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姐,看看我(h)(全一集)

曉牧 | 2024-02-25 21:49:51 | 巴幣 2 | 人氣 25

連載中短篇百合小說集gl
資料夾簡介
各類百合小說極短篇單元劇_持續更新中
最新進度 巧遇(h)(全一集)

【姐,看看我】

  「姐,趁熱喝。」許依清靦腆地將加熱過後的牛奶遞到姐姐許依舟手上,並囑咐對方早點休息。

  許依舟轉過頭,看到比自己小兩歲還在讀高三的妹妹像個小大人一樣囑咐自己不要讀太久傷眼睛時,眼神被萌得軟化了。

  她輕笑一聲,隨即將書放在一邊,拿過牛奶慢慢地喝了一口,摸了摸妹妹的頭說:「謝謝。」

  看著妹妹乖巧的離開她房間,許依舟很欣慰,她回頭輕撫書桌上一家人的相框,對著照片喃喃道:「爸,媽,你們不用擔心。如今妹妹要畢業了,等供她讀上大學,我也會重拾學業,和妹妹一起半工半讀,你們在天上也要好好的,好嗎?」

  過了十幾分鐘,那杯熱牛奶已經喝完,她原本是想拿去廚房洗起來,站起來時卻覺得頭有些暈眩,只能先將空的玻璃杯放在桌上。

  許依舟想著可能是讀太久的書,有些累了,便往床那頭走過去想休息會兒。沒想到剛走到床邊,就無力的跌坐在床緣,伴隨著體溫的升高,此刻的許依舟竟有一種沉溺在深海裡的無力感。

  「姐姐,妳不舒服嗎?我扶妳躺好。」許依清不知何時進了許依舟的房間,站在她身旁輕聲說。

  見姐姐沒反應,許依清便大著膽子抱起姐姐,並輕柔地將她平放在床中間。鼻尖緩緩湊近她的臉龐,呼吸輕柔,小心翼翼地吻上了那讓自己魂牽夢縈許久的唇瓣。

  唇齒間的觸感像軟糯的棉花糖,既軟又甜,「嗯...」許依舟不自覺地舔了下,舌尖不經意得滑過許依清的唇。

  對於姐姐無意識的舉動,許依清微微愣了下後,更加沉醉地扶住姐姐的後腦勺,低頭含住她的唇,舌尖絲滑地探進去,時而輕柔,時而急驟的深吻,嘖嘖的水聲顯得色氣又純潔。

  緊湊的距離和不停歇的親吻讓許依舟喘不上來氣,她在恍惚間伸出手推開眼前人,吶吶道:「清清...?妳...在做...」可惜妹妹不等她說完話,將那隻擋住自己的手往她的頭頂帶,禁錮在自己的手掌內,低頭將其剩下的話都吞了下去。

  被吻得七葷八素的許依舟眸光瀲灩,眼眸中神色勾人,她現在很兩難,情感上想要更多,剩餘不多的理智卻在努力的拉扯著自己不要犯錯。

  許依舟低垂著眼瞼,艱難道:「我們不可以...」明明想嚴肅拒絕,說出的聲音卻沙啞中帶著情欲,讓她有些難堪地咬住下唇不敢看向妹妹。

  「姐,看看我。」許依清放開禁錮姐姐的手,低頭輕舔她的耳垂,「妳很想要對不對...讓我幫妳...好不好?」低沉的聲音帶著絲絲誘惑。

  許依舟沒看過妹妹這樣妖嬈的媚態,她知道自家妹妹很清純亮麗,沒想到配上這樣妖嬈的神態,竟然完全不違和,反而又純又欲,直讓人心癢難耐。  

  已然有些神智不清的許依舟沉默了,她甚至想如果對方不是她妹就好了,她現在真的很需要被什麼填滿,理智漸漸被情慾消彌,已經想點頭答應的許依舟想她一定是瘋了。

  許依清看出姐姐軟化的態度,立刻將手貼上對方胸前的軟肉,大小剛好能被自己掌握,許依清不禁彎起唇角有些愉悅,她磨蹭著隔著衣服掌心那徐隆漸起的玉峰。

  「唔...嗯...」許依舟在妹妹指縫間的玩弄衝擊,一聲聲難耐的呻吟聲溢出。

  許依舟腦子越來越昏沉,感官的刺激放大了心底的欲望,她現在只想汲取更多肌膚間的接觸,開始主動迎上去,胡亂地往妹妹身上蹭。

  恍惚間,許依舟聽見自己對身上的人說:「清清....我想要...」如此荒唐,卻又無比真實。

  許依清哪經得住姐姐這般誘惑,她現在只覺得心潮澎派,深呼吸後,伸手解開姐姐睡衣的鈕扣,從胸口的第一顆至小腹的那一顆,她的神情鄭重得像是在打開一件珍貴的禮物。

  許依舟形狀姣好的胸口因為情欲不斷起伏,隨即一股電流直竄大腦,許依舟震了一下,這是她從未有過的感受,她感覺自己的粉蕊被口腔的溫熱包裹,敏感點匯聚在一點,被不停舔弄,舒服到頭皮發麻。

