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回禮的日子,白色情人節

きらきら-龍兔 | 2022-03-13 18:08:08 | 巴幣 30 | 人氣 109

短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短篇/養隻貓

「唔......」八音趴在桌上,似乎在想些什麼,空音疑慮的問「怎麼了?被欺負?」八音嚇了一跳,急忙搖搖頭,拿起桌上的吐司開始吃,「話說林璐珞也太慢了吧....」空音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不滿的抱怨著。

「抱歉晚來~~!」說人人到,璐珞不知何時站在空音的面前,不知死活地笑著,八音跟他揮了揮手,璐珞注意到後便繞到八音身後,雙手環抱著他一邊撒嬌一邊說「我可是用跑的過來呢~八音要分我吃一口嗎?」不等八音回應,璐珞便一口朝他的吐司咬了下去,空音看的怒氣沖天「那懇請我們的璐珞你是在忙什麼呢?」他忍著怒火不悅的問著璐珞。

「阿拉阿拉~秘密~!」璐珞想了一下後,像個少女一般,俏皮的回答,空音翻了個白眼,背起書包轉身離開,八音見狀趕進跟了上去,璐珞也蹦蹦跳跳的跟了上去。

「八音....?」空音拿了便當,轉頭卻不見自家弟弟的身影,他隨意抓了一個同學詢問,得到了一個早就離開的答案,這讓空音心裡很不舒服,但是就算找到他,他也不會對八音發火,頂多就擔心一下而已,再說這裡是學校,也不可能發生甚麼事的,東想西猜得空音,最後選擇坐下來好好地把午餐吃完。

另一邊,八音跟璐珞坐在偏僻的樓梯間,次乎在討論著甚麼

「白色情人節阿....確實是快到了耶...」璐珞一邊喝著蘋果汁,一邊說。
只見八音用力的點點頭,後苦惱地說 「哥哥他的興趣很少,對物品的慾望又很低,想說出去玩但沒有時間又有疫情,實在不太方便」八音將頭低了下去,非常困擾。
「恩....」璐珞閉上眼睛,一起沉思。

「我知道了!!!!!」璐珞像是想到甚麼好主意,大聲的說
「是甚麼!!!!」八音睜大雙眼問,璐珞神秘的對他朝了招手,八音毫無防備的將耳朵靠了過去,本來要說些甚麼的璐珞,突然起了惡作劇的心,舔了一下八音的耳朵,嚇得他趕緊離開,一臉驚訝的看著璐珞,原本以為他會跑走的璐珞,卻被八音接下來的反應給嚇到了。

八音兩眼飄移,次乎再隱瞞些甚麼,他很小聲,很小聲地說「哥哥也喜歡...BL.....」璐珞愣在原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最後是上課鐘聲打破了他們的尷尬

「八音,我今天要練團,你呢?」空音一邊收拾書包一邊問,八音搖了搖頭「我自己回去就行了!」空音點點頭後,說了句小心安全就離開了,璐珞在門口東張西望,確定空音已經走了,就勾著八音的肩說「竟然已經確定傲嬌空喜歡甚麼了,那我們今天就來準備吧!!!」八音用力的點點頭,跟璐珞一起離開了教室。

「這個還是這個」「唔...可是這個感覺比較好耶」「那那個咧?」「還是這個好了」
他們在書店裡東挑西選,猶豫了很久,直到傍晚才離開書店,八音將紙袋抱在胸前,開心地回家。

至於璐珞並沒有買任何禮物,畢竟他早就準備好了

(白情當天)

「哥哥哥哥!」八音開心的從背後撲上空音,把下巴靠在他的下巴,認真撒嬌,空音寵溺的摸了摸他的頭,問「剛起床開心甚麼?做好夢嗎?」八音搖搖頭,拿起在洗手台上的牙刷,一邊擠牙膏一邊說,「你等等就知道了!」空音愣了一下後,露出有點無奈的笑,拿起了在另一邊的牙刷,接過八音擠完的牙膏,也刷起了牙。

「哥哥!這個給你!」跟八音剛拿回來時不同,書已經被精心包裝,「白色情人節快樂!!!」,八音開心的說,空音開始小心翼翼的打開禮物,把禮物整個打開後,空音的表情卻有點微妙....「八音.....怎麼會選這個....」八音偏了偏頭問「哥哥喜歡嗎?」他的眼神閃閃發光,像是在等稱讚的孩子,空音只好點了點頭,硬著頭皮說「喜歡....」八音聽到這句話,開心的連去上學的路上都面帶微笑。

「小空!這給你!」空音在廁所門口遇到璐珞,只見這個平常根本沒正經過的傢伙,突然一本正經的雙手將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遞給他,但是因為早上被八音嚇的不輕,所以他有點防備的問了下「這是甚麼?」璐珞連忙回答「巧克力....」空音聽了鬆了口氣,收下後伸出手,攔過璐珞的肩,嘆了口氣,開始說起早上八音給他的驚喜......


不愧是八音,這種神點子.....
是說澄清一下,空音不喜歡BL啦,是因為社團玩遊戲輸了,學姊硬塞漫畫給他,結果被八音看到,就被誤會了W
其實璐珞有更大的野心...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總之,總算是趕出來了
大家白情快樂~!


創作回應

神奇立立
欸寫很好ㄟ
但是有錯字ㄟ(重點誤
2022-03-13 18:16:36
きらきら-龍兔
哭阿,在哪
2022-03-13 18:19: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