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喪失自尊的開始(h)(全一集)

曉牧 | 2023-12-28 15:11:20 | 巴幣 2 | 人氣 21

連載中短篇百合小說集gl
資料夾簡介
各類百合小說極短篇單元劇_持續更新中
最新進度 巧遇(h)(全一集)

【喪失自尊的開始】

  隨著身側床墊的傾斜,林瑾被許安然製造出來的聲響吵醒,半夢半醒間,她的思緒斷斷續續的想著許安然今天居然會回來,似乎...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回家了。

  一股濃重的酒味襲來,林瑾皺了皺眉,許安然顯然喝了不少,很醉的樣子。

  「...去洗澡。」當許安然壓在林瑾身上的時候,林瑾緊緊纂住身下的床單,輕聲勸道。

  許安然沒有回她,只是在她耳邊喘著粗氣,胡亂地吻著她的臉頰。林瑾心想,這樣的親密距離上一次已經很久了。

  她鬆開了身下的床單,盡量放鬆因緊張而顫抖的手指,試圖平靜地接受許安然的索取。

  而許安然此刻醉得東倒西歪卻還是撐在她上面,急躁且胡亂的在林瑾身上遊走亂摸,也許是因為太醉,也許是因為她總是被服務的那個。許安然的技巧顯得生疏,動作也很粗魯,沒有任何情趣可言。

  當林瑾還在胡思亂想時,許安然的手指突然撬開她的內褲,直挺挺的進入,身下一股疼痛襲來,她擰眉悶哼一聲,所幸許安然只是動了兩下,便沒了力氣似的趴在她身上哭鬧。

  許安然任性地哭喊道:「我要...」她的聲音帶著慾望,夾雜著一絲哽咽,擰著長腿,夾住林瑾的大腿不停的蹭著。

  此刻的臥室只有一盞小夜燈亮著,室內顯得十分昏暗,林瑾從昏暗的燈光下凝視著身上的許安然,片刻後她輕嘆口氣,轉身將許安然壓在身下。

  林瑾用拇指捻了捻自己的食指與中指後,像是下定決心般慢慢褪下許安然的裙子,動作熟捻的來回撫摸著她的大腿內側,看著許安然舒服的呻吟,林瑾自嘲的想,我也許該慶幸至少妳的身體沒有變。

  許安然大腿緊緊夾住林瑾的手,她的體溫因為酒醉顯得有些高,很是溫暖,一邊扭動著身軀蹭刮林瑾,一邊難耐的在林瑾耳邊求道:「快點進來...」

  林瑾沒有馬上進去,她修長的手指彎曲,慢慢地勾弄著許安然的內褲。許安然抬起頭想親她,林瑾看著動情的許安然,又是心動又是酸澀,她沒有回應許安然的親吻,而是低頭舔吻著許安然的脖頸。

  耐心的挑逗了一陣子,林瑾等到足夠濕了,便將許安然的內褲褪到膝蓋處。手指撥弄著許安然的陰蒂,那顆豆豆已經有些腫脹了,林瑾用兩根手指輕揉地揉壓拉扯,搓揉了幾下,許安然便緊緊抱住她的脖子,發出一聲聲難耐得呻吟。

  林瑾聽到那一聲聲的嬌喘,也開始有些情難自抑,手指慢慢地順著濕潤的洞口滑進去,一點一點地進入,極盡溫柔。

  「嗯...哼...」許安然呻吟聲越來越大,隨著林瑾的節奏忽快忽慢的哭喊著什麼,林瑾聽不太清楚。她空出一隻手解開許安然的胸罩,低頭在許安然的乳暈上畫圈,時不時逗弄著中間的尖端。

  這段時間,林瑾的心情起伏頭一次這麼大,說起來她一直都是一個無趣的女人,直到遇見許安然,林瑾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心可以跳這麼快,原來自己也會因為對方的挑逗而情不自禁,原來自己也能是一個擁有七情六慾的普通人...。

  林瑾想,大概是因為這樣,她才怎麼都不想放棄那個能讓她感覺自己還活著的女人。

  隨著林瑾的手指匀速的抽送,許安然也放飛了自己,她雙手圈住林瑾的脖子,將林瑾的上半身往下拉,一邊吻著林瑾的耳廓,一邊舒服的呢喃:「不要離開我...漫漫...妳不理我,我很難受...」

  那一聲聲的漫漫清晰地砸進林瑾的耳朵裡,她瞳孔震盪,驚愕的抬頭,抽送的手指也僵了一秒,漫漫是誰她很清楚,只是沒想到自己會在這樣的場合裡聽到許安然喊對方的名字。

  儘管林瑾早已知道許安然現在愛的人是誰,也做好面對一切事情的準備,可是聽到對方在因為自己情動的狀況下,喊著別人的名字時,林瑾的心還是狠狠地顫了一下,一滴淚從自己的眼眶裡落在許安然的臉頰,順著她的臉頰滑落到枕頭上。

  「嗯...不...」林瑾分心之際,突然聽到許安然緊皺眉頭,感到不適的呻吟出聲,這才發現自己剛才不小心用力過重,將許安然弄疼了。

  不過許安然現在還不是很清醒,快感依然凌駕在理智上,就算感到疼痛,也仍然夾緊林瑾的手指,身軀難耐的扭擺像是催促著林瑾快點動作。

  林瑾抹去許安然臉頰上的濕潤,沿著她的鎖骨一路舔吻,輕輕地含住已經硬了的乳尖,刺激著許安然的感官,使底下的手指抽送能夠更加滑順。

  「衣服...脫...」許安然似乎是不滿林瑾身上還穿著上衣,不停地拉扯。

  林瑾怕許安然拉壞她睡衣,只好抽出手指,坐起來脫掉上衣,解開內衣,想了想也將有些濕了的內褲脫掉。彎腰時,林瑾微微皺眉,剛才許安然胡亂進入時,下面應該是弄傷了。她脫內褲時,覺得有些隱隱作痛。

  和對方一樣全身赤裸後,林瑾擁抱許安然,並用膝蓋頂開對方的雙腿,輕輕摩娑著她依然濕潤的地方。許安然難耐的向前蹭著林瑾的膝蓋,手向前抓住林瑾的手往下身放,說:「手...」

  林瑾也順應她的請求,再次將手指滑進去,儘管抽送了許多次,那裡仍然濕潤緊緻,也依舊讓林瑾感到欲罷不能。

  許安然終於不再難耐得扭動身軀,她嘴唇動了動,似乎又想說什麼,林瑾低下頭靠近對方,「漫...唔...」像是逃避般,林瑾在聽到那個字頭時,便用自己的唇瓣堵住許安然的唇舌,也讓對方將那個名字給咽了回去。

  許安然自然樂於與林瑾接吻,為了加深這個吻,她伸出舌頭,輕輕舔舐著林瑾的嘴角,撬開林瑾的牙關,與對方的舌頭交纏在一起,輕易地就將林瑾給吻得面紅耳赤。

  一整個晚上,許安然就像一隻吸食精氣的妖精,纏在她身上不停索要,而林瑾也像沒有明天般,用盡全力的去愛這個此刻需要自己的女人,直至雙方精疲力盡。

  回歸平靜的後半夜,林瑾將安睡過去的許安然用溫水擦拭乾淨後,再溫柔得替她蓋好棉被。

     做完一切,林瑾感到很疲憊,卻沒有想睡的欲望。將椅子拖到床邊坐著,呆愣地看著熟睡的許安然。

     她眼底有些刺痛,抬起頭,試圖讓眼淚回流,也許這一切的順從就是喪失自尊的開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