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即興創作──《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紳士之夜 | 2024-03-10 08:00:01 | 巴幣 1024 | 人氣 57


  作為一隻旅行聖騎士,瑞格並非歐羅佳的海豹一族中,經驗最豐富的一隻。不過,若是說到旅行的獨特程度,瑞格肯定不會讓同胞失望。


  「蛤?你說你要從東邊出發?」

  「那邊的虎鯨超多,你確定?」

  「就算在這之前,沒有海豹游過那條路,也沒必要冒險吧?」


  現在回想起來,瑞格最初提出「開拓東南航線」的請求時,將近九成的聖騎士前輩、長官,以及親朋好友,他們無一勸說瑞格放棄,以免成為虎鯨嘴裡的美味佳餚。

  「不。要是跟其他前輩一樣,從其他方向出發,本豹所看到的一切,不就跟他們一樣了嗎?」

  一半是被否定時的意氣用事,另一半則是探索未知的渴望,瑞格不斷的向長官請求,直到他的聖騎士長官煩不勝煩,將他帶到主教面前。

  「齁齁,這不是很有勇氣嗎?」

  在聽完瑞格的請求後,時任哈波教東南海岸線分部主教──髯海豹布西非但沒有反對,甚至向瑞格提出直達靈魂的詢問:

  「即便是孤身一豹出發,一不小心就落得葬身鯨口的下場,你也要去嗎?」

  剎那間,瑞格下意識的感受到,成敗在此一舉。因此,瑞格毫無猶豫,無比堅定地回道:

  「要是本豹的探索紀錄中,沒有半點未知事物,我還不如回老家捕魚,幫鄉親父老趕虎鯨!」

  瑞格如此氣魄,別說一旁的聖騎士長官、前輩被嚇得翻過身,就連布西主教也為此拍打肚皮、呼喚閃耀的哈波之光,展現其心中的愉悅。

  「不愧是豎琴海豹部族的驕傲。瑞格,既然你展現出如此決心,那麼老朽也會拿出相應的幫助。波特,去幫瑞格準備需要的東西,東南海域的虎鯨可不是好惹的。」

  多虧布西主教的大力協助,瑞格總算展開他的旅行生涯中,最重要、也最艱辛的第一步。即便到了現在,瑞格依然對當時,穿越東南海域的過程感到驚心動魄。


  「喔──,我的哈波,這裡怎麼這麼熱?」

  不過,比起那段驚險萬分、幾乎要被吃掉的旅途,出現在瑞格的視野中,如豆丁般大小的島嶼,瞬間點燃瑞格的探索慾望,死亡的恐懼徹底被拋開。

  「不知道那裡有沒有人類?上次用海帶跟他們換的小魚乾真的不錯。」

  這時的瑞格尚不知曉,他將在這座島嶼上,創下海豹一族定居在亞熱帶地區最久的紀錄,以及各種利於其他種族的豐功偉業……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按照東南前進可能會到日本、琉球群島或台灣諾,拍拍肚肚三下,海豹聖騎士自然明白其中奧秘~ʕ•̀ω•́ʔ✧
2024-03-10 09:43:08
紳士之夜
對瑞格而言,這不只是一趟探索之旅,更是分享愉悅、傳播哈波教誨的偉大旅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3/5477245a21828a5ee040141e21f84b73.JPG
2024-03-10 10:59:46
大漠倉鼠
拍拍肚肚三下的畫面好可愛ww
2024-03-10 10:18:26
紳士之夜
https://media.tenor.com/KRr-5gB7OCwAAAAC/fat-full.gif
2024-03-10 11:00: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