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即興創作──《除了這個,還有別的嗎?》

紳士之夜 | 2024-04-07 08:00:01 | 巴幣 12 | 人氣 47


  身為林遠麟的武鬥技教練,同時是林遠麟的表姊,愛蓮娜‧磊伊茲自認是全世界最了解林遠麟的人,沒有之一。就算林遠麟的父母反對也沒用!

  然而,即使與林遠麟朝夕相處,愛蓮娜‧磊伊茲始終無法確定一件事──心愛的妹妹在閒暇之餘,是否有除了練武以外的嗜好!


  「嗯?難道長跑不算嗎?」

  「不算!」

  愛蓮娜‧磊伊茲的音調不自覺的上升幾階。

  「那不就是平時的體力訓練嗎?姊姊想問的,是妳平時怎麼放鬆。」

  「放鬆?」林遠麟微微側頭、目光凝聚在前者的臉龐。「前陣子,姊姊大人教我的冥想挺不錯的。只要一有空,我就會用冥想來放鬆唷。」

  林遠麟的答覆固然讓愛蓮娜‧磊伊茲欣喜萬分,但她仍舊沒有收到真正想要的答案,本應閃亮的笑容立時變得黯淡。

  「姊姊大人?」

  「嗯?」

  愛蓮娜‧磊伊茲心知自己失態,趕緊抿了口茶,隨後一邊鎮定心神,一邊修正自己的用詞,再次提出詢問:

  「姊姊我說得不明確,是姊姊的疏失。麟麟,不用覺得有壓力,姊姊只是想知道,妳在休息時間裡,會做些什麼娛樂活動。」

  這樣子夠明確了吧?懷揣著必勝的心態,愛蓮娜‧磊伊茲放鬆目光,盡可能不去緊盯林遠麟,希望林遠麟能給出符合預期的答案。

  「咦?娛樂嗎?」

  然而,對林遠麟而言,娛樂活動一詞彷彿洪水猛獸,驚得她不自覺的正襟危坐,並在開口之前,很是艱難的吞了口唾沫。

  「姊姊大人,如您所見,我的娛樂活動,就是……」

  愛蓮娜‧磊伊茲並不排斥林遠麟口手並用的說明,但見林遠麟戰戰兢兢地拿著手機、說明其平時喜歡觀看武鬥技對戰影片的模樣,愛蓮娜‧磊伊茲的內心登時感到一陣刺痛,以及對林家長輩的氣憤。

  看來是問不出個所以然了。得出結論的瞬間,愛蓮娜‧磊伊茲當即指向時鐘,以休息時間已經結束為由,結束這段以失敗告終的詢問。


  不過,這並不代表愛蓮娜‧磊伊茲會就此放棄。相反的,她選擇用另一種方式追尋答案,哪怕會侵犯林遠麟的隱私。

  「沒錯,只要姊姊我想,麟麟睡醒時有幾根頭髮會翹起來,都不是秘密。呵呵★。」

  憑藉先前返家探親時順手學習、能徹底隱匿身形與氣息的魔法,愛蓮娜‧磊伊茲在當週週末的下午,悄悄進入林遠麟的房間,準備一窺林遠麟在私底下的真實樣貌。

  「哦?難得看到麟麟打開電腦,是要查什麼資料嗎?」

  為了能清楚看到螢幕顯示的內容,愛蓮娜‧磊伊茲挪動腳步,在林遠麟的右後方站定。如此一來,林遠麟的一舉一動都將盡收眼底。

  「咦?這影片是!?」

  儘管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情,但在林遠麟點下影片撥放鍵的瞬間,愛蓮娜‧磊伊茲隱匿在空氣中的正經神情霎時消失,被毫無預兆的柔軟微笑所取代!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開始思考了一件事,海豹先生在陸上遇到需要跑步的情況該怎麼辦
2024-04-07 08:40:49
紳士之夜
我想,大概有下面這些選項:
1. 奮力蠕動
2. 哈波之光
3. 找個樂於助豹的人類

https://media.tenor.com/WXP2qCxozv0AAAAC/seal-running-away.gif
2024-04-07 10:57: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