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即興創作──《勇者不夠,神明來湊》

紳士之夜 | 2024-01-07 08:00:04 | 巴幣 1018 | 人氣 71


  「到底是哪個白癡,派人家來凡間這個鳥地方,協助勇者消滅魔王軍?人家可是文職擔當耶!!」

  儘管大部分神力被天界的制約限制,且對戰鬥不甚擅長,萊緹絲依舊舉起手中羽毛筆,協助勇者團隊執行任務。

  「啊──!你個傻大個兒,不是叫你別亂跑嗎?都成什麼德性了。」

  儘管嘴上罵罵咧咧個不停,萊緹絲還是以最快的速度趕到蠻族勇者身邊,用羽毛筆畫出治癒結界,治療對方幾乎洞穿的腹部。

  「蠢蛋!明明是弓箭手,拿著雙劍跟魔物肉搏幹嘛?」

  儘管對弓箭勇者不合常理的行為嗤之以鼻,萊緹絲仍然在扶了扶眼鏡後,以最快的速度作畫,為弓箭勇者增添一套堅硬且輕巧的全身護甲。

  「我說你啊,對,就是你!明明拿著魔劍,為什麼不用魔劍絕技?那可是大範圍殺傷技,現在用正好啊!」

  眼看魔劍勇者還是一臉茫然,萊緹絲也不囉嗦,當即用羽毛筆畫出一把一模一樣的魔劍,隨後朝向東邊猛一揮劍,充斥於魔劍中的灰黑魔力受到指引,化為一道又一道巨大的魔狼利齒,無情的啃食前來增援的半獸人大軍。

  「對,就是那邊。多揮幾劍,半獸人還有很多。」

  連續支援三名勇者並非難事,可萊緹絲被限制的不僅是神力,體力亦然。若是此刻再有勇者出狀況,只怕萊緹絲會陷入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尷尬局面。

  「萊緹絲大人,您還好嗎?」

  所幸勇者團隊中,唯一一位可靠的療癒勇者──一隻信仰哈波的豎琴海豹及時趕到,為萊緹絲帶來富含療癒之力的哈波之光,這才讓萊緹絲得以恢復過來。

  「謝了,庫兒。沒事的話,趕緊回到防禦結界。」

  彷彿刻意與萊緹絲的想法作對,一隻潛藏於暗處的暗影百足蟲赫然現形,張開雙顎便咬向庫兒!

  「!?」

  或許是出自對可靠隊友的關愛,又或是身為神明的天性,在這驚險瞬間,萊緹絲果斷飛撲上前,打算用那副與凡人無異的血肉之軀,為庫兒擋下致命一擊。

  「咻碰──!」

  然而,正當萊緹絲做好心理準備,隨時都能放聲尖叫的瞬間,一聲槍響替她免去皮肉之苦。

  是的,雖然對方不是萊緹絲的隊伍成員,但這位魔彈勇者卻總是能在隊伍陷入危機時,分毫不差的解決危機。要不是魔彈勇者總是獨來獨往,萊緹絲幾乎就要拋下團隊中、除了庫兒以外的成員,轉而與魔彈勇者組隊。


  「唉──,可靠的孩子,永遠都是別人家的。」

  簡短一句話,道盡萊緹絲心中的鬱悶。不過,抱怨歸抱怨,只要萊緹絲仍在這支隊伍中一天,她就會傾盡全力,為這支狀況百出的勇者小隊增加勝利的概率……


創作回應

星翅
俗話說 補師都是最能打的( ・ω・)
2024-01-07 08:38:33
紳士之夜
最血汗的職業,沒有之一。 _(:3 」∠ )_
2024-01-07 13:52: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很疲勞諾( ´・ω・`)
2024-01-07 09:05:09
紳士之夜
過勞指數破表的天界環境(X
https://media.tenor.com/RzvAa5iJIt0AAAAC/angry-jump.gif
2024-01-07 13:56: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