  埋胸玩弄一陣子的許依清抬起頭,用濕漉漉的眼神看著身下面色潮紅的姐姐,對上眼神,許依舟羞赧地撇開頭錯開對方的視線。

  「姐姐準備好了嗎?」許依清的手伴隨輕吻和愛撫一路向下,將在剛剛親吻中要掉不掉的睡褲完全拉下丟在床邊的木地板,她的手掌撫上濕透了的內褲,隔著布料一下一下的揉弄。

  「呵...」被淺淺的快感逗弄,許依舟又舒服又難受,無法滿足於這樣的觸碰,她想要更多。許依舟咬著下唇,無意識的抬起手握住妹妹的手腕,擠進自己下面的唇瓣內。

  許依清怎麼會不懂姐姐的意思,這樣可愛的姐姐,她又怎麼能讓對方難受。將礙事的內褲拉到姐姐的膝蓋處,她看到姐姐不自覺地將它磨蹭至腳踝脫離。

  許依清愉悅地哼笑出聲,倏地將姐姐的雙腿分開,看到露出的粉色腿心,許依清怕姐姐第一次會痛,還沒捨得用手指。她低頭含住腿心,輕揉的畫圈舔弄。

  「啊!...清...不...髒...唔...」那麼敏感的地方突然被含住,帶來的快感直衝而上,許依舟舒服到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但想到幫她口的是自己妹妹,快感挾帶著一股背德的羞恥感弄得她發瘋,到最後已經是破灌破摔的放任自己喊出聲。

  許依舟的眼淚滑落,邊哭邊溢出斷斷續續的呻吟,沉溺在欲海中的她不再想讓對方停下來。

  許依清的舌尖在縫隙間不停抽動,水越流越多,下顎隱約有些發酸,但她沒有停止,動作持續至姐姐被快感拋入雲端,抬起腰迎合在腿間抽動軟軟的舌頭後才停下。

  隨著姐姐因高潮而一震痙攣,許依清離開腿心,沿著胯骨輕吻上去,等姐姐顫抖的身軀慢慢緩下來後,湊近姐姐的耳廓,啞著嗓子沉醉地問:「姐姐...舒服嗎?」

  許依舟只覺得腦袋空白,低喘許久後,微微睜開雙眼,看向眼前明豔的女孩正深情且著迷地望著自己。

  許依舟眼神幽幽,輕吻對方的唇後,語帶命令道:「繼續。」

  說完這句話的許依舟不等對方回話,直接上手將妹妹往身上勾,雙腿纏住她的腰肢,無聲地邀請對方。

  被自家姐姐主動邀請的許依清精神一振,順著對方的動作抱住她,手指摸到下面的唇瓣間,小心翼翼地探進一個指節,她觀察著姐姐並沒有不適後,遂將整根手指緩緩推入,直至含住指根。

  被徹底進來的許依舟先是覺得那裏又酸又脹,那根手指並沒有馬上攻城掠地,而是靜靜地等待自己適應。

  隨著慢慢適應後,許依舟難耐地輕哼出聲。

  「嗯...」她開始磨蹭著妹妹的腿,表達著自己想要更多。

  許依清得到訊號後,開始緩緩地抽插,微微彎曲的指節尋找著對方的敏感點,淫糜的水聲伴隨著喘息中作響。

  「啊...」許依清的手指不知道勾到了什麼地方,聽到姐姐突然的一聲驚呼,她很快地捕捉到那個點,輕咬著對方胸前的玉峰同時不停來回搓揉。

  許依舟被刺激的眼前發白,指尖不自覺地陷進妹妹白皙的肩頭,這樣的激動沒有持續多久,便在妹妹的懷裡僵住身體一瞬,隨後徹底的軟了下去。

  許依清知道姐姐還處於高潮的餘韻中,她耐心地輕吻著,安撫著對方,直到懷中人不再顫抖,她低頭一看,原來姐姐竟是閉上眼睡著了,看到這幕,許依清眼眸帶著寵溺也有些無奈,畢竟她還想第二次的說。

  將姐姐安穩地平放在床上後,許依清才起身走去洗手間,拿著一條毛巾將姐姐清理好,套上一件乾淨的上衣。

  做好一切清潔,她自己也洗了個快速的澡,上了床把姐姐撈進懷中,輕聲說了句:「對不起。」後抱緊對方緩緩地睡去。

  *

  『喀擦!』

  玻璃杯以驚人的力量撞擊到堅硬的木地板,劇烈的撞擊聲響起,玻璃碎裂一地,許依清清醒後看到的一幕便是這樣。

  「妳對我下藥!?」她對著這個一直像隻小白兔一樣喜歡跟自己撒嬌的妹妹質問,一臉的不可置信。

  「......」許依清沒說話,只是安靜地看向站在床邊怒視著自己的姐姐,眼神毫不迴避。

  許依舟看到妹妹毫無波瀾的表情時,不必對方回答也差不多都明白了。

  「妳...妳瘋了嗎?我是妳姐姐!親姐姐!」許依舟眼眶泛紅,用盡力氣才喊出這句話。

  看著眼眶泛紅,面若冰霜的姐姐,許依舟從床邊站起來,怕姐姐被破碎的玻璃扎到腳,她拿過放在角落的小掃把將碎玻璃仔仔細細地清乾淨後,才放下心慢慢地靠近對方。

  看著比自己矮幾公分的姐姐被自己逼著退後,直至將其抵在牆上,姐姐用雙手抵著自己的肩膀不讓前進後才停下。

  許依清不捨的用指腹擦拭姐姐流出的眼淚,垂眸看著指腹上的淚水,輕聲說:「是的,我的姐姐。」

  隨後在許依舟震驚的目光下,想著一不做二不休,鼓起勇氣抬頭看著眼前她深愛的人,一字一句道:「依舟,我愛妳!」

  *

  『砰!』許依清被大力的推開而跌坐在地上,看著匆匆離開的姐姐,她沒有阻止,直至聽到客廳的大門打開又關上的聲音,她知道姐姐逃走了。

  許依清苦笑,轉頭看著床頭櫃上擺著的兩人的合照,喃喃道「我早就說過我愛妳了...是妳一直不當一回事啊姐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