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騎著羊駝的黑特-尾聲+後記

夯特大大 | 2022-05-01 19:56:50 | 巴幣 434 | 人氣 291



  當莫婭重新醒過來之時,入眼所見的是一片璀璨的星空,她看呆了。

  星空……原來有這麼漂亮的嗎?璀璨的銀河掛在暗藍色的夜空之上,皎潔的銀白圓月將柔和的光芒灑向了大地。微風涼涼的吹來,莫婭發現自己身上蓋著一件輕薄卻很暖和的毛毯。

  「劈啪……劈劈……劈啪……」柴火燃燒的聲音從旁響起,莫婭將頭轉了過去。她所看見的是:茶莉蓋著跟自己同樣的毛毯,並且靠著哈雷睡著了。而薇薇菈則是將頭枕在黑特的腿上睡覺,任由黑特把玩著自己的貓耳。

  這就是……黑特一直以來,在外面旅行時所看見的風景嗎?

  在這一瞬間,莫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肩膀好輕,心情也是前所未有的輕鬆。

  篝火的火光照耀在黑特臉上,那漆黑的眼眸中映照著些許的光芒。莫婭依稀還記得,明明不久之前那雙眼睛還黑的如同萬丈深淵,現在卻能從裡面看出一點明亮了。

  「醒了就醒了,幹嘛一直不說話盯著我瞧?」似乎是怕把茶莉他們吵醒,黑特看著篝火輕聲說道。

  「我想,我說不定愛上你了。」

  「…………噗哈!」黑特笑著看向了莫婭:「你又懂什麼叫做愛了?」

  「我想我現在懂了。」莫婭微笑著回答道。

  「抱歉,太慢了,我已經心有所屬。」

  「茶莉嗎?這麼小的女孩你也吃得下去,真是人渣。」

  「誰跟你說是茶莉!」黑特睜大了眼睛:「不要亂說話啊!是薇薇菈!薇薇菈!這麼明顯你還看不出來嗎?」

  「唉~你喜歡這種的啊……」莫婭笑著看向黑特懷中的薇薇菈,目光注視著她頭上的貓耳以及屁股後方的尾巴。

  「話說她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是很清楚,似乎是八荒門的造物。」黑特溫柔的揉了揉薇薇菈的腦袋:「不管怎樣,她都很可愛不是嗎?」

  「……膚淺。」

  「我就是膚淺,不然你想怎樣?」

  「明明我的體內都有你的血肉了。」

  「喂!不要亂說話啊!」黑特瞪向了莫婭:「血也就算了,我可不記得有讓你吃過我的肉啊!」

  「如果我說我想吃的話……」莫婭伸出舌頭來舔了舔嘴唇:「你願意給我吃嗎?反正區區割下一隻手,你還可以再生出來嘛。」

  「別開玩笑了,這話從你的口中說出來特別可怕啊。」

  莫婭笑了一下,接著用手撐地坐了起身。

  「我睡了多久?」莫婭稍稍活動了身體,總感覺肌肉有些痠痛感。

  「今天剛好第七天。」

  「七天了?這麼久?」莫婭驚愕的看著黑特,對她來說就好像只是睡一覺的事情而已。

  「難怪……肚子實在是有點餓啊,你那邊有沒有什麼吃的?」

  「嗯。」黑特將水壺和乾糧一同丟給了莫婭。「在那之後,為了避免麻煩,我就帶著你和茶莉逃離了天凰城。刀子我也丟在那邊了。」

  黑特所指的刀子,自然是落日的專屬武器黑刀。

  發生了那樣的慘劇,在高層政府的授意之下,天凰祭卻依然如期舉行。同時有著另外一派官員宣揚多羅大公的罪刑,並且將多羅大公的死歸於「天譴」,這正是他的報應,同時也是央國即將浴火重生的象徵。

  「如果我猜的沒錯……」黑特說道:「雇請落日殺手擊殺多羅大公的,應該就是央國的皇族成員。」

  「哈……那又怎麼樣?反正又不關我們的事。」莫婭笑道。他們只是刀,誰要殺人,誰要被殺,又關他們什麼事情呢?他們就只是刀,做好刀該做的工作就行了。

  「哈哈……的確是這樣子沒錯。」黑特也笑了出來。沒有錯,對於落日殺手來說,雇主和目標是誰都不重要,因為他們就只是刀而已。

  「接下來你有什麼打算?」黑特看向了莫婭。

  「是啊……該怎麼辦呢?」莫婭也看向了黑特:「你願意帶我一起走嗎?」

  「我拒絕。」黑特果斷回答。

  「為什麼?」

  「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有一天從背後給我來一刀?你的刀我可擋不住啊。」黑特笑著說明道。落日殺手是為了殺人而誕生的,他又怎麼知道莫婭不是為了殺死自己而假裝背叛的?

