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15 人類與亞獸

作者:亞爾斯特│2024-03-03 16:12:42│巴幣:30│人氣:515

  位在大陸中央,隸屬聯邦政府的秘密實驗室中,856正在被囚禁起來。由於麻醉的緣故,856現在不省人事,因此科學家們便抓緊機會開始進行採樣。

  「諾克先生,真是謝謝您為我們抓捕到一隻活生生的亞獸。」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掌握永世大地私人部隊的行動可是花了我不少功夫,如果能夠順利調查,或許就可以創造出不輸給他們的超人士兵。」

  「是啊,只要能夠順利研發出超人士兵,那麼就不用擔心今後的事情了。」

  諾克和將軍在上空看著亞獸856的狀況,透過分析亞獸的身體數據並且對人體進行改造,屆時就不用擔心未來可能會發生的戰亂。可即便如此,他們兩人心中多少還是對此有些擔憂。

  畢竟永世大地是如何創造亞獸,這點根本沒有多少人知道,就算調查856恐怕也很難查個水落石出。就算有了856,研究多少還是會受到影響,

  可即便如此,他們也還是必須要這麼做,這都是為了能夠獲取能與永世大地相抗衡的力量。為此他們必須要蒐集到更多的數據,以及更多的亞獸才可以。

  「不過將軍,和我一起調查永世大地的同伴傳來幾個詭異的訊息。」

  「訊息?到底是什麼?」

  「聽說永世大地的人好像正在追逐一名女孩似的,只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永世大地要派人追捕那女孩。」

  將軍接下諾克遞來的照片,看著上面那名綁著馬尾的少女,將軍對此也心生困惑。感覺永世大地追捕這女孩一定有什麼目的。


  「嗯……這個地方是……」

  凱西緩緩地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身處在完全不知道的地方,從周圍狀況來看,她認為自己就在某一間旅館之中。

  當房門打開的時候,凱西便見到一名從來沒有見過的紫色短髮少女。儘管少女的臉上掛滿著恐懼與不安,但是凱西仍然沒有放下戒心。

  她到底是誰?是敵人嗎?還是同伴?這樣的問題開始在凱西的腦海中徘徊。為了搞清楚狀況,凱西便開口詢問。

  「這裡到底是哪裡?妳到底是誰?」

  「我……那個……」

  少女畏畏縮縮的樣子讓凱西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直到熟悉的面孔進到這裡。

  「凱西小姐,妳已經恢復精神了嗎?」

  「卡米娜,這裡是哪裡?還有他們到底是誰?」

  「這裡是列拉爾市的旅館,是他們幫助了妳,妳才可以脫離險境的。」

  在卡米娜解說的時候,丹佛也向凱西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面對丹佛的出手相助,凱西的戒心有些減緩。

  之後眾人全數都聚集到大廳,為的就是更加理解丹佛與庫多卡還有蕾歐踏上旅程的原因。看著坐在椅子上的丹佛,梅特在發問的同時選擇趕到懷念。

  「丹佛,我記得你我都看不慣永世大地的做法,所以偶爾會抱怨幾句。而在我辭職後,就問你要不要一起離開。可是你沒有辦法丟下亞獸們,所以還是選擇留在永世大地。為什麼你要帶著亞獸離開?」

  「畢竟他們是我關係最要好的亞獸,同時也是最後陪在我身邊的亞獸了。」

  此話一出,丹佛的臉上不禁浮現出了悲傷與自責,這點讓眾人多少有些介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看著丹佛現在的樣子,卡米娜認為還是不要說會比較好,所以就冷靜的規勸梅特與貝歐他們。

  「那個阿姨,我看還是不要過問會比較好,還有貝歐你們也是,只要知道他已經離開永世大地就已經足夠了。」

  「可是我們還是不明白他離開永世大地的動機,就這麼貿然相信他實在太危險了。」

  「但是……」

  卡米娜明白貝歐想要表什麼,但是她還是不希望勾動丹佛心中的傷痛,這主要是因為她從丹佛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因此不忍繼續逼問對方。

