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拓動漫祭FF42 來賓鈴木このみ部分repo

寺川貓貓(鯖虎) | 2024-02-25 13:30:38 | 巴幣 1006 | 人氣 193

活動時間:FF42第2天,2月24日(六)
地點:花博爭豔館

因為入場較晚,在前一個表演才到達舞台卡位,所以只佔到側邊第二、三排的位子。這次攜帶了手燈,不過因為周圍空間不多,除了第一排的位子幾乎都只夠舉在胸前應援。

舞台活動&迷你演唱會(14:00-14:50)
地點:舞台區

● 開場
不同於前一個表演,舞台活動和迷你演唱會是不能攝影和錄影的,不僅週遭有工作人員舉寫著標語的牌子,主持人也再度吩咐大家這一點,說完之後就讓大家喊このみ的名字呼叫她上台。

M01 Join us
適合作為開場,炒熱氣氛的樂曲

MC
應該是作為3月演出的調查,詢問了大家喜歡的歌曲,並表示會盡量滿足願望。
台下有幾個人攜帶的週邊被このみ注意到了,於是主持人問還有沒有人要展示收藏。
宣傳部分,除了3月23日的演唱會以外,不僅問了有沒有看本季新番《異修羅》(Disney+上架中),也提到在《緋染天空Heaven Burns Red》遊戲中擔任朝倉可憐的歌聲歌手,在表演結束後可以去舞台前方的攤位看看。

M02 白花
本季新番—電視動畫《異修羅》片尾曲

● 播放live影像
播放了出自先前birthday live的影像,一共2首完整版的歌曲演出,このみ則站在器材附近,跟大家一起觀看影像。剛好筆者站在器材側,雖然隔了兩三排人,但距離也挺近,雖然觀看演唱時角度有點斜,但也算是因禍得福。後來可以看到このみ背起了什麼東西,面向觀眾後發現原來是相機,拍攝的同時跟大家揮手示意看鏡頭,拍下的影片在推特上可以看到。

M03 This game
耳熟能詳的代表曲之一,這首歌其中一個亮點就是曲間"no no no game no life"等處的互動了,除了說會唱的可以跟著唱,這首歌更特別開放大家錄影。

「This game」唱完之後,聽到有觀眾喊安可,但主持人表示接下來因為時間緣故沒辦法再演奏一首。正當覺得可惜之際,このみ隨即清唱一段DAYS of DASH,讓人十分驚喜。
最後跟大家合影,再度宣傳了「Konomi Suzuki Asia Tour 2024 in Taiwan」,表示如果大家對這些演出有興趣的話,在3月23日的演唱會請務必到場。

手渡小禮物(15:30-隊伍結束)
地點:開拓動漫企業攤

參加資格為有購買3月在台北的的演唱會門票者,必須事先在攤位前整隊。雖然演唱會門票在2月18日開賣後至今還沒售完,但有到場參加活動的目測也有上百人。工作人員吩咐大家這次活動參加憑證必須出示紙本票,若還沒取票的必須去超商發行票券,給工作人員在票券背後做記號。而一個人若持有多張票券也可以領取兩份以上,不過要事先跟現場人員告知。



小禮物是明信片大小,上頭印有簽名和留言的卡片,上頭寫有給3月演唱會參加者的留言。由このみ本人親自交給參加者,也有讓人交談幾句話的時間,可惜筆者的日文不好+社恐,實在沒辦法好好利用。



總結心得
這天體驗了演唱會時都沒有過的網路大塞車,意識到需要的資訊應該事先查好並下載,包括門票和電子場刊,所幸要查詢的東西可以在現場提供翻閱的實體場刊中找到。
因為開拓動漫祭展出的項目,大多不是筆者關注的範圍,也不喜歡人擠人,曾經為了要不要參加而猶豫了一陣子。不過想到場地就在附近,又只要花展覽和演唱會票錢就可以參與,實在是挺划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