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即興創作──《為戰而練》

紳士之夜 | 2024-02-25 08:00:05 | 巴幣 1122 | 人氣 71


  放眼望去,聚集在沙灘上、成百上千的象鼻海豹族群中,不論老少,只要是雄性,不是在戰鬥,就是在前往戰鬥的路上。


  「一、二、三──!」

  如果要用一句話概括象鼻海豹的戰鬥,那肯定是──泰山壓頂!

  是的,身為海豹一族中、體型最大的部族,他們龐大的身軀就是最好的武器。而為了確保自身能在戰鬥中獲得優勢,除了每天吃上足夠多的鮮魚,高強度的練習更是不可或缺的項目。

  「吃我這招!」

  「嗷嗷──!」

  如同這兩隻體重將近六百公斤的象鼻海豹寶寶,他們奮力抬起上半身,拼命往對方壓去,造就雙方的胸膛相互碰撞、誰也不讓誰的震撼場面。

  「嘎──!」

  眼看對手不斷進逼,將自己的身軀逐步壓下,年僅三歲的尼歐在感到壓力山大的同時,一股火焰般的鬥志隨之迸發,並引領著他作出全新的反擊。

  「嗷!他咬我!!」

  儘管部族中沒有明文規定,但尼歐使用撕咬一事仍舊造成不小的騷動。除了在第一時間趕到、雙方的母親,還有一眾等著看熱鬧的青少年海豹。

  「尼歐,告訴我,為什麼要咬他?」

  畢竟他們還是孩子,所謂的戰鬥練習更像是在玩鬧中學習,而非成年海豹之間,以雌性、領地為賭注的搏鬥。因此,一頓來自母親的責罵無可避免,尼歐也只能在母親的逼迫下,乖乖向對方道歉。

  「對不起,剛才咬了你。」

  或許是受不起被尼歐撕咬的屈辱,方才與尼歐玩耍、年紀稍長的史密斯並沒有回話,而是回以一記頭錘,既展現內心的不悅,也為二豹往後的關係寫下不可逆轉的註解。

  話雖如此,但在象鼻海豹部族的社會中,不論雄性之間的關係如何融洽,他們始終會在成年時──也就是年滿七歲的瞬間,因為本能與慾望的驅使,使得過去那些美好的回憶化為烏有。


  「嘎吼──!」

  「嗷!」

  沒錯,在年滿七歲、正式踏上尋找自己領地的旅途時,尼歐再次與史密斯相遇,並為了搶奪喜歡的雌性而大打出手。

  「咬死你個傻豹,尼歐!」

  史密斯閃電出嘴,咬個尼歐出其不意,著實對尼歐造成不小的震撼。然而,如今的尼歐早已長成一隻皮糙肉厚、體型直逼父親的巨大海豹,縱使史密斯的尖牙銳利如刀,也無法一擊撕裂尼歐的皮膚。

  「離她遠一點,史密斯!」

  見史密斯緊咬不放,尼歐腹肌發力,猛地向前挺進,壓得史密斯不得不鬆嘴後撤,以免被尼歐壓在身下。仔細再看,不難發現尼歐在體長、肌肉量皆勝過史密斯。

  「話不是你說的算,尼歐。」

  說著,史密斯重振旗鼓,再度發起衝鋒,試圖利用行進時產生的衝擊力進行反擊。尼歐也不甘示弱,挺起滿是肌肉的上半身,正面迎接史密斯的挑戰!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刻在DNA的競爭本能,嗚呼哀哉
2024-02-25 09:10:58
紳士之夜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2/b22124fed36a19260bf49e461acdaa43.JPG
2024-02-25 09:19: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