  「………………」「………………」黑特與莫婭無言的互相注視,縱然不需要言語,也能明白彼此心中的想法。畢竟他們都是落日殺手,互相理解,卻又因為理解而讓彼此之間無法信任。

  「……明明是你使勁誘惑我,事成之後卻又不願意負起責任嗎?」嘆了一口氣,莫婭用哀怨的眼神看著黑特:「既然不願意負起責任,就不要對我這麼溫柔啊……」

  「喂喂!不要用那種會讓人誤會的講法啊!背叛組織也是你自己選的吧?」

  「我會比她更適合你的。」莫婭看向了薇薇菈:「從今以後你還是會遭遇到落日的追殺,他們甚至會拿茶莉或是薇薇菈來威脅你……她就只是個脆弱的花瓶而已,難道你要保護她一輩子?」

  「我會保護她們一輩子的。」黑特的眼神無比認真。

  「那順便保護我不好嗎?」

  「噗!」黑特噴笑了出來:「你還需要我保護嗎?」

  「黑特先生好過分啊,竟然對女孩子說出這種話……」

  「對啊姆嗯……就連本尼馬都有點聽不下去了姆嗯……」

  「你們醒了啊?醒了就出一下聲音啊,在那邊偷聽什麼?」黑特瞪向了一旁的茶莉以及哈雷。

  「既然這樣子的話,那我們就此告別吧。」莫婭笑著站起身子。

  「嗯?這麼快就要走了?」茶莉錯愕的看著莫婭:「至少和我們一起走到下一個城鎮嘛!」

  「不行吶~」莫婭笑著揉了揉茶莉的頭:「有人巴不得我趕快走呢。」

  「其實可以向茶莉說的那樣,到下一個城鎮在……」

  「不了。」莫婭搖了搖頭,直接往外走去。

  「莫婭姐姐,我們還可以在見面嗎?」

  「肯定可以的。」莫婭舉起手揮了揮,最後孤身一人走進了黑暗之中。

  「主人……這樣子……真的好嗎?」薇薇菈抓著黑特的衣服,有些不安地說道。

  「莫婭她肯定沒有問題的!我可是比你們都還要了解她的……」看著莫婭所消失的方向,黑特輕笑了一下,溫柔的拍了拍薇薇菈的腦袋。「她可是連我都會懼怕的強大存在啊,你們不用擔心啦。」

  「好了,趕快休息吧。我們明早還要出發前往下一個城鎮呢!」



End



後記-夜晚的小小奇遇

  「喂?你這禮拜有沒有空?要不要陪我去看變形金剛三?」

  「可是我已經跟別的朋友約好了耶,抱歉喔。」

  「嗯,沒關係,我在找別人看看。」

  「喂?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什麼時候啊?」

  「就這個禮拜或下個禮拜都可以啊。」

  「可能不行耶……我家人要帶我去旅行,我到時候應該會在台東。」

  「嗯嗯沒關係,祝妳玩得開心喔。」

  掛掉了電話,今天晚上天氣有些寒冷,與我的心情相互呼應著。本作者,邊緣到爆。

  外面很冷,我的心情更冷。不想特地穿上外套,把手機、錢包、鑰使這出門三寶拿著,呼天天不應喚地地不靈的我,孤單一人跨上了冰冷的腳踏車。時間是晚上九點鐘,稍微有些憂鬱的我展開了旅途,前往遙遠的市區買張電影票。

  就算沒人陪我去看電影,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去!

