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NETFLIX War for Cybertron Trilogy 撞針 Impactor

馬馬 | 2020-11-11 18:50:56 | 巴幣 1292 | 人氣 3565

大家好!變形金剛系列最新動畫《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 Trilogy》所推出的玩具產線作品,接著要來開箱介紹第三款角色「Impactor」(撞針)!

這次改放第一季當初的預告給大家回味回味。

前兩篇回顧:

「Impactor」(撞針)主要活躍於IDW系列的漫畫,是Wreckers(雷霆小隊)的一員。


他是Wreckers(雷霆小隊)的隊長,小隊的主要角色有Spinger(彈簧)、Topspin(上旋)、Twin Twist(雙鑽)、Roadbuster(路霸)以及Whirl(旋翼),另外還有Rack n' Ruin(天殘地缺)、Kup(杯子)、Leadfoot(鉛腿)、Sandstorm(沙暴)......等曾經也在小隊裡的成員。


去年夏天馬馬也針對第一次推出的圍城三人包版本撞針做一番介紹,可以透過下方連結進入賞文!

這次我們直接將撞針拆出來看看人形的表現!


網飛版和圍城系列的最大差異在於以大腿為首的部分零件改用土黃色的塑料,並且在身上加上大幅度的髒污戰損塗裝,而這次的頭雕也是使用博派單盒裝版本的造型,同時也是動畫當中的模樣。


近拍一張,除了頭雕異常乾淨(?)以外,身上許多部份都可以細細欣賞一番塗裝的層次。


上半身利用塗裝的方式讓外觀上加了許多分,細看也會發現不少乾刷的塗裝部位,非常漂亮。


下半身用了嶄新的土黃塑料色,腿部內側的空洞仍在,左膝蓋下方多一塊明顯的黑色髒污塗裝,那個不是馬馬滴到墨水喔,此外乾刷漸層塗裝的部分要在側面會比較清楚可見。


相當小的背包是用來載具型態收納頭雕的,側面有一些5mm孔可以運用,下半部則是剛才提到的塗裝部位。


背面除了腰部黃色那塊空得明顯外,其他區域都相當具有完整性,也可以發現小部分的塗裝是有延伸到背面的。


再次檢視整體的塗裝,配合動畫當中激鬥後慘狀的形象,以及後來遇到飛輪之後的模樣,算是有一種衝突的美感,而可動的部分則維持圍城系列既有的水平,腰轉和接地都是基本款,手腕可以垂直翻轉的話就更完美,不過撞針比較特別的是手腕是能水平翻轉為5mm插槽的。



三人包版本同場加映,爆地的極限差不多就這樣了XD。


剛才提到的手腕水平翻轉,在這邊就能夠將近戰針狀武器裝上,還原撞針的造型與設定。


搭配另外一把附上的長槍,就是撞針完整的火力武裝模式!
遠近皆宜的戰鬥能力,身經百戰的強力角色,撞針絕對在戰場上有一席之地。


接著來到變形的環節,撞針的模具設計最讓人讚賞的點之一,便是能夠將武器與載具完美的合而為一,能夠將配件巧妙收納或安裝的載具,是相當出色的!



變形的難度中間偏易,適合隨身把玩,而下面這步驟就是將長槍變為載具型態的主炮。


下半身腰部卡扣分離第一次會比較緊實,拔開時須稍加留意。


最後將各部位的卡扣對上,撞針的載具型態就大功告成囉!


坦克型態的網飛版撞針,在塗裝方面並沒有因為變為載具而相形失色,維持既有的水平具一致性。


近拍一張,主砲可以調整發射高度。


側面的部分可以注意到還有不少5mm孔可以搭配其他配件武器來使用,讓撞針的外掛火力增加。


當然,砲台是能夠完全旋轉調整角度的,光是這點就相當符合坦克載具的標準啊!


車底除了大腿以外都收得蠻不錯的,整體看起來就是舒服。


可以搭配其他特效件或武器來做使用,可玩性是相當高的!


有洞就可以裝上掛上,自由度相當高可以按自己喜愛的模樣去搭配。


頂部也可以去運用XD,當然馬馬還是最愛原汁原味的撞針坦克啦。


跟友情租大砲的大黃蜂合照一下。


進入尾聲再回到人形,肉搏戰相當拿手的撞針一定要「給這個人一面盾牌」!


盾牌a.k.a.軌道a.k.a.甲板(?)系列的角色真的很好搭耶!


最後再來個雙盾火力全開模式!


這組來自NETFLIX平台《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 Trilogy》動畫版本的撞針,在塗裝和用色上別有用心,很喜歡身上的乾刷層次感,加上本身模具就較為出色,可動性高身上的5mm孔也不少可以自由搭配武裝,可玩性跟外觀都能夠拿到不低的分數,而動畫當中撞針的戲份和表現也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大家一定要去瞧瞧動畫唷!


最後來點符合站內活動貼文「光棍節」的照片,
沒有把這個商人節當作「節日」的馬馬,加上也沒棍了(?)QQ。
就把1111當作兩雙筷子附幾張我跟太太吃拉麵的照片應景應景好哩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犬殀
別這樣.....人家只是喜歡玩具。
2020-11-12 02:45:15
馬馬
哈哈
2020-11-12 13:03:21
Kingsman Knight
這款還不錯,偷膠空洞再少一些就更棒了
2020-11-12 10:30:18
馬馬
對啊尤其內側
2020-11-12 13:03:04
AJ
這樣出賣太太 是想作死嗎??
2020-11-12 12:27:34
馬馬
照片一定是她OK我才發不然真的就死囉
2020-11-12 13:02:5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感覺像百式XD
2020-11-12 21:44:04
馬馬
顏色有
2020-11-13 19:48:24
塔巴斯可
隱家拉麵超好吃
2020-11-13 15:42:02
馬馬
讚!
2020-11-13 19:48: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