那麼就沒有辦法帶凱西和大家到安全的地方。

  雖然現在856遍體麟傷,但是貝歐也是一樣的,這使他變得相當緊張。若是最關鍵的一擊沒能成功,那麼所有人都只有死路一條。

  為此,貝歐像是為了驅逐心中所有的不安一般,冷靜的深呼吸。然後在睜開雙眼之際,貝歐眼中已經沒有任何的迷惘。

  因此貝歐放手一搏,直接衝向856。同樣的,856像是發狂一般也跟著衝上前。

  雙方展露出了鋒利的利爪,只為了將眼前的對手給撕成碎片。下一刻,彼此都確實的使出了渾身一擊。

  當下,貝歐因為疲憊而單膝跪下,然而856卻因為筋疲力盡而倒下了。

  雖然貝歐很想要給予856致命一擊,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凱西和卡米娜她們,於是便對梅特大喊。

  「梅特!趁現在快點離開!」

  「我知道了!」

  梅特聽到貝歐的話就立刻開車,盡快逃出峽谷,當然貝歐沒有忘記凱西的事情,於是變成狼之後就立刻折返將凱西揹在背上。

  雖然體力幾乎快要耗盡,但是貝歐也還是使盡全力奔跑,在車子內的卡米娜立即打開了車門。

  「貝歐!快點!」

  看著不安與憂慮的卡米娜,貝歐不斷地狂奔,最終成功帶著凱西進到車內。

  「可惡啊……又像這樣逃走了嗎……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看著逐漸遠去的車子,856的眼中閃現出瘋狂與仇恨,他不管自己的身體到底傷的多重,他滿腦子就只有想要將貝歐殺死的心態。

  然而一張網子從天而降,將856給套住,他在驚愕之餘開始試圖掙脫,但是突如其來的電擊使他無比痛苦,甚至也沒有掙脫的餘力。

  「這是……怎麼回事……」

  即便陷入了瘋狂,856仍對這張網子有印象,這是永世大地用來壓制不受控制的亞獸所準備的網子。為什麼要用在自己的身上?他心中浮現出了這樣的疑問。

  可是出現在他面前的不是永世大地的私人部隊,而是聯邦政府的諜報員諾克。

  「你……你是……」

  「本來是不想要使用這招的,但是既然對方都已經逃走了,那麼就只好請你跟我們走一趟了。」

  看著諾克那張自豪的笑容,856心中衍生出了強烈的怒氣,恨不得想要將眼前的人類給吃下去。

  可礙於與貝歐戰鬥的時候造成的傷口,現在的856已經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就這麼被聯邦政府的人給帶走了。


  雖然成功逃過敵人的追捕是件好事,可是卡米娜和貝歐卻對此沒有辦法感到喜悅,凱西因為693的毒而痛苦不已。

  看著如此痛苦的凱西,卡米娜和貝歐開始擔心繼續這樣下去,凱西恐怕會死,因此卡米娜有些畏懼的看向梅特。

  「梅特阿姨,有什麼辦法可以拯救凱西小姐?」

  「這我也不知道,畢竟我會的就只有負責亞獸的飲食……依我來看凱西是中毒了。就算給她營養劑也沒有辦法幫助她,看樣子必須要去找醫生才可以。」

  「可是梅特阿姨,亞獸應該是沒有辦法看醫生……」

  「是沒錯,不過研究員多少會幫亞獸進行檢查,好確保亞獸的狀態良好。可問題在於我們根本無法去找永世大地幫助她……」

  梅特無奈的回答讓卡米娜的臉色有些沉悶,確實現在眾人正被永世大地追捕,這種況下根本無法幫助凱西。可是卡米娜和貝歐實在不忍讓凱西繼續這樣痛苦下去。

  當然梅特也有同樣的心情,心想著要是那個人還在,說不定就可以幫助凱西。但是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根本沒有辦法期待他會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忽然,有兩人擋在車子前方,這使梅特嚇的踩下剎車。一個身材粗曠,臉木猙獰的男人;另一個則留著一頭紫色短髮,但是感覺畏畏縮縮,身穿大衣的少女。

  看到這兩個人的當下,眾人對他們的行為多少有些困惑。不過梅特倒是對此有些怒氣。

  「你們到底在幹嗎?這很危險!」

  「我們有事要問你們,你們能否讓我們上車嗎?我保證會給妳足夠的資金!所以讓我們上車吧!」

  「那是什麼態度啊?我們根本沒有多餘的位子給你們這種人坐!要搭車的話就去找巴士吧!」

  凱西的事情已經夠讓她忙不過來了,加上這種自以為對方是什麼以為只要有錢,所有的一切都會照著他行動的人,就讓梅特的火氣變的更大了。

  男性對於梅特不願意幫忙這件事有些惱火,氣的想要動手打人。可是在他動手之前,紫髮少女拉住了他的手。

  「不可以,庫歐卡!我們不可以隨便與人吵架的!」

  「蕾歐,妳不需要管這件事!如果不教訓她的話,我可厭不下這口氣!」

  「但是醫生說了,隨便與人吵架會發生很糟糕的事情,所以……」

  「她說的沒錯,不可以隨便與人爭吵。」

  一句簡單的話瞬間緩和了氣氛,當所有人把視線放在聲音的源頭,一名有著棕色馬尾,臉蛋算是英俊的男人正在朝這裡走過來。

  「庫多卡,我不是說不可以用那種說話方式嗎?別人可是會生氣的。」

  「但,但是……」

  「不管怎麼樣,你都不可以用這種態度,好歹學學蕾歐的態度……」

  正當眼前的男人正在訓斥名為庫多卡的男性時,他的目光放在車內的梅特,頓時間他感到有些驚喜。而梅特也對此有一樣的感想。

  「丹佛?你不是丹佛嗎?」

  「梅特,真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妳。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對於梅特認識眼前的這位男性,兩人多少有些困惑。而這位名叫丹佛的男性注意車子裡的凱西,便直接走到車子旁邊。