  當然丹佛並不希望大家繼續對他有所誤解,於是露出一點苦笑說明。

  「沒關係的,而且我本來就有要把事情說明清楚的打算。」

  丹佛在向眾人講解的時候,深藏已久的記憶也開始變成畫面,讓他回過自己為什麼要帶著庫多卡他們離開永世大地。

  他還在永世大地的時候,並沒有把亞獸當成道具或是怪物,反倒像是當成家人一樣看待。這在所有研究職員而言可謂是相當奇怪的事情。

  然而丹佛卻沒有在乎旁人的眼光,執意用自己的方式對待亞獸。

  漸漸的,許多亞獸都對他敞開心胸,將他當成家人一樣對待,而且丹佛也非常享受與亞獸們相處的時光。

  就算擁有超乎常人的自癒能力,面對不間斷的火力攻擊,亞獸也還是會受重傷,甚至是死亡。

  而在三個月前,丹佛曾經照顧過的亞獸死在自己面前,這使他對於亞獸們注定上戰場戰鬥到死這件事有了疑慮。

  「這就是為什麼你會離開的原因嗎?那為什麼要帶走他們兩個呢?」

  「當時我想要讓所有的亞獸們一起離開,讓他們過上戰鬥以外的生活,但是我太小看克爾特主任所設置的系統。他們根本沒有辦法接受戰鬥以外的命令,他們根本不會接收除了戰鬥以外的命令。最後我只能請認為能相信的人解除庫多卡他們的指令。」

  回答貝歐的問題時,丹佛的臉色就顯得相當難看,可見他還是沒有辦法放下其他留在永世大地的亞獸。

  而且丹佛的事情也讓卡米娜再次明白貝歐與凱西是自由的,如果他們不是廢棄品或是受到故障,那麼現在恐怕早已經是敵人了。

  不過現在思考這些也沒意義,卡米娜對於丹佛剛剛講的話有些在意,所以便開口詢問。

  「那個,丹佛先生。按照你的說法,你認識的技術學家可以幫忙解決亞獸們的程序。但是為什麼就只有庫爾卡和蕾歐呢?」

  「這主要是因為程序實在是太過複雜,就算是他也沒有辦法幫所有亞獸解開,如果可以……我想要讓所有亞獸得到自由,但是他卻被永世大地給……」

  丹佛懊惱的神情讓卡米娜明白了事情的經過,恐怕那是技術人員已經遭到永世大地的人毒手,現在讓所有亞獸恢復自我的手段已經完全喪失了。

  本來卡米娜是想要安慰丹佛,可是庫爾卡與蕾歐卻率先對他開口。

  「醫生,您根本不需要自責,是因為有您的關係,我們才可以看見更廣大的世界!所以不管要我做什麼,我都會站在醫生這邊的!」

  「我……我也是,我至今為止所知道的世界只有培育場還有戰場,如果沒有醫生出手協助,那麼我恐怕會戰鬥到死為止吧?」

  庫爾卡他們的話語多少減緩了丹佛的懊惱,可是他還是擔心那些留在永世大地的亞獸是否安全。

  「總之丹佛,我已經知道事情的經過了,也明白你和永世大地脫離關係,那麼今後你到底該怎麼辦?」

  「不管怎麼樣,還是先幫庫爾卡他們找到可以平穩度日的地方,而且也必須要提防聯邦政府才可以。誰知道他們會對庫爾卡和蕾歐做什麼事情……」

  對於梅特的問題,丹佛認真思考接下來到底該如何是好,畢竟亞獸根本無法在檯面上的世界生存,所以這件事顯得非常麻煩。

  但是一旁的庫爾卡根本沒有在乎這件事的重要性,只是不希望再看到丹佛困擾的表情開口。

  「醫生!不如我們躲在暗處生存,然後去奪取路過的人的錢財,這樣醫生就不用擔心我們的事情了!」

  「不可以,我不是講過如果做出這種事情,究竟會對你們造成多大的影響。而且之前我不是拜託你請別人讓我們搭車,可不記得叫你去威脅別人。」

  「可是……」

  對於丹佛的斥責,庫爾卡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在旁的蕾歐因為擔憂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著眼前的丹佛,卡米娜不禁想起了凱西待在焚燬者的遭遇,或許正如他所述,現今的社會恐怕沒有辦法接受亞獸的存在。而且加上他拯救了凱西,因此卡米娜冷靜地對丹佛說。