  聽著悲傷孤獨的音樂,我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在杳無人煙的快速道路上前進著。寒冷的涼風並不能使我感覺到冷,因為我的內心現在已然是冰涼無比。
  在這夜裡的快速道路,除了我耳邊的音樂聲與旁邊高速公路的呼嘯聲之外,再也沒有任何的聲響。明明是一條廣闊的大馬路,卻連一台汽車也沒有,四周也沒什麼房子,只有一排亮著橘黃色燈光的路燈。

  在這樣的環境下,我看到了一個嬌小的背影,大約一百多公分的身高,正在這馬路旁一個人慢慢的走著。

  在騎過這背影身邊之時,我出自於自己的好奇心,轉頭朝向那個人瞥了一眼。接著我裝作毫不在意地繼續往前騎去,心裡卻開始天翻地覆了起來。

  那個人……那個小女孩……她好像是在哭耶?

  我在那小小身影的前一百公尺處停下車子,轉頭往後看去,那身影正在以非常緩慢的速度朝著自己這個方向走來,在這麼遠的距離之下,我當然不可能看清楚她的表情。

  於是我裝成「啊?我好像想起了什麼事情?要趕緊回去!」的樣子,往原本相反的方向騎了回去。很快的,我又與這嬌小的身影交錯了,這次是與她面對面相交而過,有了準備的我自然把她的臉看的一清二楚。

  於是我又在她身後四十公尺左右的地方停了下來。

  怎麼辦?她……根本不是「好像在哭」,根本就是哭的淚流滿面啊!還發出「嗚嗚嗚」的啜泣聲呢!

  現在該怎麼辦?我該上去找她搭話嗎?會不會被認為是奇怪的壞叔叔啊?還是裝作沒看到,直接無視她去買我的電影票?聽說最近新聞上好像有很多利用小孩的詐騙案,會不會被我給遇上了啊?其實這個小女孩是個誘餌?

  可是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刻,附近也沒有什麼人家,這樣一個哭泣中的小女孩獨自走在路上,在什麼時候被綁架犯綁走了也絲毫不意外!難道我就這樣看著這名身處在危險當中的小女孩不管嗎?

  我覺得我在原地躊躇了有五分鐘之久,直到我都快看不見那小女孩的背影了。此時我終於下定決心,如果此時沒有去搭訕的話,我一定會鬱悶很久很久的!

  於是我又開始慢慢的往前騎去,在這小女孩身邊停了下來。此時我終於看清楚她的臉,眼睛哭的都有些紅紅的,臉上佈滿了淚水,用「以淚洗面」來形容她真是在也適合不過了。

  「小妹妹,妳怎麼啦?怎麼一個人走在這裡哭呢?」我停下車子後,朝著那仍然在慢慢前進的小妹妹問道。

  「我……我被……媽媽……給趕出來了……嗚……嗚嗚……嗚哇哇哇哇!」情緒崩潰的小妹妹在我面前毫無保留的嚎啕大哭了出來,害我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對哭泣中的女生最沒輒了!

  「被媽媽趕出來了?要不要幫你叫警察?」什麼?我居然遇到了傳說中的家暴事件嗎?一時之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警察,警察應該也是可以處理家暴事件的吧?

  不過眼看小妹妹一邊大哭一邊搖頭,我暫時打消了通知警察的這個想法,主要還是有一部分覺得通知警察會把事情給鬧得很麻煩。
  「那……那個,你先不要哭啦!你為什麼會被妳媽媽給趕出來?」居然有這種母親,真是太不可理喻了,居然不顧自己女兒的安危到這種程度!

  「因……因為……嗚……嗚嗚……我……我有一個碗……沒有洗乾淨……」小妹妹一邊哽咽著一邊說。

  「什麼?只因為一個碗沒有洗乾淨就把你給趕出來?這也太誇張了吧?」這個母親不可理喻的程度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讓我下意識的想到灰姑娘故事中的後母。就算是菁英家庭也沒有這麼誇張的教育吧?

  「嗯嗯!」小女孩很肯定的點著頭,我甚至都能看到她臉上的眼淚被她用力甩出來。

  「那你現在要去哪裡啊?」

  「我要去找我爸爸……」

  原來是分居的嗎?也難怪,有這種討厭的女人當老婆,大概每個人都會受不了吧?

  「是喔?那你的爸爸在哪裡啊?」

  「他現在在醫院……」

  什麼?居然在醫院?聽到小女孩說出這句話時我的心頭不禁揪了一下。沒想到有個這麼討厭的母親就算了,而且父親居然還臥病在床,她是想要去找這個父親哭訴嗎?