  透過車窗確認凱西的狀況刻不容緩,丹佛瞬間對卡米娜他們說。

  「梅特,讓這孩子下車!我來調查她的狀況。」

  聽到這句話,眾人都不禁感到懷疑,畢竟丹佛可是永世大地的研究員,根本沒有辦法去相信。

  可是考慮到凱西現在的狀況,還有梅特對丹佛的理解,因此她對卡米娜等人發問。

  「好了,如果說幫助凱西的唯一方法就在眼前,你們要怎麼辦?」

  面對這個問題,貝歐與卡米娜當然是感到不安,可是一想到這可能是拯救凱西的唯一手段,所以臉色變得十分堅定。

  在意見幾乎一致後,眾人便一一下車,將凱西放置在平緩的地面上後就讓丹佛幫忙體檢。

  看著丹佛冷靜且確實的診斷,卡米娜不禁覺得眼前的男性是個優秀的醫生,同時也小聲地詢問梅特。

  「阿姨,那個人是……」

  「他叫丹佛,是負責為亞獸進行體檢,確認他們身體狀況的研究員。不過他也是個怪人,老是把用來當作殺人兵器的亞獸當成人類看待,就和父親一樣。」

  梅特自豪的笑容好像是幫丹佛做保證,這此卡米娜多少信任眼前的男性,而此時凱西的診斷也已經結束。

  「這已經到刻不容緩的程度了,蕾歐,拜託妳幫助我。」

  「是,我知道了。」

  蕾歐雖然對此有些畏懼,可基於丹佛的請託,她便緩緩的脫下大衣,此刻一雙有著邊緣為黑色,鮮豔藍色美麗翅膀從她的背後展開。看到這雙翅膀,卡米娜等人意識到眼前的少女是個亞獸。

  蕾歐輕輕地揮動翅膀,有著藍色光輝的鱗粉漸漸降落在凱西身上,鱗粉舒緩了她的痛苦。丹佛也藉這個機會將藥劑注入在凱西的體內。

  「丹佛先生,你們剛剛做了什麼?」

  「那是蕾歐的磷粉,可以加強亞獸本身的治癒力,加上我注射的解毒劑。她很快就會恢復健康了,這點請別擔心。」

  「這樣嗎,謝謝你,丹佛先生。」

  「不客氣,不過我想妳是戴爾先生的女兒吧。沒有想到會在這裡見到妳。看樣子妳和梅特應該被永世大地給……」

  就算卡米娜不說,丹佛也還是可以明白她的現況。但是梅特並沒有對此完全放下戒心,只是用冷淡與困惑的語氣發問。

  「丹佛,你在這裡做什麼?你不是還在永世大地嗎?怎麼……」

  「啊,關於這點,我已經辭職了。現在正在帶著他們流浪呢。」

  丹佛的回答瞬間讓眾人不知所措,根本不明白為什麼他會離開永世大地。可是基於安全的疑慮,梅特無奈之下只好帶著他們上車,前往下一座城市。


  在永世大地的總部這邊,克爾特緊張的走到了社長的面前,就算社長不說,也還是可以知道他到底想說什麼。

  「社長,請問您找我有何吩咐?」

  「其實我剛剛收到消息,說是856失去了蹤影,而負責監是並且準備抓捕戴爾女兒的私人部隊士兵全數死亡。」

  「這點我也收到了相關的情報,但是693在旁邊,不可能是他們那夥人做的。恐怕是聯邦政府……」

  克爾特此話一出,社長的臉色就變得十分嚴峻,儘管聯邦政府是永世大地的顧客,但是這個關係究竟能夠維持到多久?

  因為永世大地不僅提供蓋婭薔薇,更甚至提供了亞獸與私人部隊協助作戰,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聯邦政府的諜報部隊正在暗中行動,也正在調查關於亞獸的事情。

  如果說他們想要透過得到亞獸的技術,那麼聯邦政府就有可能會成為敵人。但是這些事全都是後話,社長用非常嚴厲的眼光盯著克爾特。

  「克爾特,如果所有的亞獸都像他們一樣不受我們控制,那麼你應該明白會怎麼樣?」

  「這點請放心,我絕對不會讓那樣的亞獸繼續胡作非為。」

  「那最好,不然是情況恐怕要把你放逐到樂園之中了。」

  聽到樂園一詞,克爾特明白他的機會已經不多了,所以他立即前往實驗室,打算把能派上用場的亞獸全部都找過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2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剛遇上危機就又遇上轉機,卡米娜一行人還真是好運呢。不過想必這位丹佛的處境也沒有多好,永世大地應該不會允許他帶著兩隻亞獸離開才對。

03-02 19:39

亞爾斯特
沒錯,他們也正在被永世大地追捕。03-02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蓋婭薔薇—... 後一篇:[達人專欄] 蓋婭薔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