  「丹佛先生,這些事情等等再思考也沒關係,而且既然知道你並沒有繼續待在永世大地,那麼我們還是會願意給予你們協助的。有需要的話,我們會盡力而為的。大家說對不對?」

  雖然眾人對丹佛他們的疑心沒有辦法完全消除,可是正如卡米娜說的,知道他已經離開永世大地這點就已經足夠了。

  而且在這路上恐怕也會遇到聯邦政府的攻擊,所以增加盟友也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貝歐等人便同意這件事情。

  「這樣嗎,真是謝謝你們。我們也會盡力幫助你們的。」

  「好了,那麼既然這件事已經討論完了,那麼我們大家也都該回到房間去休息了。」

  對於向眾人道謝的丹佛,梅特自然也只是露出笑容提議,隨後眾人便回到各自的房間休息,等待明天早上的事情。


  深夜,卡米娜因為丹佛的話語而睡不太著,所以就離開床墊,到外面去散步,藉此來醞釀想睡的氣氛。

  「哎呀,這麼晚了還睡不著,這樣可是會很容易生病的。」

  聽到了熟悉的男性聲音,卡米娜不禁把視線轉到後方,果不其然,站在自己後方的人就是丹佛。

  「丹佛先生,你睡不著嗎?」

  「沒什麼,我只是再看看我帶來的藥劑夠不夠,不過因為走的太過匆忙,所以有些藥劑都快要用完了。所以之後得要找個地方調製藥劑,看來以後還是有得忙的。」

  「這樣嗎,丹佛先生真的很在乎亞獸呢。」

  「畢竟對我來說……亞獸是與眾不同的生命啊。」

  回答卡米娜的時候,丹佛的臉上洋溢出了笑容,也向她述說自己一直以來對亞獸的看法。

  「當初我被選上成為亞獸的管理人員時,我真的被嚇了一大跳,看到自己所不知道的生物在自己眼前行動,這點實在是教人意想不到。而且之後我也會對這件事感到相當的興奮呢。」

  對於丹佛興奮地講述自己的觀點,卡米娜不禁露出了苦笑,在第一次看到亞獸的時候她並沒有對此感到興奮,反倒是覺得畏懼。

  不如說一般人若是看到不知道的恐怖生物在自己眼前跑到,第一時間覺得害怕也是理所當然的。可是丹佛卻冷不防地問了卡米娜一個問題。

  「對了,卡米娜,妳對於亞獸有什麼看法呢?」

  「妳說我嗎?」

  「沒錯,雖然妳剛剛因為我的話而對亞獸展現出了恐懼,但為什麼妳要與亞獸一同行動呢?可以告訴我嗎?」

  丹佛的問題不禁讓卡米娜有些錯愕,使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

  為了給出答案,卡米娜開始回顧自己這一路上的旅程,這一路上經歷了很多危險的事情,也讓卡米娜多少有些畏懼。但是她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最主要是多虧了貝歐與凱西她們。

  想到這點,卡米娜自然而然地向丹佛說出自己的想法。

  「在剛看到亞獸的時候,老實說我的確感到害怕……但我知道並不是所有亞獸都是那個樣子,因為有貝歐還有凱西小姐,我才可以堅持到這裡,而且為了能夠阻止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災難,就必須要找到父親才可以。」

  「是這樣嗎,那麼妳果然對貝歐懷抱好感呢。」

  「丹──丹佛你到底在說什麼!貝歐他是我的家人,我對家人抱有好感是理所當然的!」

  卡米娜因為丹佛的話而開始變的慌張,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可是丹佛的臉色卻因自己脫口說出的這句話,而再次露出了嚴肅的神情。

  「但是……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夠創造出讓亞獸和人類和平共處的社會呢?在亞獸之中也還是有維持動物型態的在,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讓人們接受他們的存在……看樣子要考慮的事情非常多呢。」

  卡米娜聽到這些問題並沒有急著給出答覆,因為她現在還在思考這個問題。

  就算阻止了蓋婭薔薇的擴散,自己可以和父親與貝歐能否過上以前那個平穩的生活?卡米娜不禁開始思考這樣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2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蓋婭薔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感嘆時光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