  「你的父親是做什麼職業的?」我不禁問了出口,是什麼樣的職業會讓這個父親躺在醫院裡呢?受傷的工人?爆肝的上班族?

  「我的爸爸是醫生,他現在在X醫院的急診室裡……」

  對不起,這位伯父,我錯了。我在心裡默默的跟他道歉。

  這家醫院其實離我們所在的位置有不短的距離,騎機車大約要五至十分鐘,而這小女孩顯然是打算步行慢慢的走過去,在這種四下無人的夜裡,如果我拋棄這身處在危險環境裡的小女孩走掉的話,我會無法面對自己的良心!

  「那我送你過去吧!你……呃……要我載你去嗎?」

  「不用了。」小妹妹搖了搖頭,不知道是怕我把她載到其他的地方去還是怎樣。不過也好險她拒絕了,我還真的不太敢用腳踏車載人。

  「那我就陪你一起走過去好了。畢竟你一個人走的話實在是太危險了!」

  「嗯。」小妹妹點點頭,這次總算是沒有再拒絕了,於是我一邊牽著腳踏車,一邊與這小妹妹朝著X醫院前進。

  小妹妹的啜泣聲在我耳邊斷斷續續的出現,覺得氣氛有些壓抑的我開始轉動腦袋拼命想著話題。

  「妹妹你今年讀幾年級啊?」看起來好像是國小的樣子。

  「我五年級了!那哥哥你呢?」

  哦,好像已經逐漸不哭了喔!

  「我今年高二,你才五年級,還可以再開心的玩兩年,好好喔,不像我們高中的課業壓力這麼重。我現在好想回到國小的時候喔。」

  「真的喔?可是我現在也好想回到幼稚園的時候喔!」

  看來每個學生想的果然都是一樣的啊!不過我旁邊這位可是醫生的小孩呢,未來大有前途啊,不好好鼓勵一下的話可不行。

  「現在國小和國中的東西都很簡單,你一定要好好的學喔,不然以後上了高中就會很辛苦,這是過來人的寶貴意見哦。」

  「嗯!」

  「話說你有沒有什麼夢想啊?」像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去成大讀書。

  「嗯……夢想嗎?」小妹妹好像有些疑惑。

  「對啊,比如說想和你爸爸一樣當醫生之類的。」

  這是高中生要思考的東西,可是我卻還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路要往哪裡走。向這個小妹妹提出了這種問題,說不定可以給我一些靈感。

  「嗯……有喔!我以後想要當獸醫!」

  「哇!真的啊?那妳就要更加努力了喔!以後哥哥養小狗狗都交給你照顧好了。」

  「嗯……可是要當獸醫好像很難的樣子。」

  「不會啦,哥哥相信你一定可以當上獸醫的。」其實在這時候,我心裡想到的是同樣以獸醫為目標前進的其他高中同學,在他們之中又有幾個能夠當上獸醫呢?雖然我是這樣子想,可是我還是鼓勵著小妹妹。

  「嗯嗯。」小妹妹好像高興起來了,臉上開始浮現出笑容。

  「哥哥我問你喔?」

  「嗯?什麼事?」

  「是不是上了國中之後就會變得怪怪的啊?」

  「咦?為什麼會這麼問?」我有些奇怪的看向了小女孩。

  「因為我姐姐自從上了國中之後就變得好奇怪喔,也都不太理我了。」

  小妹妹有些困惑的說:「有一次我看到她的盒子裡面有好多的小耳環,她好像每天都會換一個,現在也都跟朋友在一起討論那些東西,都不跟我玩了。」

  我大概能夠理解這個小女孩在說什麼,這不就是國中生只重朋友不重家人的叛逆期嗎?

  「嗯……這很正常的啦,說不定你以後也會像你姐姐那樣子,在過不久就會變回來了。」

  「哼!我才不要變的像她那樣子呢。」小妹妹哼了一口氣說。

  「汪!汪汪!汪汪汪汪!」突然間,一旁資源回收站的凶惡看門狗突然對著我們瘋狂吠了起來,大概有四、五隻左右,好險牠們有用鐵練拉著,否則我大概會抓起小妹妹拼命的騎腳踏車逃走吧?

  「這些狗狗有點恐怖耶。」我對著一旁看起來若無其事的小妹妹說。

  「對啊!之前我一個人走去的時候也都被這些狗嚇到,不過牠們都有用鐵鍊鎖起來,所以跑不出來的。」
  什麼?我剛剛好像聽到了某個不能忽視的訊息?

  「你之前已經有像這樣子被趕出來過了?」

  「對啊,這次好像是……」小妹妹慢慢數著她的手指,接著對我說:「這次已經是第五次了。」

  「也許你可以去打113家暴專線試試看?」我對她媽媽的印象又更加惡劣了。難道她都不怕自己的小孩出什麼意外嗎?還是說這根本不是她的小孩?就算不是自己的小孩也不可以這樣子對待啊!

  「不過媽媽也不是這麼討厭啦!聽爸爸說以前媽媽很可憐的,所以現在才會這個樣子。」

  小妹妹似乎注意到我對她母親的厭惡感,居然開口幫她媽媽解釋:「聽說以前外公外婆都對媽媽不好,對其他的姐妹都很好。都把所有的家事丟給媽媽做,而且做不好就打媽媽,所以現在才會變的這個樣子。媽媽以前好像常常被打,一直到嫁給爸爸才沒有。媽媽其實還是很好的。」

  這不正是灰姑娘故事的現代翻版嗎?老實說我對於這件事的真實度有些懷疑,不過這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讓我真正感到驚訝的是:這個小妹妹受到媽媽這樣的對待居然還替她媽媽講話,這是一個多麼好的女兒啊!

  在前往醫院的路途中,我們一邊聊著各式各樣的東西,從學校的事情聊到關於台南美食、小妹妹和家人一起到世界各地旅遊的事情。幾乎什麼都可以聊,沒有沉默尷尬的時候,這就是所謂的忘年之交嗎?

  終於,在我們一路聊著聊著,不知不覺走到醫院附近的時候,我停下腳步,對著小妹妹說:「等一下,哥哥有個禮物想要送給你。」

  在小妹妹疑惑的目光之中,我把手伸進了口袋,並且拿出了我的錢包。在我的錢包之中又拿出了一個小小的、紅色的袋子。

  「這個啊,是我在前幾天去的一間很大很靈的廟求的符咒哦!它還有名字叫做『身體健康符』和『學業進步符』,只要你把這個符收好,再好好努力讀書的話,就可以當上獸醫哦!」

  雖然那間廟是很大沒錯,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到底靈不靈,不過經過我加持的話應該會蠻靈的吧?哈哈。

  「可是……這個給我好嗎?那你不就沒有了?」小妹妹看著我手上小小的符咒包,有些猶豫的說。

  「給你當然好啦!以後哥哥的寵物還要拜託你照顧耶。」

  「嗯,謝謝哥哥!」小妹妹帶著很受感動的表情把這個符咒包給收下了,呵呵……感覺像在騙小孩呢,不過是正向的應該沒關係吧?

  接著我們走進醫院裡,小女孩熟練的走向服務台說道:「我要找骨科的馮醫師。」

  「你是誰?」櫃檯的阿伯問著小女孩,並且用可疑的目光打量著我。
  「我是他的女兒。」小女孩回答道。

  「嗯……可是馮醫師已經下班了,不然我打一通電話給他好了。」

  在通了電話之後,阿伯說馮醫師很快就會趕過來。而我和小女孩就靜靜坐在這白色房間的椅子上等待,彼此之間在也沒有任何對話,只是同樣在等待著馮醫師的到來。

  我覺得,雖然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高中生,但我還是明白一些事理,有些話我想要親口對這個馮醫師說。

  如果這樣一走了之的話,也許這個小女孩在不久之後又會被她的母親給趕出來,說不定下次遇到的就不是我這種人,而是恐怖的綁架犯!

  大概在過了五分鐘之後,滿臉焦急的馮醫師遠遠出現了。如同雨過天晴一般,小妹妹的臉上頓時綻放出開心的笑容,一面喊著「爸爸!」一面朝著馮醫師抱了過去。

  在下一刻,馮醫師牽著她女兒的手馬上就要走人了,我趕緊衝上去叫住了他。

  「馮先生,等一下!」

  馮醫師轉過頭來疑惑的看著我,臉上有些焦慮,似乎是想要趕快擺脫我回家似的。

  「嗯……是我和你女兒一起來醫院這邊的,雖然我只是一個高中生,不過我覺得啊……把這麼小的女孩丟在外面讓她一個人在夜晚走路,這實在是太危險了!而且只因為一個碗沒洗乾淨就處罰她也太嚴格了。」

  「嗯,我也這麼覺得,我已經在家裡唸過我太太了,真的非常謝謝你。」說完之後,這名馮醫師就直接走向他機車停放的地方。相反的,反而是小妹妹不斷的跟我鞠躬道謝,三步一回頭的跟我說著謝謝與再見。

  老實說,在沒有預料的情況下幫助一個人真的讓我的心情感到非常好!而在這同時,我也思考著為什麼這醫生與小女孩最後對我的態度會差這麼多,其中是牽扯到什麼樣子的人情世故嗎?

  而且為什麼,這醫生回家之後發現女兒不見了,不是先焦急的尋找女兒,而是先罵太太一頓呢?算了,反正這也不關我的事了……

  我帶著幫助人之後非常愉悅的心情跨上腳踏車開始騎回家,是冥冥之中有著什麼樣子的力量引領著我去發現這個在夜中哭泣的小女孩嗎?

  到了家門前,我拿起鑰始打開門的那一霎那,我突然發覺到……

  我好像忘了一件原本要做的事情?



  高二時代發生的真人真事,換句話說大概是十一年前的事情。當年的五年級小妹妹,現在應該是二十二歲左右,希望她有實現她的夢想,成為一個優秀的獸醫。

  非常感謝各位把黑特看到最後面,從現在開始,夯特大大的小屋沒有正常小說可以發表了。

  我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在巴哈發表新無限淫慾,反正現在可以發表限制級內容了嘛。

  正常小說的部分,我在考慮要不要把無限食慾寫到真結局,雖然還沒開始寫,但預估全系列大概會落在六集到七集左右。現在在考量要不要執行這個項目。無限食慾與這篇黑特以及上一篇米迦勒機關都是一樣的,是寫來參加比賽用,也是一套系列作的第一集。雖然嘗試提升了單一集的完整度,但還是改變不了它是長篇系列作第一集的事實。

  小說比賽高手雲集,收藏數和推薦數比我更高的作品比比皆是,說實在話獲獎機率不高。人生就是不斷的作出選擇,現在在我面前又出現選項了。

  A:寫無限食慾續集,完成神想幻境之後的第二個真結局作品。

  B:寫下一場比賽用的單集新坑(但估計又會是系列作第一集)。

  C:認真寫新無限淫慾就好,不要一次填兩個坑。

  D:去打艾爾登法環。

  我覺得我想要選A耶,該怎麼辦呢~

 我決定參加角角者徵文大賽了!

創作回應

蘇家立
我也沒有。但人脈也是可以靠努力闖出來的:
我常常參加比賽,靠著傻勁,還有成績被看見
長輩就會交代我辦重要事件,久了也會跟著提拔我
當然也不是虛有其表,只能說人脈也是有點關係的
2022-05-01 20:49:27
夯特大大
有好人脈真的事半功倍XD
2022-05-01 20:53:58
蘇家立
但最後還是要靠實力的。真的。你的文字我會持續關注
2022-05-01 20:55:55
夯特大大
非常感謝你的關注和支持~
2022-05-02 19:07:48
遺星月
再見啦!黑特的旅程也告一段落了,而作者與讀者都還有各自的延伸,祝福未來順利
2022-05-01 22:51:21
夯特大大
謝謝你一直看到最後,既尖端賞之後,我也要來準備新的比賽了XD
2022-05-02 19:08:22
薩帕克
原來是真人真事改編啊,希望那個小妹妹也能看到這篇文章
2022-05-01 23:24:45
夯特大大
如果她真的跑去當獸醫就估計沒戲XD
2022-05-02 19:08:3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祝大賽參加順利,以及恭喜完結(ノ)`ω´(ヾ)
雖然說是很特別的遭遇,但夜晚遇到小女孩還是有些毛毛的( ´・ω・`)(雖然還是會上去問就是了
2022-05-02 17:34:13
夯特大大
真的遇到真的會毛毛的,當下有夠天人交戰XD
2022-05-02 19:09: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